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February 4, 2018

陈军回应曹长青:关于曹长青的谣言全部来自刘刚!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8/02/blog-post_4.html

1 郭文贵散布谣言,恶意诽谤曹长青



https://youtu.be/NPyjvvmdie0?t=83
郭文贵先生2月2日报平安视频:揭露陈军图谋暗杀郭文贵,曹长青老婆坐拥两千万美金,曹长青每月收受6万经费。



郭文贵公开爆料:“陈军游说曹长青的老婆坐拥两千万美金,曹长青从中国每月拿六万。”

盲流子为郭文贵站台作证。

还有其他人听到陈军说过曹长青吗?

谁都知道郭文贵和盲流子就是口无遮拦,所说的话不是痔疮操他妈就是造谣。

曹长青不去质问郭文贵造谣,却要控告陈军诽谤!

曹长青分明就是欺软怕硬,柿子捡软的捏嘛。

曹长青分明知道就是郭文贵借着陈军的嘴来揭露曹长青老婆坐拥两千万美金,并每月收受中共六万特务经费。正是因为郭文贵的这个视频,让全世界都知道曹长青是同陈军、吴征、郭文贵是同等级别的中共大特务!

如果郭文贵不发这个视频,有谁知道曹长青坐拥两千万美金?谁会知道曹长青收取高额中共特务活动经费?

郭文贵明天还可以爆料说:“列如说,袁红冰到处游梭,曹长青在昨天谋杀了他老婆,偷走了他老婆的两千万美金”。

曹长青不去指控郭文贵造谣,反倒要控告“列如”诽谤么?或者是要同袁红冰决斗么?


2 刘刚挺身而出,为陈军两肋插刀


近日,挺郭大将曹长青居然是恶意纠缠我的朋友陈军,我几次发推发文为陈军两肋插刀,将所有的责任都揽到了我的身上。


郭文贵爆料陈军是大特务,我作证陈军被钓鱼构陷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8/02/blog-post.html

可是,曹长青就是不屈不挠,继续纠缠陈军。

3. 曹长青连续恶意、无理纠缠陈军


2月1日
刚看到郭文贵先生爆出:“陈军四处游说,曹长青先生有两千万资产在他妻子名下,而且每年从江苏南京一家企业拿六万块钱的工资,而且还报销等等,包括所谓私人生活的事情.”我才震惊地知道我太太居然这么有钱!而且我还有来自中国的工资!还有私德问题!我等郭先生的详情,之后大家看我怎么好好回应陈军!

2月2日
陈军25年前在我家吃过饭。今天才知道,关于我妻子是会计师、有几千万资产、我还包小三等荒谬绝伦谣言都来自陈军。我跟陈从无过节,他为何如此痛恨我?唯一可能的解释是因我挺郭文贵。要肉体谋杀郭文贵、人格谋杀我吗?他跟郭喝过酒、跟我吃过饭,都无私仇,没政治原因怎么会做这种事?我绝不会绕了他!

2月3日
陈军要回答的问题:1他是否跟吴征有交往?2是否是明镜投资者之一?3一边给明镜投资、跟郭文贵喝酒,一边跟韦石交往,怎么回事?4盲流子在袁健斌家见到陈军和韦石,怎会有如此奇怪更可疑的交集?5为何想要给盲流子钱?6为何到处散布关于曹长青的彻头彻尾的谎言?7沉寂了30年,为何这几个月如此活跃?

陈军当然可以都不回答,但却无法阻止社会大众的质疑和对他形象的无可挽回的打击!对我的谣言部分,他绝不是只在郭文贵那里说,我已经从其他渠道证实,他跟很多人说,只要提到曹长青,他就恶语相向,造谣,用彻底的谎言污蔑。就是否跟某先生吃饭陈军都出来澄清,为何不敢站出来说,没造关于曹长青的谣。

我确凿证据陈军跟其他很多人造我的谣!!! 绝不只是跟郭文贵先生说。

2月4日
陈军是否胆敢出来说,他没去过郭家喝酒。真是只有到处撒谎的胆,连站出来说自己是个男人的勇气都没有。以为撒谎、造谣、污蔑完了就没事儿了吗?天下哪个缺德的人真逃掉惩罚了呢?

放心,我一定会做视频。到时别忘了转告陈军来观看。

他不需要回答我,回答公众。他不是在明镜做节目,还要那张脸吗?我是为他着想。

他可以都不回答,从此销声匿迹,可那个特别想要脸儿的人,既无法阻止别人评论、批评他,更无法阻止大众唾弃他。这就是陈军不回应问题、却以消费刘晓波来掩饰心虚的结果。请转贴给陈军。谢谢。


4. 刘刚代陈军回应曹长青


曹长青要求回答的问题:

1是否跟吴征有交往?

