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January 24, 2018

纽约时报记者爆料:郭文贵同周永康、贺国强、张震家族的关系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8/01/blog-post_24.html

这是纽约时报记者傅才德刚刚在推特上的爆料推文。见链接和截屏:

https://twitter.com/PekingMike/status/956174089898602496



So I wanted to expand on my thread from yesterday on PO Box 957 - the British Virgin Islands address for so many firms linked to Chinese princelings.

The incorporations company that owns it is Vistra, which rebranded last year from Offshore Incorporations Limited (OIL). See:
http://myformations.vistra.com/en/about-us/our-people/ex-asia/british-virgin-islands.html …

They have a big office in Hong Kong, and best I can tell, were the main competitor to Mossack Fonseca of #PanamaPapers fame (deep bow to @b_obermayer @f_obermaier @ICIJorg )

But OIL (Vistra) databases were never (have yet to be?) publicized. When and if they ever do, I am pretty sure China will be THE story. Shall I give you a little taste?

下面的几份材料证明,郭文贵同张震家族、周永康家族、贺国强家族有着密切的联系,他们都拥有离岸公司,他们在英属维尔京群岛的离岸公司居然是使用同一个邮政信箱,同一个办公室地址!那就是:

PO Box 957
Offshore Incorporations Centre
Road Town
Tortola
British Viigin Islands




There is Chen Xiaoying, made fabulously rich by Alibaba and the daughter-in-law of legendary and long-lived PLA General Zhang Zhen.

这个陈晓颖是中国的传奇将军张震上将的儿媳妇,她通过阿里巴巴而暴富。


There is Guo Wengui (Miles Kwok), who needs no introduction.

这是郭文贵设立的离岸公司的地址。



7/x: There is the company controlled by the family of He Guoqiang, the official who until 2012 was in charge of anti-corruption efforts in China.

这是中国曾经的反腐沙皇贺国强家族设立的离岸公司的信息。



8/x: There is an offshore company that was controlled by Mi Xiaodong, the business associate of Zhou Yongkang's son Zhou Bin.

这个离岸公司由米晓东控制,而米晓东是周永康的儿子周斌的白手套!

9/9: There's more. The above material comes from published stories. I can't tweet out unpublished stuff. In any case, it would be interesting to see how Vistra screens for "Politically Exposed Persons"


刘刚 @LiuGang8964:Great analysis and valuable information. Are you going to publish your reports on @nytimes? Do you get the unpublished stuff from @KwokMiles?

这些料是郭文贵兜售给傅才德,傅才德私自上推特爆料,我又为傅才德当了一回翻译。

傅才德是郭文贵的白手套,我是傅才德的黑手套,我们俩手套被郭文贵利用来爆他的料,揭露郭文贵财产的实际拥有者是周永康、张震、贺国强三大家族!

郭文贵纯粹是拉大旗当虎皮,扯上三个死老虎纸老虎来招摇过市,狐假虎威嘛。

上面的这几页材料可都是傅才德爆出来的。如果是我爆的,郭粉们一定会说我是造谣啦。

我还真不认为傅才德真爆了什么大料。傅才得没准是被郭文贵大造假团队给忽悠了。

这不就是几个A4纸嘛。郭文贵完全还可以在提供习近平、李克强家族在那个地址的注册公司嘛。

这也比@billgertz在灯塔报上发表的假冒中央文件的制作成本要低多了,连个中央办公厅的萝卜印章都免了

这可比伪造傅政华的变声录音要容易多了。我只需要十分钟就能造出这四份文件。

老中医 @zhongyilao:何以见得郭文贵拉虎皮?也许这本来就是他的大本营呢!


刘刚‏:这里的主要问题是:

1. 谁提供了这四页A4纸给傅才德?我看十有八九是郭文贵!

