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January 12, 2018

郭文贵蓝金黄班农,川普敦促FBI彻查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8/01/fbi.html


近几个月来,郭文贵、班农、川普三人给我们上演了一出三国大戏。先是班农力挺郭文贵创办郭媒体;作为回报,郭文贵请班农在三个月里去郭文贵的豪宅十次,每次都有郭文贵的多位女助理给班农三陪,另外送给美钞三千万!班农被郭文贵蓝金黄,被民主党议员抓住把柄,拔出萝卜带出泥,民主党在追查班农在郭文贵安排下搞美人计的时候,不巧查出川普总统性侵20多位女性的故事。舆论炮轰川普。川普为了自保,立即发动马力,上推特大骂班农是混蛋!

这就是当下正在上演的川普-班农-郭文贵三国大战!

我们不妨细说一下这次三国大战的来龙去脉,重点是川普为何要大骂班农。

本文注重证据。下面的8部分内容都是以相关的推文截屏组成,而且给出原始推文的链接。绝对不是瞎编故事!

1. 郭文贵同川普之间相互吹捧、相互抬轿子的推文


2017年10月6日,班农任主编的媒体breitbart.com 发表吹捧郭文贵的长文,这篇文章立即被郭文贵及推特党首要成员以及挺郭会会员通过推特和脸书广泛传播。



Self-Exiled Chinese Billionaire Warns Beijing Seeking to ‘Decimate’ U.S.

by ADAM SHAW, 6 Oct 2017

http://www.breitbart.com/national-security/2017/10/06/billionaire-guo-wengui-blasts-chinese-kleptocracy-warns-attempts-decimate-us/



2017年10月7日,郭文贵借杨建利之手转发班农网站的文章。 https://twitter.com/KwokMiles/status/916821989372891138


2017年10月7日,郭文贵借郭宝胜之手转发班农网站的文章。https://twitter.com/KwokMiles/status/916806020621656065


2017年10月10日,郭文贵转发多幅同班农的合影,这里暗示郭文贵是在2017年10月5日同川普首次见面。
https://twitter.com/KwokMiles/status/917957848612655105


https://twitter.com/KwokMiles/status/917976627635769346
郭文贵的推文:今天我们与班农先生等媒体界人士一起看了多个推友们制作的视频!当看到您的两段视频时他们非常非常喜欢❤️❤️!几周来经多次商谈后.未来我将与多个美欧最有影响的电视节目一起合作!制作多个例如60分钟类似的节目!先从英德美三国开始!您也将闻官世界!


2017年10月10日,郭文贵发推文,声称在几周来同班农先生多次商谈。可就在同一天郭文贵发出的推文中,郭文贵分明说是在10月5日同班农哦你他是首次见面。这里只有五天间隔,不可能是郭文贵所说的几周来!


郭文贵的推文:对于有人建议文贵删除那张搀着班农先生的照片.显的我太弱了!这是不自信不真实的表现!那天是班农先生在最关键的时候在我的房间相见!他那发自内心的对我的关心支持.赞扬.担心.及对我的事情了解程度让我及家人感动不已……我们有共同的老朋友也有共同的目标.他是我见过世界级的超级天才中的天才
https://twitter.com/KwokMiles/status/918035096673882112



郭文贵推文:郭文贵10月14日直播之后:马云出手关闭推特YouTube直播功能;班农被吴征杨澜骗到北京见习近平
https://twitter.com/KwokMiles/status/919358366903951360


郭文贵转推:著名纽约时报记者纪思道先生看完19大报告引用鲁迅原话的牛点评:“在革命前我们是奴隶,现在我们是奴隶的奴隶!”
https://twitter.com/jcweb11/status/920692754874753025


郭文贵推文:忙碌了一整天.40个小时没有睡觉了……刚刚又和班农先生及他的团队开了一下午的会!学习了很多很多.他的直率.真心的爱美国.对美国国家安全强烈的担心与有关信息的了解!都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我们太多的共同目标共同想法.都为中美两国关系及人民可能及已经受到的盗国贼的伤害而愤怒!担心着急!
https://twitter.com/KwokMiles/status/920791430012063744


郭文贵推文:尊敬的推友们大家好:文贵的推特上刚刚恢复了!还不能直播.感谢推特公司.万分感激网友们的耐心与真情……太想念大家了!😹😿😿😿😿😿🙏🙏🙏昨天我第8次与班农先生在我家相聚!他在有关媒体方面教了我很多很多!未来我们将探讨进一步加强合作……在西方国家的媒体关系!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https://twitter.com/KwokMiles/status/933494092322938880




郭文贵推文:川普总统刚刚推文发的就是他的马阿拉哥这个照片!我深信他享受他的马阿拉哥多过白宫……他对他的会员比以前更好了!他的员工以他为荣却更加谦虚专业!最近很多中国人与台港人士要加入做会员!全被一一拒绝.他们说怕被"BGY"这就是美国的可爱可敬之处!我非常感谢他们这次对我家人同事的特别照顾!
https://twitter.com/KwokMiles/status/933512407099592704

2. 郭文贵确认上述推文都是他本人亲手所发



文贵向上天保证:所有推特使用百分之一百是文贵本人一手所推!这是我文贵精神天堂.不可替代也不能被任何人代为代推!神圣无法言喻!
https://twitter.com/KwokMiles/status/933546681190232071

3. 郭文贵和班农联手组建“郭媒体”


https://twitter.com/xianglin8964/status/939725084767404032

相林:特大好消息:郭文貴先生要和班農先生合創媒體平台, 矢言3年內推翻北京政權。敬請轉發!

