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February 3, 2018

郭文贵凭一己之力,颠覆了美国的政治庇护政策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8/02/blog-post_3.html



在视频的13:37秒处(https://youtu.be/M9gLk2Zs9Hc?t=815),郭文贵宣称一家瑞士公司同郭媒体签署了备忘录,将在今后五年内投资30亿美元,郭媒体将成为世界上唯一的一家关于中国真相的媒体。

有谁敢说这种讲话是符合逻辑啊?这里的唯一,纯粹就是不堪一击嘛。

在视频的22:29秒处(https://youtu.be/M9gLk2Zs9Hc?t=1349),郭文贵爆料说“韦石、西诺、刘刚都作假政治庇护,他们都一定会被送进美国监狱。美国移民局就因为郭文贵的爆料,改变了政治庇护的政策,只要你有一个字作假,就立即被送进监狱。”

郭文贵真是大言不惭啊。这是法律用语么?就是美国立法者,也不能制定这种恶法啊,移民局如何执行如此苛刻的法规啊?

这个世界上,除了郭文贵,还有第二个人敢于说自己每一分钱都是干净的、他的儿子从来没说过一个慌么?

郭文贵简直就是美国的新上帝啊。

鉴于郭文贵凭着一己之力,彻底颠覆了美国移民局的政治庇护政策,我现在正式向郭文贵举手投降,全面交待我的作假政治庇护案例。

我来美国22年。在过去的22年里,我只是帮助四个人申请政治庇护,而且全部是在面谈时当即被移民局批准政治庇护,甚至不用他们去移民局领取批准书,而是移民局派人给他们送到家里。这在美国是绝无仅有的。

我帮助申请政治庇护的四个人分别是:

曾霞敏(女),孙小勇,曾国娟(女),刘忠玉(女)。

我后来才发现,这几人全部是中国情报机构派到美国的卧底。他们向美国移民局提供的各种资料,包括释放证书,逮捕证,监视居住记录,全部是上海国安头目沈元雄给他们伪造的。见链接:曾霞敏政治庇护证词

誓死捍卫私有财产--中国80后自述上访历程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04.html

这是我给曾霞敏准备的政治庇护材料。

曾霞敏在第一次面试时,面试的移民官就将上司找来。上司当即通知曾霞敏,她的申请被批准了。为了保护她,正式通知材料将邮寄给她,不需要她本人再去移民局领取。

后来我才发现,曾霞敏一家三口人在申请政治庇护过程中所提供的许多材料都是中共特务机构给提供的假材料,包括曾霞敏想移民局提供的几十份被中国拘留、释放的材料。女特务曾霞敏居然将我也骗了。

我要求郭文贵给美国移民局发布新指令,立即重申上述四人的政治庇护案,他们的政治庇护证词中全是谎言,包括掩盖他们在中国接受间谍训练,接受上海国安局派遣到美国卧底,充当外国间谍的犯罪行径。

郭文贵如果不能将这四人的政治庇护给报废了,你就不要再自称是能够改变美国移民局政治庇护政策的唯一中国人!


https://youtu.be/zUmbvW9UC0Q
《郭媒体 Guo.Media》2月3日 郭文贵报平安视频:陈军、袁建斌欲害文贵之背景;与博讯、明镜、陈小平、何频之关系!

郭文贵在这个视频里公布今天晚上将起诉八个伪类的诉状递交法庭。

我终于盼到郭文贵起诉我强奸他郭文贵指定的女人啦。有请郭文贵能事先透露一下,是哪个女人起诉我呀?什么时候给我送传票啊?

下面是我揭露曾霞敏母女在政治庇护中造假的文章链接:

看中共国保曾霞敏母女如何撒谎诬告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5/blog-post_10.html

看我如何修理中共派来给卧槽的美女特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5/blog-post_13.html

曾霞敏向美国法院起诉中共驻北美特务头子唐宇华和赵岩性侵的起诉书(54图)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html

曾霞敏在美国状告上海市委书记,传票成功送达俞正声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_8811.html

曾霞敏给俞正声送达传票,同案被告赵岩发出公开回应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_06.html

卧槽女共军系列【6】我家的表哥数不清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10/6.html



为啥我给政治庇护的四个人全是共匪特务和家属啊?不是我无能,而是共匪无所不在啊!

凤姐有话说 @luo_yu_feng:大湿说:"为啥我给政治庇护的四个人全是共匪特务和家属啊?不是我无能,而是共匪无所不在啊!"

文贵说:"为啥我在国内有犯法行为?不是我本性恶,而是共匪逼良为娼,现在李红宽天天高呼联合岐山,把我送回去匪窝,李红宽绝非佛教徒,逼我走绝路,不给我放下屠刀的机会"

大鐵棍子醫院童主任‏ @B_I_S_hospital:大濕哀歎道:因為共軍太米粒呀!😂

刘刚:我看是女共军太贱啊。中国女人到了美国,如果想结婚,一定是挑肥拣瘦,找到的男人一定是全面超越自己的,除非是男人是亿万富翁,中国女人大多不会嫁给比自己大20多岁的老男人,当然,那些奇丑无比嫁不出去的女人除外。但是,女共匪就不同啦,上级让他们嫁给猪,那都是毫不含糊。



看到袁红冰的推文,我总是看成:“我将披麻戴孝,同郭文贵一道殉葬。”

袁光头,我就不明白,你要给郭文贵殉葬,何必提出那许多先决条件啊?还要政治庇护被拒绝,又要被遣送回国。如果郭文被常年关在美国监狱,你就不披麻戴孝了?

我还不明白,你为何要披白衣长风啊?那样会死得很潇洒么?



刘刚
2018年2月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