2. 郭文贵同周永康、张震、贺国强家族在同一个邮箱注册离岸公司,是否就能表明这四个人有生意关系?我看未必。

3. 拿出这四页A4纸,就是暗示郭文贵的财产是属于周永康贺国强张震。

4. 纽约时报是严肃的媒体,不会拿出这几个A4纸,就让十几亿中国人去浮想联翩。纽约时报至少应该指出这几个A4纸张是否就能证明郭文贵同周永康、贺国强、张震家族有什么生意关系。就算郭文贵、周永康、贺国强、张震家族都在通过某一家海外公司注册了一个离岸公司,那家代理公司完全可能是用那同一个邮箱POBox 957注册了成千上万家离岸公司,而这些使用同一个PO Box(邮箱)的代理公司完全可能没有一毛钱的关系。

5. 这几页A4纸的出笼,同前几天的那份中央办公厅关于北韩的文件是如出一辙,也只有郭文贵能干出这档子事。

6. 作为纽约时报记者的傅才德,发布这些资料,是借用了纽约时报的信用来担保其真实性。但这些A4纸的真实性不能因为是纽约时报发布的就无需证明了。傅才德有责任公布这些A4纸的出处,以便让人们了解这些材料的可信度。

7. 即便是证实了这些A4纸张的信息是可信的,傅才德还需要拿出其它证据来证明郭文贵、周永康、贺国强、张震有生意关系,而不是用四张含有这四个人的名字的A4纸就暗示这些人之间有相互控制关系。

否则,我可以提供出美国总统川普在美国的公民宣誓照片,再出示我的宣誓入籍照片,我甚至能指出我们是在同一个办公室里宣誓入籍的。这是否就可让十亿中国人相信我和川普是同一个团队、同一个战壕里的战友啊?

傅才德,不带这样忽悠我们不懂英文的中国人啊!

综合起来,郭文贵无非就是临死拉上几个垫背的。

凤姐有话说‏ @luo_yu_feng:刘刚的版本是可能,相信傅后面会有解释的。
具体结论,看下一步的发展

刘刚:估计郭粉过几天会群起声明郭文贵不曾给傅才德喂料,但傅才德爆的料100%都是真的!

麻将花卷 @bj1380107:这是原文链接:

http://creaders.net/m/blog/user_blog_diary.php?did=289382
这就是郭文贵的在香港实际控制的公司

June Snow 六月雪 @Hello_JuneSnow:西诺是特殊任务在身,刘刚跟着起什么哄呢?
傅才德的推有证据,我昨天已说。你自己误读了,还说人家误导?
在维京群岛和恺门群岛注册离岸公司,是合法的逃税,脸书 推特 苹果公司都是这样,习近平李鹏等家族被揭发这多年也没人能拿他们怎样。要等傅才德文章出来,如果他有证据证明谁的资产是非法获取才有效。


凤姐有话说 @luo_yu_feng:西诺是特殊任务在身,刘刚跟着起什么哄呢?
这很可能是……刘刚晚节不保的滑铁卢。
咱们吃瓜坐看他们演戏吧。 哈哈哈
刘刚两个公开且有证据的死穴,已经被你们抓住了,你们不会组装炮弹,怪谁啊!

我欣赏刘刚的推文:他即使有立场,也是基本遵循逻辑来解读材料,而另外一些大V,无视事实与逻辑,按需解读材料。他们给姐提鞋都不配。

刘的死穴:你查证的2012年还请赵岩叶宁代诉,弱智吧。

与西诺并流砸锅,自作践吧。

fight4freedom @fight4freedom64:凤姐也是够能挑事的😂,刘刚说傅才德拿了几张a4纸就爆,要我说傅才德公布的是几张半页的a4纸,也就是竖着对折一半而已,右面的也没公布嘛,傅的材料到底是郭给的还是自己找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源头,郭也许就是从网上下载转发而已.这有巴拿马文件的下载地址,有兴趣的可以下载看看


June Snow 六月雪 @Hello_JuneSnow:傅才德的几条推文是可靠的半公共信息。我核实过。
他这多年一直调查/揭露中国高层家属的财富(我刚转推了两篇)
西诺别有用心,刘刚一冲动被利用了一下。
巴拿马文件有几千万条信息,不要花时间了,我昨天就说英国卫报早在2016年就已将8位中共高官家属一一列出来了,可看拼音:


Panama Papers reveal offshore secrets of China’s red nobility
https://www.theguardian.com/news/2016/apr/06/panama-papers-reveal-offshore-secrets-china-red-nobility-big-business


HG @ohgkg:六月雪,我認為你的反應和解讀是過敏了🤣
在此先不理西諾是否有特殊任務。他轉推加了幾個字,不算在主導事件。
劉剛的推文和視頻是他一慣風格。哪里是衝動啊,更談不上被利用啦😂

