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January 30, 2018

胡平妻子王艾日记透露郭文贵身边的神秘人物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8/01/blog-post_30.html

胡平妻子王艾日记透露郭文贵身边的神秘人物XX。现如今,这个XX大家应该能猜出来是谁了。


当时,郭文贵大骂胡平是痔疮,我当即发文谴责棒喝郭文贵,见链接:

除暴安良,棒喝郭文贵!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6/blog-post_67.html

殊不知,胡平同郭文贵,通过中介人何频、陈军、陈小平,已经为公开道歉和吃饺子勾兑完毕了。


https://youtu.be/7ztmDZ_JEJE
明镜火拍《思烤方式》第11期節目
主講人:陳軍


胡平夫人披露与郭文贵遭遇的造谣诽谤与五万美元赔偿事件的经过
日记六则

王艾

6/14/17
今天酷热。下午看微信,突然看见群里有人说郭文贵与胡平怼上了。我心里一紧,忙去问胡平。胡平说是的,显得很烦的样子。我赶忙上电脑看。原来因为胡平和章立凡在美国之音6/12/17做的节目上,对郭的妻女来美国的日期表示质疑,令郭文贵很生气。在他的6月13日报平安视频中说胡平怀疑他妻女来美国的日期,伤害了他妻子的感情。又说胡平拿中共的钱,与中共那边的人有联系,还受韦石和李伟东的影响等等。一边看视频,我一边给与郭文贵比较接近的XX打电话。但他在做节目,发短信说节目完了打给我。后来XX打过来了。我说请他转告郭文贵,胡平对郭没有恶意,这件事也没有任何背景。并说如果胡平的话伤害了郭的妻子,我向她道歉。我也顺便解释了我们家的经济状况,说胡平不是因为拿了什么人钱而对郭文贵表示质疑的,也不存在受韦石与李伟东影响的事情。XX说他去说去。晚上时,XX用WHATSAPP发来短信,说已经给郭说了,郭情绪很激动,但说过之后好了许多。XX说郭现在压力很大,生死攸关,极其敏感。我也用WHATSAPP回复说可以理解。 XX又说郭提出给胡平五万元做研究费。我立刻拒绝了。我说不用,胡平也不会要的。谈话结束后,我才告诉胡平我给XX打了电话,向郭文贵妻子表示道歉的事情,并把刚才与XX在WHATSAPP上的交谈拿给胡平看。胡平依然有些不高兴,说我并不是那个意思,只不过说不能确认,他就那样破口大骂,简直不像话!我说总之他现在压力很大,你以后不要再谈这些PERSONAL的事情了。胡平说哪里是我要谈啊,是主持人问的!接着我指给他看郭提出资助五万研究费的那段话。胡平看了似乎有些惊讶,没有作声,但脸上表情显然温和了一些。由此可见人释放出的善意是多么重要。善意能化解许多许多怒气。我觉得自己做了一件正确的事情。郭文贵会心情好一些,不觉得有那么多人,甚至胡平,都在心怀恶意地对待他。胡平也会不那么生郭文贵的气。这就好了。

按:此处xx推测是陈军先生。

6/15/17
晚上十点多,我正在厕所里刷牙洗漱,胡平在他房子叫我,说你来看个东西。我说什么东西?我正在刷牙!但嘴上说着,还是走过去了。一看竟是郭文贵的推特,在上面大骂胡平,又说胡平拿共产党的钱,为共产党做事。还说他有证据,将会一一爆料出来,彻底揭穿胡平的面目等等。我心都凉了,觉得深受侮辱。这人怎么可以这样?!昨天还说得好好的,还说要送给我们五万元,今天却竟变成这样!我拿起电话找XX,他不在。我又给另一位与郭文贵接近的朋友XX留言,他也未回电话。我说胡平你要写个声明。他说不必要,这种人没必要理睬。这时候民运朋友张X来电话,说她相信我们,建议胡平写一个东西,说这很重要。胡平这才同意了。后来胡平在他的推特上写了:“我从事海外民运三十年。我和王艾从未拿过中共的钱,也从未替中共做过事。”这是他的口吻,很平和、简单,并发了出去。


