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August 15, 2022

王有才对秦城监狱的描述完全是瞎编


王有才声称是从1989年8月底到1991年4月底被关押在秦城监狱。但王有才根本就无法讲出在秦城监狱被关押期间的生活细节。据此,我判定王有才被关押秦城监狱的期间不超过一个月,应该是在1989年9月14日(中秋节)就已经离开了秦城监狱。

王有才现在又一次回答我 给他提出的秦城监狱生活细节问题。王有才敢于回答这些问题,这表明王有才有胆量。但王有才的回答基本上都是瞎编瞎蒙。我不妨逐条揭露王有才的谎言,揭露王有才所描述的秦城监狱生活的不实之处。下面的黑体字是王有才的文字,红体字是我的评论。

1. 洗澡 :答:应该在房间里洗澡吧?
王有才这是在胡编。秦城监狱有专门的洗澡房。大家定时定期地去浴室洗澡。王有才居然连洗澡都没有经历过。

2. 在哪里看电视: 答:没有记得有看过电视,有这么好的事?
秦城监狱在后期管理很松散,警察经常带领几个监舍的政治犯一道看电视。

3. 如何听广播:答:记不起来了,有广播的话,应该每个房间都有吧?

如果各个监舍都有广播,王有才怎么会看不到监舍里的广播喇叭呢?怎么就不记得听广播呢?

4. 在哪里开集体大会: 答:从来没有参加过集体大会,什么叫集体大会?

北京公安局林姓局长以及七处处长多次去秦城监狱给政治犯作报告。大家都清楚地记得他们每次都会大讲特讲北京戒严部队在天安门广场清场的时候,从天安门广场的帐篷里搜出了成箱成箱的避孕套。王有才是没听过林姓局长和七处处长的下流政治报告。

5. 何时从一座监舍楼转到了另一座监舍楼:答: 确实好像有过一次转监舍楼,对我来说一个样,没有什么差别,没有什么特别的记忆。就是继续关在秦城监狱。

秦城监狱里几次换监舍楼。我几次问王有才,王有才都说他从来就不曾换过监舍。当我指出秦城监狱的全体政治犯被几次从一个监舍楼转到其它监舍楼后,王有才就顺势瞎蒙说他记得曾经转移监舍楼。

王有才这又是在瞎蒙。如果王有才真的是经历了转移监舍楼,不妨说说每次转换监舍楼时都走了多长的距离?路上都经历了哪些检查?

6. 谁给理发: 答:不记得了,楼道警察(武警?)肯定不是管教警察。

王有才居然连谁给他理过发都不记得。

7. 如何购物: 答:没有钱,在秦城监狱从来没有买过东西。

秦城监狱的生活日用品都是由犯人自己花钱购买,而且还可以购买一些副食品。我还没听说过有哪个被关押在秦城监狱的政治犯不曾购物的。王有才是唯一的一个。

8. 在哪里被提审 答: 应该是同一个楼的二楼,从来没有因为提审离开同一个监狱大楼。

这个算是答对了。王有才不妨描述一下被提审时是坐的什么样的椅子?如何防止被审讯的犯人用座椅当作武器去攻击预审员?王有才如果回答不出这个问题,证明王有才被审讯的次数没超过三次。

9. 看医生: 答:没有记得看过医生,也没有医生来看过我。

秦城监狱的狱医每天都要到各个监舍巡视至少两次。即便是没有犯人生病,狱医也要去巡视。每个被关押的人,即便是从来都不曾生过病,有都会每天都能见到那几个狱医。王有才居然就没有见过狱医!这只能表明王有才在秦城监狱被关押的时间不超过一周!

10. 吃过什么药,谁给发药: 答:在秦城监狱没有吃过药,不知道谁给发药—楼道警察?

王有才的这段话纯粹是胡扯。没得过病是可能,但不知道是谁给发药,那就是无厘头了。

11. 秦城监狱到冬天时,每个人都给发棉囚服,王有才就不曾穿过棉囚服: 答:没有记得穿过囚服。

冬天里,不穿棉衣棉裤,基本上会被冻死,至少是天天感冒发烧。

12. 过年过节期间的一些特别的饮食和娱乐项目: 答: 没有记得有特别的饮食和娱乐项目。

但凡是在中国监狱被关押过的人,都会知道每逢佳节,监狱都会有特别的饮食、娱乐节目等等活动。

13. 秦城监狱每个政治犯都会见过几个管教,王有才居然只见过袁大同管教和孔所长:答: 确实只见过袁大同管教和孔所长。我在监狱都称自己为坐牢的人或服刑人员。其他称呼我会装的听不到,没有反应的。

王有才之所以能够说出袁大同管教和孔所长,也基本上是因为我在我的回忆文章中经常提及这两个预警。管理我们的管教有十多个老警察。王有才如果在秦城监狱被关押,这些警察都会经常见到。而且袁管教很快就被调走了,由其他警察来接替袁管教。来接替的管教刚一上岗,就找每个政治犯谈话,了解情况,并通知今后有什么事就找他,不要再找袁管教了。

王有才的许多用词是秦城监狱中所有被关押的人都不曾使用过的,诸如“楼道警察”。王有才能否解释一下何为“楼道警察”啊?

