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November 25, 2017

戏说郭七条、刘七条、袁三条、李三条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11/blog-post_39.html

自从郭文贵爆料以来,网上就是条子泛滥,什么郭七条、刘七条、袁三条、李三条层出不穷,再整出几条,能凑一桌麻将啦。

这些津津乐道条子的人,都是麻将专家、教授、老师。特别是袁红冰和李洪宽,为挣谁是三条的正宗传人,那是每天都要宣扬李三条、袁三条!

这些条子究竟是什么东东?

刘刚提出的刘七条,那是刘刚对自己的约法三章,不强加于人任何其它人。所以,刘刚只是自己默默地贯彻落实刘七条,没人来挑战刘七条!

与刘七条不同,这郭七条、袁三条、李三条都是被发明者四处宣扬、随心情解释、而且要强迫他人来贯彻落实。这才导致了人们不断地挑战这些条子。实际上,人们并不是挑战这些条子的具体内容,而是挑战这些条子的首倡者有什么权力将自己的意志强加于人他人?他们有什么权力为他人立法立规矩?

袁红兵、郭文贵、李洪宽有一个共同的心态,认为自己是师爷,是立法者,是人上人,而将其他人都看作是没脑子、不会思考、任凭他们驱使的猪狗,于是才不断地给人制订出一个有一个的国法家规!他们就是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他们是在下意识里认为他们有权去侵犯、践踏、剥夺他人的基本权利,有权代表他人!

最最庸俗的是,郭七条、袁三条、李三条讲的都是人们应该对郭文贵的态度和立场。这三人就是闲得蛋疼!你们能给人们制订对郭文贵的态度立场的准则,那么是否也要制订对李宏宽、袁红兵、以及每个中国人的立场准则啊?那么,你们每个人都应该发布一个包含有一百亿条的中华大宪法!

郭文贵和袁红冰拼命宣扬郭七条和袁三条也就罢了,因为他们是在大树特树郭文贵为首、袁红冰为父的权威,是骗脑残们跟着他们的指挥棒转。可李洪宽也要大讲特讲李三条,这李三条是条条不离郭文贵,条条要指导郭文贵,条条让人们不忘郭文贵,而郭文贵明确表明郭文贵坚决不屑李洪宽。这不是拿热脸蛋贴痔疮嘛

李洪宽居然就靠着宣扬“李三条”获得了一大批坚挺“李三条”的粉丝。这种挺“李三条”的粉丝,分明比脑残郭粉还要脑残!

李洪宽是我新任命的中宣部长,我一直都给他留情面,希望他能够不断提高、不断进步。哪曾想,就是因为他狂挺了几天郭文贵,就变得跟郭文贵一样地没文化了。

我相信,郭文贵送给李洪宽的两瓶茅台酒里一定是掺有国安研制的横路敬二精神毒剂,使得李洪宽喝了这两瓶药酒之后,立即变成当代的横路敬二了,目前是郭文贵让李洪宽跳楼,李洪宽就得跳。让李洪宽说啥,李洪宽就不能不说。

这几篇批条子的推文,就是给李洪宽送去的解药。药要早吃,可不能过了今天晚上。

苏因高‏ @_Onono_Imoko_:刘皇叔,原本是三英战吕布,现在咋就成了皇叔战三英了?莫有这么一章书啊。

刘刚:三英战吕布,那不是欺负郭文贵嘛,是胜之不武。

皇叔斗群儒那才会让他们心服口服啊。

李洪宽的粉丝越来越崇拜李洪宽,简直就将李洪宽捧成天上的第三颗并列太阳了,另两个是郭文贵和唐柏桥。

这他妈的能不让我嫉妒嘛。我就容不得人当太阳,更容不得一群人愣是将某个傻逼捧成太阳。

如果有人将我捧成太阳,我保证是立马将那些捧为为太阳的人全部射杀了,然后再自杀谢罪。


刘刚
2017年11月25日

刘大湿智斗推油党




美猴王: 大湿,这孩子的病……
刘大湿: 病家不用开口,便知病情根源。说得对,吃我的药。说得不对,分文不取。
袁红兵: 嗨嗨嗨,你先别吹,今儿我倒要看看你有多大本事!
刘大湿: 这个病是大脑进水,神经阻塞啊。
袁红兵: 等等。李奶奶,他说得对吗?
李奶奶: 是啊,刚才还说大脑堵得慌哪!
袁红兵: 哦,他还有两下子!
刘大湿: 看看舌苔。(看李洪宽舌苔)胃有虚火,饮食不周。
李奶奶: 缺钙啊!
刘大湿: 肝郁不舒,就容易急躁。
李奶奶: 是啊,着急着哪!
袁红兵: 嗨!头疼脑热的,着什么急呀!
刘大湿: 不要紧,我开个方子,吃上一剂药,就会好的!
〔袁红兵注视刘大湿,阿宽嫂、李奶奶很着急。阿宽嫂想了想,走进屋内。
刘大湿: (唱)【西皮二六】
病情不重休惦念,
心静自然少忧烦。
家中有人勤照看……
〔阿宽嫂从屋内走出。
阿宽嫂: 李三条,看什么哪?
袁红兵: 我对医道很有兴趣。(向刘大湿)快开方!
刘大湿: 好了!
(接唱)
草药一剂保平安。
袁红兵: 拿来!(取过药方)
刘大湿: 见笑,见笑。
〔一推油党由屋内走出。
推油党: 袁红兵,郭司令叫。(下)
袁红兵: 哎。(把药方放回桌上)阿宽嫂,替我盯着点,我这就来。
阿宽嫂: 哎。
〔袁红兵进入郭文贵豪宅。阿宽嫂急命六四生、李奶奶注意敌人的动静。刘大湿与阿
宽嫂小声交谈。
阿宽嫂: 有不少女助理被强奸,现在非法关押在郭文贵豪宅。
刘大湿: 哦!据我们得到的情报,郭文贵已经是死心塌地地投靠共匪了。
阿宽嫂: 那该怎么办?
刘大湿: 一定要拔掉这个钉子!我们的主力部队马上要过来了。
阿宽嫂: 好。
刘大湿: 你了解一下推油党的兵力部署情况,特别是了解王雁平、于泳被推油党关押禁闭的详细地图,过两天我派人来取情报。
阿宽嫂: 被强奸的的女助理、伤病员同志怎么办?
刘大湿: 立刻转移到法拉盛村!
阿宽嫂: 是!

袁红兵: 阿宽嫂,司令赢钱了,说你让他请客,叫我买东西去。
阿庆嫂: 那好哇。
袁红兵: (向刘大湿)哎,你怎么还没有走啊?
刘大湿: (收拾药箱)这就走。药要早吃,可不能过了今天晚上。
袁红兵: 快走,快走。
刘大湿: 这就走,这就走。
李奶奶: 大湿,天阴下雨,小心路滑!
阿宽嫂: 是啊,坑坑洼洼的,要多加小心!
刘大湿: 不怕,你们照顾病人,救助女助理要紧哪!
袁红兵: 快走!
〔刘大湿下。袁红兵随下。
阿宽嫂: 卧槽党中央指示,要将被强奸的女助理们转移到法拉盛,现在还得想办法弄条船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