我和杨澜是哥大校友,那时我们经常有关系。因为杨澜,我和吴征从此就成为竞争对手。

2是否是明镜投资者之一?


我家的明镜是吴征和杨澜送给我的结婚礼物,吴征绝对是唯一的投资者。吴征还题词:明镜高悬!

3一边给明镜投资、跟郭文贵喝酒,一边跟韦石交往,怎么回事?

我跟郭文贵,还有赵岩,曾经把盏言欢,对酒当歌。郭文贵酩酊大醉,大吵大骂。从此我们反目成仇,各奔东西。我跟韦石交往,是遵照郭文贵的指示,深入虎穴,继续调查韦石收受吴征四千万美金的人证物证。

4盲流子在袁健斌家见到陈军和韦石,怎会有如此奇怪更可疑的交集?


是我派遣陈军和韦石去袁健斌家回见老盲流子,让他们成立“猎狐”先遣队,全面围剿郭文贵。

5为何想要给盲流子钱?

盲流子在东北话里就是要饭花子。见要饭花子岂有不给钱之理?那是给盲流子的见面礼。

6为何到处散布关于曹长青的彻头彻尾的谎言?

我多次发文大批判曹长青,曹长青被我驳斥得哑口无言,从来不敢回应我。我关于曹长青是伪类的言论都在我的文章里。这不是散布,这是广为宣传,宣传的目的当然是让天下人都知道曹长青。你曹长青在过去的N年里都不曾回应我的这些质疑,那就是你早就默认了嘛。


7沉寂了30年,为何这几个月如此活跃?


我89年被捕坐牢,95年释放后来到美国,随后读书工作,知道2011年。没人给我两千万特务活动经费,为了生存,我必须疲于奔命,没工夫理会你曹长青等民运大卡。你让我如何不沉寂。最近几个月如此活跃,那还不是被郭文贵给逼上梁山嘛。郭文贵每天嚷着要控告刘刚、韦石、西诺、李洪宽等人强奸,我们是让郭文贵给我们送来强奸对象啊。

这几个问题如此容易回答。我就不明白,陈军为何就不敢回应曹长青这种无赖问题啊?

陈军啊,有我给你撑腰,你就大胆地回击曹长青。告诉曹长青,你的上线后台都是刘刚。你讲出的每一句话,都是刘刚授意的。你只要提到刘刚,我保证曹长青立马吓得尿裤子,从此绝对不敢纠缠你!


5. 刘刚批判曹长青的部分文章链接:


讨曹檄文:是曹长青大爷还是操你大爷?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11/blog-post_28.html

从曹长青力挺柴玲控告远志明强奸,看曹长青力挺郭文贵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9/blog-post_13.html

谁挺郭?谁砸锅?郭文贵众叛亲离,挺郭会分崩离析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11/blog-post_14.html

我批判曹长青的雄文都挂在网上N年了,曹长青将我拉黑,蒙上眼睛,就假装看不见。陈军从来不敢惹曹长青,结果就被曹长青追着屁股后面骂。曹长青,冤有头债有主,有本事冲我来嘛,不要欺软怕硬,专门欺负陈军嘛。



凤姐有话说‏ @luo_yu_feng:曹长青说:我认为王先生一定会支持郭文贵先生爆料。

王若望死了吧。死人怎么会支持郭文贵呢。曹长青这是的赌咒郭文贵,也快变成死人啦。

刘刚,你们东北尽出奇葩。按照曹长青逻辑:我认为毛泽东先生会一定会支持郭文贵先生爆料。反正老毛死了,也无法辩解啦

刘刚:郭文贵刚刚说:“列如说,陈军四处游嗦,曹长青有两千万美金。”

曹长青立马继承和发展郭强奸新句型:“王若望死了,但他死之前对曹长青亲口说,支持郭文贵,支持爆尿,支持郭七条!”

请每个推友都来造句:

xx说,yy+谓语+宾语。

随后大家就可以愤怒声讨xx,还要逼着yy同xx去刺刀见红,决一雌雄!

曹氏新句型:

x死了,如果x活着,他一定会(吧啦吧啦,随便你想要干的事,都可假死人之口说出来)

曹氏新句型比郭强奸的原句型发展到一个新的历史顶峰,它让你死无对证!

但郭强奸句型有一个妙用,它挑拨两个活着的人去对掐决斗!

TMD,这还没完,那个获胜的人还要去四处寻找名叫“列如”的、根本不存在的人去决斗!


刘刚
2018年2月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