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November 14, 2017

谁挺郭?谁砸锅?郭文贵众叛亲离,挺郭会分崩离析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11/blog-post_14.html

谁挺郭?谁砸锅?

目前还挺郭的知名人士有:

1. 曹长青@CaoChangqing ,
2. 郭宝胜,
3. 昭明@ZhaoMingObserve ,
4. 赵岩@zhaoyan818,
5. 袁红冰,
6. 杨建利,
7. 雾亭,
8. 张欣萍,
9. 潘晴,
10. 张健

这些人的共同特点是:他们都被郭文贵誉为“伟大的”,换句话说就是大尾巴狼!也不知是因为他们挺郭而变得“尾巴大”,还是因为“尾巴大”而挺郭!

这些人如何挺郭文贵?他们不过就是发视频高喊郭七条,再就是脏话连篇,对质疑郭文贵的人破口大骂。

最最典型的是曹长青辱骂滕彪的视频,是只有戈培尔和希特勒才能给出的演讲。


曹長青:滕彪萬言長文、不擇手段詆毀郭文貴,到底要幹什麼?https://youtu.be/49OuK2g-NRY

曹长青的这篇辱骂滕彪的视频,将曹长青钉在了历史的耻辱柱上。

曹长青在这篇演讲中,居然就使用了一个长串的递级排比句,都是使用“乱伦”和“痔疮”!曹长青,你没刷牙啊?你口臭啊?你稍稍读过几天书,也不会跟郭文贵学习这种脏话粗话啊!

曹长青,Shame On You!

曹长青原本坚持政治正确。当柴玲诬告远志明在25年前强奸了柴玲时,曹长青是力挺柴玲的主力干将,曹长青同18牧师一道居然就通过网络将远志明给判定了强奸罪成立!见链接:

从曹长青力挺柴玲控告远志明强奸,看曹长青力挺郭文贵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9/blog-post_13.html

而今,面对郭文贵被众多女性指控在一两年内被强奸,曹长青居然就是一边倒地力挺郭文贵!为什么?就因为郭文贵是亿万富翁吗?

面对郭文贵在视频上公开对众多的善良人士进行死亡威胁,造谣诽谤,以及反复侮辱女性,曹长青竟然是没有一个字的批评,而是象红卫兵保卫伟大领袖一样地每天对郭文贵大唱赞歌,这不是助纣为虐,狼狈为奸,狐假虎威,又是什么?为什么?就因为郭文贵承诺给你巨额赏钱么?

曹长青,我请你摸摸你的胸,问问你自己,你还有良心吗?你还有一点点良知吗?

郭文贵看了曹长青的这个视频,立即马上发视频对曹长青大赞特赞,说曹长青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最有知识的,而且没有知识的傲慢!

是,曹长青是没有知识的傲慢,因为他是最最无知,是无知的傲慢!

曹长青,我请你看看这个视频:


郭文贵威胁西诺和他人资料 https://youtu.be/8eEhI3w5ZlE

你敢说这不是郭文贵本人的声音吗?你敢说这是共产党伪造的郭文贵的录音吗?

你听听郭文贵威胁斯蒂芬的那些话,那分明就暴露出郭文贵就是国安豢养的一条恶狗!

一个如此咬人的恶狗是绝对没有任何希望改邪归正,重新做人的!

你听听郭文贵对李友的威胁,听听郭文贵郭文贵那几声哈哈大笑,那简直就是魔鬼的邪笑!这种魔鬼是永远都不会放弃吃人的!

你再听听郭文贵对西诺、韦石的一次又一次的死亡威胁!那是只有流氓、恶棍、强盗才会如此邪恶!

郭文贵今天能对UBS的斯蒂芬、李友、西诺@sinofreedom、韦石@wmeng8、夏业良@XiaYeliang、章立凡@zhanglifan、滕彪@tengbiao,李伟东@dongmianxiong1,胡平@HuPing1等人发出死亡威胁和授予各种生殖器外号,明天同样会对你曹长青、对我、对其他任何不围着他转的人发出死亡威胁,至少会叫你痔疮、屎、大便、乱伦、肛裂、怀孕的小手!

或许郭文贵还有可能悬崖勒马,改恶从善。但是,仅仅是看到他是如何勾结马建去陷害曲龙、郑介甫、谢健生等等曾经的生意伙伴,看到他是如何威胁李友、斯蒂芬、西诺、韦石等人,他的罪行就是罄竹难书,罪恶滔天,十恶不赦了!

当一个ISIS对平民斩首后,你会因为他高喊一声“打倒共产党”而让他将功赎罪么?

