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February 3, 2018

郭文贵爆料陈军是大特务,我作证陈军被钓鱼构陷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8/02/blog-post.html

郭文贵、唐柏桥、曹长青联手大战陈军,即将开始对陈军的法律超限战。我在此为陈军作证。


最近,郭文贵发视频指控陈军是中共大特务头子,曾几度潜入郭文贵家中安装窃听器、投放生化毒物,图谋暗杀郭文贵。还造谣陈军说曹长青是中共大特务。

陈军同我交往密切。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在1996年5月来到美国时,曾经被美国主流媒体宣传了两个月,一度是新闻热点人物。其中,几次都有陈军作陪。大概是96年6月,我面见索罗斯及其基金会总裁迈耶斯,约好了陈军作陪,可是我在索罗斯办公室登录一个小时,都不见陈军的踪影,后来是陈军的老婆代陈军出席。

陈军后来解释说是他在路上塞车,没赶上那次会见见。

陈军还同我一道出席过很多秘密会见。这里不赘。这足以证明陈军同我算是男闺蜜,无话不谈。


https://youtu.be/NPyjvvmdie0?t=83
郭文贵先生2月2日报平安视频:揭露陈军图谋暗杀郭文贵,曹长青老婆坐拥两千万美金,曹长青每月收受6万经费。




郭文贵公开爆料:“陈军游说曹长青的老婆坐拥两千万美金,曹长青从中国每月拿六万。”

盲流子为郭文贵站台作证。

还有其他人听到陈军说过曹长青吗?

谁都知道郭文贵和盲流子就是口无遮拦,所说的话不是痔疮操他妈就是造谣。

曹长青不去质问郭文贵造谣,却要控告陈军诽谤!

曹长青分明就是欺软怕硬,柿子捡软的捏嘛。

曹长青分明知道就是郭文贵借着陈军的嘴来揭露曹长青老婆坐拥两千万美金,并每月收受中共六万特务经费。正是因为郭文贵的这个视频,让全世界都知道曹长青是同陈军、吴征、郭文贵是同等级别的中共大特务!

如果郭文贵不发这个视频,有谁知道曹长青坐拥两千万美金?谁会知道曹长青收取高额中共特务活动经费?

郭文贵明天还可以爆料说:“列如说,袁红冰到处游梭,曹长青在昨天谋杀了他老婆,偷走了他老婆的两千万美金”。

曹长青不去指控郭文贵造谣,反倒要控告“列如”诽谤么?或者是要同袁红冰决斗么?

请大家投票:曹长青的脑袋怎么了?
1. 被台北蔡总统给夹扁了
2. 被郭文贵给塞进淫枣了
3. 被李洪宽给塞进HIV、HPV了
4. 被黄艳的小手蓝金黄了
5. 被曹长青给灌水洗脑了!




现在网上对陈军是一片喊打喊杀,以昭明、相林、袁红冰、赵岩等等推特党契卡大将,发起了追杀陈军行动,必欲对陈军千刀万剐,不杀不足以平推特党民愤。

见到闺蜜被追杀,我岂能袖手旁观?我怒发冲冠,拍案而起,横眉冷对,两边插刀啊。

陈军是被郭文贵陷害了,是被郭文贵钓鱼了。

郭文贵自己是大特务头子,但却将这顶帽子载到陈军头上,这简直就是郭冠陈戴,移花接木,贼喊捉贼,玩的就是金蝉脱壳嘛。

刘刚审问陈军笔录


我特此同陈军饭局。饭局上,还有几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民运大佬,都是比王军涛还大的大佬。将来在法庭上,我会让这些人同我一道为陈军作证。

饭局上,我问陈军几个问题:

刘: 你见过郭文贵吗?
陈:开玩笑,我怎么可能见到郭文贵呢?

刘:你如何看曹长青?
陈:我不同意你对曹长青的批判。曹长青文笔辛辣,为人耿直,作风正派,绝对不是象你说的那样就是个东北大忽悠。

刘:你靠什么挣钱吃饭?
陈:我开连锁餐馆。

刘:谁给你钱开连锁餐馆:
陈:我有一个经验,在纽约,餐馆只有连锁才能赚钱。

刘:不要转移话题。你看着我的眼睛!我再问一遍,你的合伙人是谁?
陈:这个可以告诉你,合伙人是凤凰网的老板。

刘:是吴征还是杨澜?
陈:怎么可能是他们呢。

刘:你老实坦白交待,你的上线究竟是谁?
陈:这个...啊

刘:不要吞吞吐吐,老实交待。我们的政策是,坦白从宽,回国过年。抗拒从严,客死他乡。
陈:说了也没什么。你知道谁给北风温云超出资办餐馆么?我们是同一个上线老板。

刘:好你个陈军,我还以为只有象我这样的人才能当特务呢。怎么,连你这样的细胳膊细腿的也能当特务?还能领几千万美金?共产党有眼无珠啊!你是不是将皇军给我的回扣给贪污了呀?皇军能给大湿几千万,也不会给你陈军几万啊!

陈:大湿,你可冤枉我了。我上面讲的,都是被你逼供,不得不招啊。其实,我一分钱都没拿到。什么投毒、暗杀、装窃听器,都是郭文贵那大嘴巴瞎造谣。郭文贵的大楼昼夜有FBI给看门,我怎么能混得进去呢?郭文贵自己都说了,他是喝醉了,醉得自己将自己在镜子中的郭文贵当成是性伙伴了,上去就照着鼻子亲了一口,结果就是将鼻梁子给撞残了。他酒醒后,说是见到陈军,郭文贵对岳庆芝肯定说他见到鬼了,是被鬼咬了一口。这种梦话,酒后胡言,你也信?