楼道警察实际上是在楼道里走来走去的武警,因为我关在楼道的顶端,所以这些武警就是在楼道里走来走去,我就把他们称为楼道警察。
其实这些武警也很少走到我关押的房间门口,除了提审之外。

王有才现在说这些“楼道警察”是武警。不妨请王有才描述一下这些武警都穿什么颜色的服装?都是什么军衔?每天都有哪些人给王有才送饭送菜?送饭的时候是有多少人?用什么送饭?是盒饭吗?

想来想去,可能是我是被动性顽固分子,不进攻,但也不理睬,所以警察认为我不可救药,也懒得理我?
或者他们认为我从谢健那里学来的一套理论,很有水平,警察感到没有能力教育改造我。所以就把我跟其他关起来的人隔离开来,也用passive 的方法让我难过?我不知道。

王有才也承认他在秦城监狱的经历是同其他人完全不一样。他给出的解释是因为他特殊,而且特别重要,所以就没人敢理他。

在秦城监狱的狱警和武警只是负责看管犯人,就如同是仓库保管员,他们并审讯犯人的案情,对案情根本就不了解。他们将每个犯人都看成熟同样的仓库库存物品,他们只是知道每个犯人所关押的牢房号码。根据这些牢房号码,狱警和武警基本上就不知道谁重要谁不重要。

王有才编故事都不靠谱,撒谎都撒不圆。

人生不幸,表现没有教养没有人性,靠攻击别人人生不幸来炫耀自己,来表现自己的优越性,乱造谣乱谩骂,来掩盖自己的特务身份。

你上面那么多问题,只要不是痴呆症患者,不可能像他那样,统统用记忆不行来糊弄。

既然自己的记忆像个老年痴呆症患者,他又凭什么那么自信,竟然以为自己那么有用,那么有本事,拼命攻击本人没有本事没有用,与他不是一个档次!

这个人,与他打过一定交道的人,背后大家议论,都认为只是一个二百五、十三点。

所以,他是浙江民主党的。但江浙上海一带的民主党成员,没有人愿意和他搞到一起。

一般人,多少要保留一点人性和教养。

而他竟然没有教养没有人性到不知道他自己这种做法,对我伤害很有限,却主要伤害他自己,让大家都知道他自己是一个没有教养的二百五。在徐文立等许多朋友教育他人应该有基本教养以后,竟然变本加厉表现自己是缺乏人性缺乏教养缺乏做人应该有的文明和风度的流氓。也实在是有大学学历的民运人士中,少有的一个奇葩。

看来人一旦成为特务,就丧失了基本的人性和教养。

像我这样的一心想中国宪政民主化的人,也算吃了很多监狱苦的人,因为监狱煎熬头发牙齿都快掉光的人,都被抓成特务。我不恼怒吗?

我的爸爸去世前头发还很好的。我的二个哥哥现在还有很多头发,不脱顶的。

我也算因为想中国宪政民主化历尽苦难的人。可二个本来应该与我政治上最近的人居然抓我特务。真是我没有想到的。

在你们没有抓我特务之前,我在任何人面前怎么说你们的?真的都是说你们好话的。因为我认为我与你们的价值观应该相同或者至少相近的。可能策略会有不同,但我怎么也想不到你们会抓我特务。真是匪夷所思。

我是很认真的人,见到你们这样对我,我实在没有办法,不能让你们胡乱污蔑。所以也要反击。没有办法。你比刘刚还早就抓我特务了。说实话第一次看到你写我是特务,我真的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世界上还有这样的事。这么可笑。

作者: WangYoucai   我当然不跟你一个档次。这个还要说吗? 2022-08-16 02:24:19  [点击:87]
跟你一个档次,说明我这辈子白活了。我会五十多岁做的事到快80岁说被一个32岁的人骗了吗?
这个不是草包是什么。

我承认我没有能够在中国实现宪政民主,我没有能力。但我做的都是自己想做的。但没有被别人骗。当然我在89年就知道自己能力有限,我的强项是理工科,本来只是去打杂的,或者说事务性工作的人,被谢健推了一把通缉了。变成了所谓的“学生领袖”,但我知道这个是假的,我能当领袖的话,实际上可能有千万人都可以当领袖了。我有自知之明。从来不号称自己是理论家。我怕刘刚抓我特务,我不想再说了,如果说出来,中共很长时间受我很多影响,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的读书单啦,有些我都不好说出来,是受我影响的。包括一些我制造的词汇。这个也是当时他们国保让我把我写的文章交给他们的原因。他们保证江泽民当天能看到。虽然我不相信。我如果把我在中国的事情全部说出来,要么只有抓我特务,要么就说我吹牛了。但很多是事实。在秦城监狱单独关押,你们可能不能想像,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可浙江我是单独关押,王东海已经去世了,毛国良,陈龙德,很多人关在浙江第四监狱的人都知道的。为什么?你们除了抓特务还会什么?