June Snow 六月雪 @Hello_JuneSnow:我是说西诺打傅才德是别有用心,因为傅一直在揭露中共高层,什么人会仇视傅不是明摆着的吗
很多年前就有人告诉我博讯是情报中心,以专栏形式收集异议人士的个人信息,我当时没注意,直到刘刚说韦石和马蕊用的是同一个律师,我才警觉。马蕊的律师费谁出?谁最想把郭遣返回中国?我说刘刚冲动是为他开脱。


刘刚:我就喜欢被人利用啊。我现在特别喜欢被习近平利用,被王岐山利用,甚至是被郭文贵利用。只要他们能给我提供炮弹材料,让我用这些炮弹打任何人,我都乐见其成,而且会助双臂之力。

傅才德爆出的四页A4纸是应该包含在巴拿马文件里了。但傅才德的此次爆料的重要内容并不仅仅是这A4纸上表明包含的信息,而是A4纸背后的信息:傅才德无论如何无法发现这四页A4纸同贺国强、张震、周永康、郭文贵的关系!是谁告诉傅才德这四页A4纸包含了贺国强、张震、周永康、郭文贵家族的?当然是郭文贵!

如果郭文贵不告诉傅才德陈晓颖是张震上将的儿媳妇,米晓东是周永康的白手套,鹏得公司是属于贺国强家族,以及Kwok Ho Wan是郭文贵的曾用名,那么,傅才德是无论如何也不会发现这些信息,更不会从上千万的巴拿马文件中大海捞针一样地找出这四页A4纸!

傅才德爆的这个料,必定是郭文贵在幕后主使!



June Snow 六月雪 @Hello_JuneSnow:离安公司泄密,有巴拿马文件,巴哈马文件,天堂文件,都被媒体披露过.
最大难题就是找高官的亲属姓名,傅才德是在各种公共资料里搜索,见美国之音专访傅才德(我推特上已转推)
与郭文贵对话录音是他采访郭的非正式部分,不能证明他后来又与郭联系.
我从第二渠道找到资料有郭浩云中文名和957邮箱,证实他推文为实。

刘刚:巴拿马文件包含有一千一百万份文件,从2014年开始由某个匿名者向外泄露,各国记者研究了一年多后,在2016年四月对公众公开。

那其中的许多文件,如果不是相关的人自己出来解释,对旁人来说简直就是一堆密码。

纽约时报研究了这些文件有三年了。现在,傅才德新近爆出的四份文件,都是同郭文贵有关,


傅才德是不可能通过调查就从上千万份文件中单单找出这四份文件来爆料。我们要问的是:
1. 傅才德是否有可能通过自己的调查就查出这四个离岸公司的真正拥有者?
2. 是谁向傅才德指出这四份文件都同郭文贵有关?
3. 是谁告诉傅才德那四份文件的离案公司是分别属于周永康、贺国强、张震、郭文贵家族?

先分析问题1. 假设傅才德要从千万份文件中查出这四份文件,傅才德看每一份文件至少需要一分钟,那么,查遍千万份文件,假设每天花8小时查这些文件,傅才德至少需要耗费57年时间!傅才德倾其一生,才有可能将这四份文件给挖出来!

合理的假设就算有人向傅才德喂料!更合理的假设是郭文贵向傅才德喂料!

因为郭文贵几次面见傅才德!因为郭文贵几次声称要爆料贺国强!于是,向傅才德喂料的最大嫌疑人就是郭文贵。在没有找出其他嫌疑人之前,当然可以假设就是郭文贵向傅才德爆料了,或者说傅才德是被郭文贵利用了、耍弄了!

我们可用一个很简单的“理想实验”来论证傅才德是被人喂料了。当今世界有哪一个人敢夸海口说他能够从上千万份巴拿马文件中再另外找出四份同某一人相关的文件吗?可以肯定,没人愿意浪费世界去做这种无谓的研究!即便去做,也一定是无功而返。

如果不给出具体的地点、方位,没有谁会去大海捞针!