目前挺郭的人,曹长青为首恶。其他的小喽罗们,我暂时就不评论了。

再看看谁砸锅:

1. 郭文贵不反共,谁反共,郭文贵就骂谁。真反共的人都砸锅!
2. 共产党要置郭文贵于死地。真拥共的人都砸锅!
3. 同理,真反习近平的人都砸锅!
4. 真拥护习近平的人也砸锅!
5. 被郭文贵骂过的人都砸锅!
6. 不赞同郭文贵的人,不赞同郭七条的人,都被脑残郭粉大骂,被逼得不得不砸锅。
7. 有独立思想的人,必定会对郭文贵有所质疑,都被郭文贵逼得不得不砸锅。
8. 给郭文贵提醒、提出合理化建议的人,都被郭粉斥责为对神指手画脚,被逼入砸锅队伍。

目前,砸锅的人可以列出一长串,而且是每天以几何级数增长,我不妨列出几个知名人士。我毛遂自荐,就任砸锅元帅啦。
1. 刘刚
2. 西诺@sinofreedom
3. @zhanglifan
4. @XiaYeliang
5. @TwiZhanJ
6. @zhengjiefu12343
7. @QuLong2017
8. @jackxiech
9. @wmeng8
10. @HuPing1
11. @dongmianxiong1

不仅有众多的人公开地质疑郭文贵,反对郭文贵侮辱女性和对他人进行死亡威胁或造谣诽谤,还有很多人逐渐地认识到郭文贵的邪恶本性,正在从挺郭转向砸锅,这包括郭国汀和李洪宽等人。

从目前的发展趋势看,郭文贵是众叛亲离,挺郭会是分崩离析。郭文贵的未来堪忧。其下场将是韦恩斯坦一样,成为过街老鼠

不过要说明一点,我虽然是砸锅大元帅,但那些手下大将没有一个是听命于我,他们甚至大多数人都会象质疑郭文贵那样地来质疑我,来相互质疑。这足以表明这些反郭人士都是独立人士,都是根据自己的思想、利益、逻辑、理念来反郭的,不是被蓝金黄的。不象那些挺郭会的人,都是众口一词,都是没有自己的脑子。

刘刚
2017年11月14日

网友问答:

团结在线:我们呼吁所有海内外朋友不要整天把时间花在无谓的辩驳上,我们目标只有一个谁做对推动民主有益的事情我们就支持谁,任凭那些五毛走狗们怎么谩骂挑唆,我们一概不理,任他们像疯狗一样自说自话去吧。我们越和他们辩驳 他们就越赚钱 越达到分化瓦解搅浑水之目的,拉黑他们是最好回击,行动吧

刘刚:脑残郭粉总是提出一些小孩子才会提出的口号。这位提出的:
“谁做对推动民主有益的事情我们就支持谁”

你不妨将其修改为:

谁是好人我们就支持谁。
谁干好事我们就支持谁。

只有三岁娃娃才会提出这种口号!你如何判定好人或好事啊?

红卫兵提出的”凡是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拥护“,这至少还有可操作性。

曹尔基‏ @CaoErji:rlrpg的音频都太短了,让人搞不清楚来龙去脉。要是把视频涉及的前因后果文字一下就更好了。这些视频是怎么来的?斯蒂芬是谁,这段录音来源?整个故事是什么?

刘刚‏:你可以去看一段ISIS砍人头的视频。都是几十秒的视频。

看了这种砍人头视频,你还要去问问他们为何要砍人头,然后才能判定这种行为就是十恶不赦吗?

如果你看到一个流氓当众强奸妇女,你还有先问问这位妇女是否是良家妇女,才能判定那个强奸犯是禽兽吗?

同样,郭文贵的那些录音,足以证明他是恶棍!

曹尔基‏ @CaoErji:不想和你抬杠啊,我支持你保持你自己的看法。

然而很多事是有背景的,有些水还会很深,表面上呈现出来的往往是企图让你信以为真的东西。

为什么郭文贵有这么多的录音流出,是什么人以什么手段以什么目的录制的,释放这些录音的人难道对录音背后的故事一无所知吗?

另外你举的这两个例子不好。

刘刚:是,我承认我举的这两个例子还不足以同郭文贵相媲美。因为任何一个ISIS一样的强盗也不会在股票市场输钱之后要去杀经纪人及其全家,甚至要动用中国国安力量去灭掉UBS!
因为任何一个强奸犯也不会在强奸了一个妇女之后,还要给女人的亲友打电话说:“我强奸了余莉三次”!
你为何就认为郭文贵就一定是好人!

