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January 6, 2018

公开散布李洪宽的法庭案卷,是郭文贵正在图谋犯罪!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8/01/blog-post_6.html

郭文贵发布李洪宽的两个法庭记录,以此来污名化李洪宽,这是非常卑鄙的行为,而且是对美国法律的无知。

此文是根据我在推特上对这些散布李洪宽犯罪记录的脑残郭粉的部分回应。









1. 有被告记录,未必就是真的有犯罪行为


首先,就算这是李洪宽经历过的司法案件。但最后结果都是原告放弃。这应该是原告没有提出足够证据而被撤诉。

因为被两个共匪女间谍郭盈华和曾霞敏诬告,从2009年开始,我本人被警察逮捕过十多次。

我这里不妨只讲述2013年8月29日发生的一次。

2013年8月29日从早晨开始,就跟我说她要将我送进美国监狱。我当她是开玩笑。随后,曾霞敏就给中国上海的国保头目沈元雄打电话,给赵岩打电话,还给几个她在街头上认识的巴基斯坦男人发邮件,

未完待续

刘刚
2018年1月6日

我本想为李洪宽辩,可李洪宽却认为我失策,是中了郭文贵的圈套,被郭文贵牵着鼻子走。好么,我同李洪宽就是没有共同语言啊。即便是面对一个共同对手,我们也是各行其道。

我还是继续我的“十面埋伏”战略,李洪宽还是继续他的口淫操娘、网上撕逼策略。

我不赞成李洪宽的粗口,李洪宽就反对我的一切。

我倡议大家跟郭文贵叫“郭强奸”,李洪宽立即别出心裁非要叫“郭妖”。我说过“郭强奸”是对郭文贵的揭露而且是心理打击,而“郭妖”则仅仅是辱骂。

我不求李洪宽配合我,但李洪宽无权干涉我提他的名字,无权不准我为李洪宽辩护吧?

难怪李洪宽有那么多脑残粉。苍蝇不落无缝蛋啊。

2 comments:



  1. 2017年07月25日,“海看铁血汉”刘刚被荣昌安富派出所恶警郑国刚带人从广州番禺跨省抓捕回荣昌,并送荣昌永荣医院精神科非法关押了近五个月。这又是一起被精神病事件啊!医院的伙食跟猪食差不多,而且我们还吃不饱。

    ReplyDelete
  2. ZZJHL: 文贵大戏总结)
    https://zzjhl.blogspot.co.uk/2017/12/blog-post_27.html

    刘刚大师,我写的总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