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November 28, 2017

郭文贵资助女共谍曾霞敏诬告美国法官和刘刚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11/blog-post_38.html

徐志鸿 @Xuzhihong1964:打听了监狱信息了吗?里面有网络吗?提前准备好

刘刚:还真有推油黨匪徒冒充徐悲鸿他八弟来给卧槽黨砸场子啊。那我就讲讲郭强奸串通共匪曾霞敏图谋控告我强奸的故事。

就在今天,2017年11月28日上午,我同女共匪在纽约皇后区刑事法庭出庭。这是关于我要求儿子抚养权的案件,从2013年8月至今,已经进行了四年多,平均每两个月开庭一次。在这期间,曾霞敏多次对我进行诬告,致使我十多次被抓捕,但法官都是判我无罪,最后法官认定是曾霞敏诬告,将曾霞敏关进监狱,


不妨先看几篇我揭露女共匪的文章:

看中共国保曾霞敏母女如何撒谎诬告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5/blog-post_10.html

看我如何修理中共派来给卧槽的美女特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5/blog-post_13.html

我虽然是十多次被抓捕,但我没有一次是犯罪,没有犯罪记录。曾霞敏被抓捕,就留下了犯罪记录。她立即丢失工作,还要面临着被移民局驱逐出境。

今天在法庭上,女法官有一次大声斥责曾霞敏。首先是斥责她遵守法庭命令,在过去的四年多时间里,本来应该每星期让我探视儿子,可曾霞敏只是将儿子领来四次,

前两次是让我探视了儿子,但曾霞敏都是立即将警察叫来,诬告我威胁他,要杀了她。曾霞敏为了陷害我,临时同一个华裔警察勾搭上,那个警察一次又一次地帮助曾霞敏诬告我,使我被捕。后来的两次,曾霞敏在将孩子交给我之前,是先将孩子给打哭,打得呕吐。随后,就象警察报告说我拳击儿子,

法庭让ACS和CFS这些机构调查我是否打了儿子。调查结果当然证明曾霞敏在撒谎。

法官在上一次的开庭时,问曾霞敏的律师:父亲会见儿子是在社工和翻译的严密监视下进行的,曾霞敏是如何看到父亲打儿子的?
她的律师瞎编说:她可能是从窗户看到的吧。

法官立即给社工打电话,问曾霞敏能否从外面看到会见?

社工回答说,那个会见室的窗户朝马路,曾霞敏根本不能看到会见室。

曾霞敏的那个律师也非常尴尬,当即要求不再给曾霞敏担任律师。

法官紧接着拿出一大堆曾霞敏诬告我的报告,一篇接一篇地宣读,并一个一个地宣判是曾霞敏无中生有地诬告,法官对曾霞敏咆哮了有两个小时,气得直哆嗦,

那天当即给曾霞敏换上囚犯,戴上手铐,送进监狱。这是有犯罪记录的。

在11月3日,社工又安排一次会见孩子。我到达那个楼门口时,发现曾霞敏正在捶打我的儿子,我的儿子被打得又哭又吐。这同前一次接见一样,曾霞敏每次都是将儿子给打得痛哭,然后就报警说是我打了儿子。可社工这一次没让我见儿子。

11月23日、24日,郭文贵发视频,说是曾霞敏已经同郭文贵反复联系,控告我在车上强奸了曾霞敏,郭文贵声称已经给曾霞敏提供十万美金,支持曾霞敏控告我强奸。

11月28日,我按照法庭通知,到皇后区刑事法庭。开庭时,法官又一次开始斥责曾霞敏,说曾霞敏违反了法庭命令,又一次恶意破坏法庭安排的接见。

曾霞敏大声辩解说不是她破坏接见,而是儿子对父亲感到恐惧,害怕见父亲。法官立即斥责她说:儿子有四年多没法见到父亲,是你曾霞敏不许见。如果儿子感到恐惧,肯定不是父亲的原因(Not Objiectively), 而是母亲的原因(subjectively). 法官反复训斥曾霞敏,而曾霞敏就是如此同法官对抗。

最后,曾霞敏不小心说出了她本人有精神疾病,去看了精神病医生,还说了一些不利于孩子的话。曾霞敏指控法官给她的精神造成严重伤害,说法官配合我对她进行迫害,使她进监狱,有犯罪记录,还失去了工作。法官让她向ACS出示医生报告。

曾霞敏说她拒绝向ACS出示医生报告,因为她已经向联邦法院起诉ACS对她进行迫害,还说她正在起诉这个美国女法官对她进行迫害。法官大声斥责曾霞敏,说她无权向联邦法院进行这种恶意起诉。曾霞敏就开始大吵大闹法庭。最后,她还指控法庭和ACS迫害她的儿子,给儿子造成身心伤害。