007 @007_awp:大师我记得之前你还是支持郭的是什么时候转变了看法。

刘刚:你去看看我的博客文章和推文,我从头到尾都循循善诱、谆谆教导郭文贵要改邪归正,改恶从善,逼娼从良,重新做人。我的文章大多是劝善篇,甚至就是“棒喝郭文贵”。我就认定他是恶人,是劝他从良从善,悬崖勒马。

可他不听劝啊。我的耐心也是有限啊。

除暴安良,棒喝郭文贵!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6/blog-post_67.html

郝先生‏ @wanyan1982:劉剛,也請摸摸你的良心。那些捨身忘死救你出來的人,就是要一根攪屎棍嗎?還要一點狗臉嗎?

刘刚‏:这就是脑残郭粉的典型语言。他们只会谩骂,连一句像样的人话都不会讲。

你总该学过三段论吧?你总该拿出一点点事实和证据来支持一下你的搅屎棍理论吧!

脑残充其量是论据不充分或不着谱。不会象你这样只给出论点,不给一丁点论据和论证。

说你是脑残,那都是对脑残的侮辱!

李洪宽@大参考‏ @LiHongKuan:听说唐柏桥先生和郭文贵先生怼上了?我建议双方熄火。没有必要撕破脸。
https://twitter.com/lihongkuan/status/930457603737518081

我撕破赵岩的脸是因为这个人太过分,过去半年以来一直在背后散布谣言,诋毁我的信誉。7月28号在老魏的联席会议上已经当面挑明。他脸皮厚,不仅不给我道歉,还一再诋毁我。
这是一条蛇!我揭发赵岩是被动。感谢刘刚先生出手相助。

看戏‏ @JxtZHRxhhHGSkoz:阿宽,对你最好的人叫你狼崽子,你有何感受?你和刘刚有异曲同工之丑。在你腿被大树砸断之时,魏京生把你安排在朋友家,朋友老婆帮你洗腿脚后,你兽性大发,要强暴人家老婆;刘 刚就更凶猛,刚来美国住到他的粉丝哥大袁博士家,结果时日不多袁博士太太被刘抢占成自己的老婆,你们真是一对禽兽!


李洪宽@大参考‏ @LiHongKuan:大家注意赵岩的小号!专门造谣。请老魏 @wei_jingsheng警惕!李焕君 @lihuanjun 粉了这个人,请大家注意。

刘刚:洪宽也跟我学会了火眼金睛,赵岩即便是裸奔了,也一眼能认出是赵岩。赵岩即便是变成了灰,那东北大碴子味还是阴魂不散啊。

赵岩的小号看戏@JxtZHRxhhHGSkoz写的推文都是拍赵岩马屁的。真是拉完屎拍屁股,自摸自拍自顶啊。

看看赵岩@zhaoyan818的那些粉丝,看来都是赵岩的小号或是赵岩的雇佣军五毛大军嘛。

看看在美国何为性侵。再看看郭文贵被控告的强奸、性侵案件,特别是对马蕊的非法囚禁和强奸控告。如果王雁平控告郭文贵性侵,那将会让郭文贵赔偿几亿美金!

https://twitter.com/justice69hall/status/918631443319767040

【美议员作证:国会有现任议员曾性骚扰员工】
来自维州的共和党女议员芭芭拉.卡姆斯托克(Barbara Comstock)在星期二的听证上说她从非常可靠的消息来源得知一名现任议员曾经向手下职员暴露性器官。
来自加州的民主党女议员杰奎.斯派尔(Jackie Speier)作证说两名现任议员曾经有过性骚扰行为。

看看这个对议员性侵的指控。再看看这个视频中郭文贵在视频上公开对马蕊的辱骂,“强奸猪也不会强奸她。她强奸猪猪都会自杀。”那些一味赞美郭文贵的郭粉们,特别是女郭粉们,美猴王,张欣萍,你们不为你们的英雄偶像而感到羞愧吗?




麦克‏ @michaelliuxx:大湿最后那句话不厚道了,你这是暗示让王雁平去告郭文贵性侵啊,几亿美金啊,你都给人家算好了!

刘刚:听听郭文贵流露出来的那些电话录音。大多都是有王雁平在场。这些录音,最有可能是王雁平偷录的,并传给恨郭文贵的人。我早就提醒郭文贵啦。王雁平应该是郭文贵的克星啊。

麦克‏ @michaelliuxx:你这话听起来又像是在辩解:将来王雁平去告老郭挣那几亿美金,跟我可没啥关系,你看她早就图谋不轨了

刘刚‏ :你说我应该如何厚道啊?

我应该跟郭文贵说: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别回头。马蕊是小菜一碟,不足为虑。

或者说:美国法律管不着郭大侠。郭老七玩的女人还不足王岐山的一个零头。要抓就先抓王岐山。

这都是郭粉们的想法。我不过是说这些郭粉在将郭文贵推向万劫不复的深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