刘:我当然信啦。我相信,如果不是我招募你,你这一辈子都不会有人请你当特务啦。我让你帮我联络台湾军情局的事情,进展如何?
陈:你还想联络军统哪?那都是哪年哪月的老黄历啦,早就变天啦。军情局早就解散啦

刘:军情局黄啦?你怎么不早向我报告?你是否还给其他人当探子?你到底是几料间谍?
陈:老兄别误会,我就为你服务。你让我联系的吴征和杨澜小有进展。

刘:怎么,他们愿意将联络图献给我?
陈:怎么可能啊。联络图被郭文贵给窃取了。他们是希望同大湿联手,智取联络图!

刘:什么条件?半壁江山?
陈:是,他答应了,事成之后,给你半壁江山。

刘:Really?
陈:Of course!是郭文贵的半壁江山!

我同陈军之间,一向是用土匪黑话对暗号,我们上面的这段对话,很多人未必能看懂。我这里归纳一下:

1. 我反复离间陈军和曹长青,就是无功而返。可见,陈军无限崇拜曹长青,根本就不可能说曹长青是特务。

2. 陈军亲口跟我说他不曾见过郭文贵。于是,郭文贵说他醉酒后见到陈军,并被陈军敲断鼻梁骨,那一定是酒后胡言,是吸毒后的幻觉!

3. 陈军开餐馆的投资是那位挤走吴征,继而成为凤凰卫视的老板。吴征、杨澜对此人恨之入骨,于是,吴征、杨澜向郭文贵提供假料,造谣陈军是中共大特务,实际上,这是吴征的一箭双雕,借刀杀人,借郭文贵的手,除掉陈军,报夺妻之恨,夺凤凰之仇。


郭文贵为何称何频为“豹子何”、陈小平为可爱的小斑马?


正道沧桑‏ @kelvin_wang:据说陈军先生还是帮过郭一点忙的,不像土豪宣称的啥事儿都没帮他做过,郭为毛跟陈过不去,何老板应该猜得到吧?!不便说而已… https://twitter.com/nyhopin/status/959666352410775552

老刘‏ @yw780806:帮过一点儿忙?应该不止一点!老郭为什么在家里请陈军喝酒?并且还不止一次?为挺郭在视频上哭得稀里哗啦的赵岩也从来不能靠近老郭,大家口中的“挺郭大将”郭宝胜、雾亭也终不得见老郭一面。老郭为何独厚陈军?何频想为陈军洗地?你已经被册封为“豹子”,距离真相还有多远?

刘刚:老刘这是回归卧槽黨的节奏啊。

我小时候在东北长大。在毛泽东时代的东北,生活极其艰苦,儿童几乎就没有什么玩具,连象棋大多都买不起。东北儿童一个主要游戏就是一种名为“象狮虎豹”棋。就是在纸片上分别有两种颜色各写上“象狮虎豹狗狼猫鼠”,再在地上画上4X4的方格块,将棋子摆在其中。分两方对弈。

这是我在8岁前的主要游戏,那时对这种游戏是乐此不疲。我在上小学前,就是通过这种游戏先学会了这些动物词汇。

郭文贵一定也是喜欢这种游戏。郭文贵那个地方,大概在这其中又加入了
12属性动物,牛马也在其中。在这种棋局中,象的军衔相当于元帅,狮是上将,虎是中将,豹是少将,斑马大概就是上校。

郭文贵跟何频叫豹子,那是暗示何频是少将。跟陈小平叫斑马,暗指陈小平是上校!

大家请郭文贵出来说一下,我的分析、解释是否正确。


大湿指点江山,邱博士眼明心凉


Jack @jackqzq:赞赏邱先生的价值取向

刘刚:你打错字啦,什么叫价值取向啊?

你是欣赏邱博士的性取向!

我可不欣赏你的这种性取向。

邱岳首 @7k_QYS:大湿,你辣么睿智应该知道知道老邱这把岁数已经邱三秒了,哪来的性取向?😅

刘刚:郭文贵爆料陈军是大特务,我作证陈军被钓鱼构陷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8/02/blog-post.html

老邱,再给你提供一个剧本。下次直播时,按照这个剧本照本宣科,不得脱稿自由发挥。

邱岳首 @7k_QYS:感谢大湿免费赐赏价值连城的剧本,不过剧情太狗血,老邱愚钝朽木不可雕看不懂也宣不了科。抱歉😅

刘刚:老邱,你咋就死脑筋呢?你就没发现我的剧本对你有什么启发作用吗?没发现这剧本对郭文贵是明砸暗捧么?你就能在直播中使用一些文学艺术方式,比如暗喻、比喻、灰色幽默、讽刺、漫画吗?总是那么露骨挺郭,就跟中宣部宣传爱党一样,网民有逆反心理,容易有抵触情绪,没有实际挺郭宣传效果啊,

老郭的三分钟视频,是项庄舞剑,意在曹公啊,醉翁之意不在陈军啊。

你连这点都看不出来么?

郭文贵表面上是揭露陈军是特务,实际上是在坐实陈军的特务身份的同时,用陈军的口来坐实曹长青是更大的特务!

刘刚
2018年2月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