法官大怒,告诉曾霞敏说,儿子有自己的律师,曾霞敏无权代表儿子表示儿子不想见父亲,等等,还有许多不方便在此透露的内容。都是对曾霞敏极为不利。按理,法官应该当即将曾霞敏送进监狱,而且要官至少几个月。但法官还是慈悲为怀,下了几道对曾霞敏严格限制的命令,便扬长而去。


这是曾霞敏在医院拔牙的照片。曾霞敏就是拿着这张照片,控告了中国的许多个人和机构,先是控告上海邮电局,说是她去邮局时,撞到了玻璃门上,将牙齿撞掉了。在上海国保头子沈元雄的帮助下,曾霞敏就居然打赢了同上海邮电局的官司,获得赔偿八万人民币。来到美国后,沈元雄按月给曾霞敏支付八万人民币特务活动经费,还都是以上海邮电局伤害赔偿的名义支付给曾霞敏家人。

曾霞敏又用这张照片控告了星火村村长等人,说是村长带人在村长办公室里将她打掉牙齿。

曾霞敏又拿着这张照片控告了中国高铁公司。

到美国后,曾霞敏还用这张照片控告了当时的上海市委书记、后来的政协主席俞正声,及上海市长韩正等人。

见链接:

诉状:曾霞敏向美国联邦法院起诉俞正声等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9/blog-post.html

从今次开庭可以看出,曾霞敏的确是从郭文贵那里领到赏钱了。但她没有按照郭文贵所要求的那样来控告我强奸,或者是控告了,却没有任何法庭愿意受理。于是,她拿着郭文贵提供的赏钱去控告ACS、CFS等美国政府机构,甚至控告正在审理我们的案件的皇后区的法官!

郭文贵同曾霞敏联手,那真是珠联璧合啊。这俩家伙,都不用任何其他人去告他们,他们能一道用力将自己给折腾进美国监狱。


看看这张照片,马蕊跟郭文贵还真象兄妹俩。而马蕊同曾霞敏就像是双胞胎。

这真是乱了套了。

有脑残郭粉攻击我,说我是侮辱我的老婆。这种脑残,都没拎清曾霞敏同我的关系,就信口开河地瞎掰。曾霞敏跟我的关系,确切地说就是马蕊同郭文贵之间的关系,只是次数多少有差距。

更大的差距是曾霞敏不指控我强奸,而马蕊指控郭文贵是强奸。
如果我揭露曾霞敏,郭粉就认定我是诽谤自己的老婆,那么请郭粉听听郭文贵是如何诽谤被他强奸的马蕊的。
郭强奸为何不敢接马蕊的诉状啊?是怕再次强奸猪么?是担心被强奸的猪在郭强奸家上吊自杀么?

马蕊控告郭文贵强奸,郭强奸发视频回应说:
”马蕊连猪都强奸!“
”她强奸猪,猪都会自杀!“
”你看马蕊那个丑脸蛋,我强奸猪,都不会强奸马蕊!“
”马蕊是精神病!“
郭文贵连精神病都不肯放过啊!

Headless Horseman @2daybetterday:大哥,他这么叫马蕊小姐。我觉得我们还是保护她,替她考虑。猪这个字就不要用在她的身上了。这样也降低了您的形象。那样形容马蕊小姐的也就只有跪鬼了

刘刚:我这是在为马蕊伸张正义。只有这样大声宣传,才会让班农、比尔·戈兹、卢比奥这些美国佬知道郭强奸的真实嘴脸,让郭强奸失去保护伞,才能让马蕊不被郭强奸继续蹂躏。

June‏ @June_0604C:希望早点结束这一切。最见不得孩子受罪

刘刚:你可以先看看电影《蝴蝶君》。男扮女装的蝴蝶君时佩璞也能生孩子。那个孩子可是从小到大都不知道自己的亲爹亲妈啊,就被共匪拿出来当人质,去给中共间谍当俘虏敌人的幼儿了。你有办法去解救这样的孩子么?

当金正恩谋杀他亲哥哥的时候,你有办法去保护金正男么?

当共匪将数以千万计的婴儿扼杀在母亲的子宫里的时候,你是有办法保护那些婴儿呢,还是有办法救助那些母亲不失去孩子?

June‏ @June_0604C:没有任何办法,所以心里难过。我知道你会说难过没有用。电影我会去找来看的,我想有时候无谓的难过是因为难过的还不够。

刘刚:我的孩子都已经被共匪劫持为人质。如果共匪能通过让我的孩子痛苦而能让我倍加痛苦,我的孩子就命不久矣了。

我无力救助孩子,但我必须让共匪知道:折磨我的孩子,不会让我崩溃或自杀,而只是激励我,让我寻找一切机会去报复共匪。

刘刚
2017年11月2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