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August 23, 2022

谁杀死了杜金的女儿?杜金的女儿真的死了吗?


网上纷纷传言,杜金的女儿被谋杀是普京制造的假戏,就是为了在乌克兰独立日发起大规模攻击制造借口。而明天,8月24日就是乌克兰独立日。

正因为这些传言,美国再次发出呼吁,希望在乌克兰的美国公民尽快撤离乌克兰。这在侧面加大了这种传言可信性。



2022年8月21日,有报道说杜金的女儿在一起炸弹袭击中身亡。



杜金在马路的对面距离肇事地点约十米处,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女儿的汽车爆炸、燃烧,并未前去进行紧急营救。这是疑点之一。


爆炸燃烧后的汽车残骸显示,车内人员无一生还,杜金女儿的尸体无法辨认。

两天后,俄罗斯为杜金的女儿举行国葬一般的葬礼。杜金的女儿的遗体居然是如同大活人,面部表情祥和,毫无烧伤。这是第二个疑点:一个被烧得无法辨认尸体的死人,为何会在一天里就被完全整容了?或者被炸死的根本就不是杜金的女儿!

上面的图片还显示了杜金在其女儿的葬礼上的表情,看似笑逐颜开,十分开心,丝毫看不出是刚刚死了女儿的痛苦表情。

那么,杜金的女儿真的死了吗?又是谁制造了这起汽车炸弹事件?


8月22日,也就是爆炸案的第二天,俄国的克格勃(FSB)就公布了谋杀杜金女儿杜金娜的嫌疑人详细资料,就是乌克兰亚速营(Azov)的女军官Natalya Vovk。



俄罗斯媒体甚至是晒出了Natalya Vovk的汽车、护照、身穿乌克兰亚速营军官制服标准照片。

这是第四个疑点。克格勃如何在24小时内就能神速地找到凶手Natalya Vovk?而且还能让凶手带着孩子,在一天之内,就驱车几百公里,穿越了三个国家,换了三个国家的车牌照,从案发现场的俄罗斯直奔母国乌克兰?即便是在横店拍摄的抗日神剧也不会在一天之内完成这一系列杀敌镜头。这分明就是俄罗斯人自编自导自演的闹剧才能如此神速。

俄罗斯内政部发言人伊琳娜·沃尔克少将同女凶手娜塔莉亚·沃尔沃克长得象双胞胎。

有很多人将上面的上面的两张伊琳娜·沃尔克少将四处散发,还楞说成是Natalya Vovk。这都是中国人搞的恶作剧。

但网上又有人晒出这个女凶手Natalya Vovk原本就是俄罗斯的内政部长助理,还是少将警衔,也披露了Natalya Vovk身穿俄罗斯上校军服的标准照片。


乌克兰人士说,俄罗斯情报部门提供的凶手证件是假的。是ps的。

这些照片肯定是有PS的。现在,就连Natalya Vovk到底在哪里,是在俄罗斯还是在乌克兰,居然都成了不解之谜。

一个在24小时内就被挖出真身的女杀手,居然就能够突然人间蒸发了,居然就能成为一个永久的迷。谁有能力制造这中天大的迷?这只能是Natalya Vovk的真正老板才能做得到,是Natalya Vovk的真正老板导演了Natalya Vovk的爆炸、逃亡、隐身等等一系列神操作。

但是,Natalya Vovk本人是否还活着?或许这个人根本就不存在?那些散发到网上的Natalya Vovk的照片或许就是电脑合成了一个根本不存在的人。

不论怎样,这个制造了Natalya Vovk谋杀杜金娜的幕后导演,分明是在愚弄全世界人的智商,是将我们都当成猴子来戏弄嘛。

最有可能的是普京和杜金合谋上演了这幕闹剧,他们是不惜用自己的女儿的生命和尸体来捉弄全世界的人!

刘刚
2022年8月2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