郭文貴要和班農合創媒體平台 矢言3年內推翻北京政權
http://m.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278674?utm_medium=M&utm_campaign=SHARE&utm_source=TWITTER
2017-12-10 08: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不斷踢爆中國官員貪腐、荒淫的醜聞,他最近接受外媒專訪,透露自己將創一個新媒體平台,會在創立的媒體平台中,繼續踢爆中國官員腐敗的內幕,他強調有信心能在3年內推翻北京政權!

郭文貴透露,自已持續的踢爆中國政府醜聞,主要是希望能夠讓中國達到民主自由,可以在政權上有所改變,這是他的最終目標,因此他打算在12月推出新媒體平台,在上面繼續踢爆中國政權的腐敗,他認為可以在3年內達成推翻北京政權的終極目標!

郭文貴指出,他有很多錢將這平台做得好,沒有人能夠阻止他創立新媒體的決心,目前他正和前白宮首席策士、美國總統川普競選期間的主要幕僚班農(Steve Bannon)討論合作推出新媒體平台,至目前為止,已與班農會面10次。

4. 刘刚向川普总统、FBI举报班农被中国间谍郭文贵拉拢腐蚀



刘刚在2011年11月22日发推文:我给班农、戈茨等人发的这几个英文推,最终将迫使这些支持郭文贵的人发表公开道歉,我断定这几人在三个月内将会发表声明同郭文贵切割,而且要公开谴责郭文贵的性侵、强奸行为!否则,他们将同郭文贵一道遗臭万年
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933551917338431488


5. 反川普力量挖出川普家族同性侵大腕韦恩斯坦的合影,要求川普谴责强奸犯!






6. 川普大骂班农!


美国是从2017年10月初开始从推特上揭露韦恩斯坦性侵,随后便发展成轰轰烈烈的“metoo"反性侵运动。这把火烧遍全世界,汇成几股飓风,直奔美国白宫,冲着川普烧起来。

川普一看不妙,于是迁怒于班农,都是这个该死的班农种的毒。他若不跟着世界头号强奸犯郭文贵一道去沾花惹草,这metoo大火,如何能烧到白宫啊。这才是川普大骂川普的主要原因。川普借助于骂川普,表示出要坚决同强奸犯郭文贵势不两立,不共戴天!



川普在2018年1月5日发推文:Michael Wolff is a total loser who made up stories in order to sell this really boring and untruthful book. He used Sloppy Steve Bannon, who cried when he got fired and begged for his job. Now Sloppy Steve has been dumped like a dog by almost everyone. Too bad!

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949498795074736129


刘刚跟帖评论:It is Kwok Miles @KwokMiles who made Steve @SteveBannon sloppy! Kwok, a billionaire a top Chinese spy and, has met Steve Bannon over 10 times within last 3 months! Kwok, Bannon, and @BillGertz are planning to start GUO-MEDIA, which will make them big money by spreading FAKE NEWS!
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950206959667511296


7. 郭文贵立即翻脸不认班农!







8. 郭文贵对川普恨得咬牙切齿!



黄金勇‏ @hjy198713:刘刚又在瞎说了,郭文贵什么时候说川普是大傻瓜了?我只看到刘刚在这里说川普是大傻瓜。

给你看看郭文贵如何评论川普的:川普是什么人?说话不算话,签了合同不算数,翻脸回恶,一天能翻十回......,川普是个烂得不能再烂的人!
傻瓜 = 蠢人,但并不一定恶。
烂得不能再烂的人 = 顶级恶棍。这比说川普是傻瓜还要恶毒十万倍!

你能否让郭文贵将这些话都收回去呀?

早在2017年4月份,川普就答应习近平,将郭文贵遣返中国。郭文贵随后对川普破口大骂。见视频:


郭文贵破口大骂特朗普 https://youtu.be/SPVGPbG4Pxo

9. 班农被被FBI双规,推特帐号被消号!


川普自从竞选总统是开始,就酷爱推特,一切竞选纲领乃至后来的治国方略都是通过推特发布。于是,川普的心腹、竞选班子、及内阁成员几乎人人都上推特、发推文、顶川普。班农也不例外。

班农的英文名字是Steve Bannon。按说,班农这些名人是用真名上推,推特号一般就取成@SteveBannon。但这个推特号已经很早就被一个苏格兰人注册了。他注册推特号时,班农还没跟川普搭上关系,自然没多少人知道他。但当班农名声大噪以后,很多人都将@SteveBannon当成是白宫的班农,害得这个苏格兰班农不得不在推特上声明他不是白宫的班农。


很多人误以为@SteveBannon就是白宫的班农,特别是那些不懂英文的中国网友,大多都认定这个@SteveBannon就是白宫的班农。


被多数人认为是班农推号的是如下的两个:

@SteveBannen
@SteveKBannon

这两个推特号发的推文都是以白宫的班农的口气在发推,很可能就是班农的推特号。@SteveKBannon更象是班农的推特号,但这个推号总共就发了14篇推文。班农作为曾经的川普大将,不可能就只发14篇推文的。

@SteveBannen有10多万粉丝,而@SteveKBannon只有五万多粉丝。从粉丝数上来看,那些叫作Steve Bannon的一般人很难达到这样的粉丝数,因此,我认为@SteveKBannon是班农的小号,而@SteveBannen应该是班农的主号。


推特号@SteveKBannon至今为止发布的全班14个推文。注意,这些推文从来都不曾提过郭文贵的名字。


我多次向川普、FBI发推,举报班农同中国间谍郭文贵勾勾搭搭,有为外国情报机构服务的嫌疑。我同时也在推特号@SteveBannen的推文下,贴上这些举报信。2018年1月11日,这个推号的推文全部被清理,再发出的推文就明显不是班农本人发出的了。

刘刚
2018年1月1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