不说了,智力有限是正常的现象。我也很有限,至少我1989年当时认为我比谢健、刘刚、李录水平差。我是当时被通缉的学生最有自知之明的一员。在我来美国之前,有谁公开否认自己是学生领袖的,除了我还有其他人吗?

真的不想说太多。

没有证据说别人是特务比正常描述你的客观状态要严重的多,你这个宇宙黑洞大理论家知道没有证据乱抓特务很严重,知道吗?你研究出来了吗?

本来你作为没有能力赚钱,还是值得同情的,政府也从税收进行二次甚至多次分配来尽量实现社会正义。哪知道你无事生非,乱抓特务,比任何人都厉害,不对你这样没有判断能力的人打击能行吗?

其实不算什么打击,只是真实写出来而已。让你知道自己的状态而已。

刘刚   王有才对徐水良的辱骂过于下流了 2022-08-16 15:46:58 

王有才原本是同我共同回忆秦城监狱的生活细节。王有才同我都声称在秦城监狱被关押了20个月,但我们在秦城监狱所经历的细节却是大不相同,我们二人必有一人说谎。

王有才开始指控我讲述的秦城监狱经历是胡编,而我则认定王有才在1989年9月14日之后已经离开了秦城监狱。

这个事情很容易判断谁是谁非,很容易判定究竟是谁在撒谎,因为在秦城监狱被关押过的有几百人,如果另有一个人能够讲述出同王有才有同样的经历,我就认定王有才不曾撒谎。

多么简单的一件事啊。王有才犯得着暴跳如雷,如同被踩到七寸一样地恼羞成怒吗?

我这里说的是王有才造假秦城监狱简历、撒谎,至于是否是特务,那是另一个问题。

王有才没必要去揪住特务问题大作文章,而是应该证明你不是在撒谎,不是编造秦城监狱经历,而且也应该说明你为何要编造这种坐牢简历,是谁帮你编造了这种简历。

王有才没必要找徐水良撒气嘛。将秦城监狱的生活细节说清楚了,这一关就轻松地过去了。



虽然当时可能已经传遍大江大河对岸,我可是孤陋寡闻。

到了美国之后才如雷贯耳。

刘刚   秦城铁血汉的最大贡献是揪出了秦城的卧底 2022-08-16 19:52:07  [点击:16]

王有才在秦城监狱只是短暂地被关押了一两周,怎么可能会知道“秦城铁血汉”呢?“秦城铁血汉”发飙、出名,那是因为后来组织全体政治犯不断地绝食,和集体“翻供”。那时,王有才早已经离开了秦城监狱,被安置到共党“748”工程的指挥部里从事间谍工作了。

秦城铁血汉在应该是齐天大圣,秦城监狱期间是在太上老君的炼丹炉里炼了几年,才炼出火眼金睛。来到西天后才重振雄威,再建奇功,揪出了一系列假冒伪劣的假民运真特务,专门揭露那些造假坐牢经历的共党卧底。

仅仅在过去的两个月里就接连揭露出如下进入监狱潜伏的共党卧底:

1. 李进进。李进进是伪造被关押的地点。李进进被关押过北京炮局看守所,也就是一个多月,可李进进写传记,吹嘘他捉牢两年,还楞说他说被关押在秦城监狱。

2. 王有才,伪造被关押的时间。王有才在秦城监狱被关押的时间不超过一个月,可他非说是被关押了20个月。王有才宣称在中国总坐牢时间超过八年,实际上绝对不超过两个月。王有才有7年半时间不知去向。这是被中共安排的秘密地点从事“748”工程和“金卡”工程这两个中国情报机构最最重要的间谍项目。

3. 吴建民,吴建民是根本就没有任何坐牢经验,居然就编造他在中国监狱里被关押了十年。纯属无中生有,胆大包天。

这其中,最最恶劣的是王有才。王有才是在中国特务机构的精密策划下,先是进入秦城监狱住了一个多礼拜,在这这期间,监狱有意安排一些政治犯同王有才同号,其中包括林鹏,陈卫,熊文钊,等等六七人,当这些人都知道了王有才被关押在秦城监狱后,就将这些人立即调到其它牢房,使得整个秦城监狱的所有政治犯都知道了王有才被关押在秦城监狱。王有才随后就被中共特务机构安排到一个秘密的地点进行间谍训练,以及正式地成为中共总参三部特务组织“748
工程的一个骨干特务。

可是,中共却对外散布说王有才是在中国被判刑时间最长的政治犯之一,并力劝美国将王有才营救到美国。从2004年开始,王有才便成为潜伏美国的最最重要的特务,上演了一幕现实版的“敌营十八年”。

这几个共匪卧底被揭露后,原形毕露,恼羞成怒,人人喊打。让他们暴怒得精神崩溃,就只好每天上网撒泼、辱骂。如此下去,我看他们也很快会同李进进、蒋杰一样地被共党抛弃,甚至是斩首锄奸了。

刘刚
2022年8月1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