June Snow 六月雪 @Hello_JuneSnow:郭文贵的香港身份证上是郭浩云
这已经是公开信息
我只花了一分钟找到以下资料
上面有郭浩云中文名
下面有维京群岛957邮箱和Kwok Ho Wan
然后用两分钟剪去上下和右边,用黄色标注
傅才德只需从大量中文报道中搜索中国高官亲属信息,就可以用关键词很快查到其离岸公司
用手用眼睛用脑子,不要作无证据的猜测。

刘刚:傅才德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你是第二个吃螃蟹的。

这有可比性么?

牛顿发现牛顿三定律,那是经过从亚里士多德到牛顿的几百年时间。如今,你可以用一分钟写出牛顿三定律!
你是知道了有那四份文件,而且傅才德说了这些文件是从巴拿马文件中找出来的,你再去找这文件,那还用你花时间找么?


June Snow 六月雪 @Hello_JuneSnow:刘刚你又错了,与巴拿马文件无关。(我已经给你提示过三次你都没注意)
傅才德的四条信息,一条来自天堂文件,其它来自年度报表。

我从来没有与傅才德相比,他是财经记者,这是他的专长。我在联邦政府工作,不是记者。
我从第二渠道找到证据,证明他的推文信息为实。(我也没有使用巴拿马文件数据库)

刘刚:算了,我们这是鸡同鸭讲。

傅才德的工作是属于一个“发现”。
你的工作是重复一个“发现”。
一个“发现”可能要耗时毕生精力。而重复一个发现大概只需几秒钟。

June Snow 六月雪 @Hello_JuneSnow:我这次对你又何尝不是鸡同鸭讲
我仅仅是反驳你对傅才德的质疑.财经调查不是我的职责.
傅才德多年调查中共高官,应该支持他.
巴拿马文件泄密,媒体早有报道.还有很多其它渠道.不要忘了阿曼达 傅才德他们2012年就有一系列调查报道,揭露邓小平习近平家属的海外资产

旁边扇阴风的
我不会和刘刚吵架的
省省吧

刘刚:我有质疑傅才德吗?

我不过是指出傅才德是在同某个蒙面人在一同玩弄我们中国人而已!

我不过是逼傅才德讲出他是如何得出这些料的,以及他将这几个料放在一起,让中文读者去胡思乱想。那就如同郭文贵爆料一样,只讲出”王岐山贪腐20万亿,习近平是千年圣君”,就让我们都相信他的话就是千真万确。

这分明就是让我们将他们当作是上帝嘛!

傅才德的这几份材料暴露出的最大秘密和新闻不是郭文贵、周永康、张震、贺国强四家人的关系,而是究竟是谁给傅才德喂料!为这种料的目的及打击对象又是谁!这才是我们真正需要关心的。

June Snow 六月雪 @Hello_JuneSnow:谁也不是上帝

傅才德同时展示郭文贵、周永康、张震、贺国强的离岸公司,你认为他是放烟幕弹?你认为是郭文贵喂料?很不幸你的才智这一次用错了。
这四条消息不是新闻,是已经published的信息,他完全可以在推特上给目前还没看到的人看一下。他的最新调查报道还没出来,何必急?等报道出来再质疑也不迟.

刘刚:看看我多次质疑戈茨通过文贵演双簧伪造中共中央办公厅文件:

郭文贵伪造中共文件,戈茨和班农用虚假情报欺骗美国政府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8/01/blog-post.html

看到我的这些揭露文章,你认为我会期待戈茨出面回应我的质疑吗?戈茨还有脸出来混吗?

我这不是在质疑他们新闻造假,而是宣判他们在新闻行业上的死刑!

我的上述系列推文,与其说是质疑傅才德爆料的真实性,不如说是在对傅才德进行良心拷问,和进行新闻道德质问。



郭文贵对媒体和舆论的操纵(六)https://youtu.be/9AGugHrSiIE

在上一视频中,郭文贵大骂傅才德混蛋东西,称纽约时报发表的有关郭文贵的报道是未经证实,是对郭文贵的诽谤。郭文贵已经让自己的律师给纽约时报发函,声称一定要起诉纽约时报,起诉傅才德!


郭文贵与纽约时报记者傅才德等谈话(一)
https://youtu.be/RIsvVg1FWm0?t=7



郭文贵与纽约时报记者傅才德等谈话(二)
https://youtu.be/tX_xAqCpQjU



郭文贵与纽约时报记者傅才德等谈话(三)
https://youtu.be/fSe47GJanF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