6/16/17
今早起来,我跪在地上迫切祷告,求神帮助我们。祷告后问胡平郭的那个帖子还在不在,因为心里想着也许XX与XX昨天看见后会让郭撤掉,不料胡平说还在那里。我们决定不管了。反正我们没有拿过共产党一分钱,也没有为他们做过任何事,所以完全不怕,就等着郭爆料吧。中午的时候,我正在一楼看书,座机铃响起来,显示是XX来电(洪宽按:此处xx我判断是陈军。)。胡平在楼上接了。说了几句后,我听见胡平声音一变,非常意外的样子,说“哦,你好,你好!”我立刻直觉地意识到是郭文贵来电话了。拿起一楼的分机一听,果然是郭文贵!他在那边一再道歉,小弟长小弟短,说得罪了,请原谅。说胡平是民运教父,精神领袖,大师等等。说要请胡平去他家喝酒。胡平说我不喝酒。他说那就喝茶。胡平说喝茶还可以。郭又说让你弟妹给你包饺子等等。放下电话后胡平显得很高兴。我连忙打电话给张X等朋友们,告诉他们郭亲自来电话道歉了。大家也都很高兴。一会儿,XX又来电话,说事情这样解决就好了,下来他会安排去郭家见面的事。

6/17/17
下午突然看见陈XX发来微信,转帖郭文贵的帖子。原来是一个人匿名在推特上骂胡平,说他为了和王艾结婚,把原配逼到街上,靠卖淫为生,最后惨死街头。而郭则在下面跟帖说:“是真的吗?那太恐怖了!”陈XX说:“这人昨天给你们道歉,今天又这样说,毫无信用可言!”我很生气。我说胡畔他妈妈现在北京活得好好的,胡畔每年都回去看他妈妈,怎么就已经惨死在街头了呢?!而且我遇见胡平是1992年夏天,李宛是在1991年夏天就回北京了!后来XX又来电话,说已经让郭把那个帖子删去了。我谢了他,但提出郭应该公开有所表示。我说我们家的声誉被损害得太厉害了。我说他不能因为他认为别人一句话伤害了他,他就气得情绪激动,立刻出手打击。但他伤害了别人,就可以不了了之。XX说到时候去郭家,拍一张郭请胡平喝酒吃饭的照片,让郭发在他的推特上,以显示道歉。我说好。放下电话后,胡平还担心郭文贵面子上过不去,又打电话叮嘱朋友们现在先不要公开说出郭来电话道歉的事情。我问他为什么。胡平说不是要去他家吗?让他自己主动公开道歉好一些。我觉得他说的有道理,就没再说话。

6/19/17
钟锦江他们以民联的名义给郭文贵写了一封公开信,声明支持胡平,发到网上去了。

6/20/17
昨晚把一切都收拾好后,坐到电脑前,忽然看见胡平发表的《一点说明》,觉得难以理解。我的理由是,郭文贵最初生气胡平质疑他妻女来美国日期之事,认为胡平伤害了他妻子的感情。我打电话过去解释。他觉得好多了,提出要给我们钱,我拒绝了。这事本来就到此结束了。从此大家各干各的,井水不犯河水。然而第二天,郭文贵却又在推特上宣称将公布胡平拿中共钱,为中共干活的证据,言之凿凿、斩钉截铁,对胡平的声誉造成了巨大伤害。结果第二天,他又来道歉,在电话里又是夸奖,又是自责,使胡平立刻就释怀了。但是紧接着郭又转发骂胡平的帖子,又被XX挡住,让他拿下了。就在这种情况下,在郭文贵公开骂人,但又只是私下道歉的情况下,胡平却公开发表《一点说明》,这岂不是会让很多并不知道郭文贵私下道歉的人,都以为胡平就是有东西被掌握在郭手里,就是怕被公布出来,因而赶紧向他低头吗?

恰好这时也有几位老朋友来电话,也对胡平发表《一点说明》表示不解。于是胡平给XX打电话,希望郭文贵能公开有所表示。但XX再三解释劝慰,说郭现在无法公开道歉。胡平便说那他就只好把郭来电话道歉的事情公布于众,否则就无法解释自己为什么要写那个《一点说明》。 最后XX与胡平商量, 由胡平发一个推,说明郭来电话道歉了,再由XXX转推,以证明道歉确有其事(XX和XXX都是郭文贵打电话道歉的见证人)。胡平于是写了:“近日,不少人问我为何写《一点说明》,因为郭来电话,一再道歉,高度赞扬我的人品,并邀请我去他家喝酒吃饺子。这样的情况下,我也向他解释了我在美国之音节目中的真实意思,并在次日将我的意思写成《一点说明》。”我觉得这样挺好。这样人们就能知道,胡平之所以写《一点说明》,不是因为怕郭文贵,更不是因为有把柄被抓在郭手里,而只是因为郭亲自来电话道歉后,心中感动,也希望释放善意、消除误解而已。当时已是夜里一点,胡平又打电话找XXX,XXX未接,可能已经睡觉。第二天早上,胡平说XXX已经把他的帖子转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