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December 3, 2017

砸锅、顶郭、不粘锅社会各阶级分析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12/blog-post.html

我前面有文章论述过砸锅顶锅, 见链接:

谁挺郭?谁砸锅?郭文贵众叛亲离,挺郭会分崩离析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11/blog-post_14.html

经过两个月的发展,砸锅顶锅双方阵势又发生了巨大变化。我不妨再分析一下。

顶郭阵营


先说顶郭阵营。顶郭大将可以细分为几个方面。

1. 由曹长青@caochangqing、袁红冰@Yuanhongbing64、昭明@ZhaoMingObserve所代表的理论大师派。这一派是从意识形态上给郭文贵的爆料提供理论支持。其理论都是屁股决定脑袋,不问是非,而是两个凡是。凡是郭文贵赞美的,就坚决拥护;凡是批评郭文贵的,就坚决批斗。郭文贵就是当代最伟大的革命家,郭文贵爆料就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最伟大的革命。他们就象戈培尔那样,从各个角度来论证郭文贵就象希特勒那样地总是有理,不但现在有理,将来永远有理。

2. 由郭宝胜@milpitas95035、赵岩@zhaoyan818、韩尙笑@shanghan1954为代表的打手混混派。这一派的特点就是酒囊饭袋,为了一瓶茅台酒就可以出卖灵魂,为了几个赏钱就可以充当走狗。

3. 由潘晴@panqing2017、小札 @suxinPL、雾亭@wutingzy、陈维健、澳洲之声为代表的实干派。这一派是勤勤恳恳、默默奉献,任劳任怨地给郭文贵抬轿子。这些人是郭文贵最最欣赏、最最需要的力量。

4. 由国际盲流子@laohuhanshan、袁建斌等人为代表的光头党,那就是一群彻头彻尾的黑社会流氓地痞无赖。这一群人为了能从郭文贵那里讨得一点赏钱,不惜抛头颅洒热血,打打杀杀,他们以为只要付出的鲜血和生命代价就能得到郭文贵的涌泉回报,指望着能讨得几亿美金,殊不知郭文贵是天底下最最吝啬的铁公鸡,充其量能给他们一些狗粮外加一点路费。

上述四股力量,1、3两派算得上是真正给郭文贵出力帮忙,而2、4两派就纯粹是郭文贵的猪队友,只能添乱帮倒忙。

砸锅阵营


这里的砸锅阵营以砸锅的时间发展顺序来排列。先砸锅的排在前面。

1. 以推特战记@TwiZhanJ、如来佛掌RL-RPG‏@Rulai_RPG、扫地僧@asweepingmonk3、打脸哥哥@daliangege为代表的情报派,说他们是情报派,并不一定就是认定他们是特务,而是说他们的情报都非常精确、详实。他们的武器就是将情报制作成最专业、最精彩、最吸引人的视频,这些视频打击郭文贵的力度堪比氢弹原子弹。

2. 以曲龙@QuLong2017、谢建生@jackxiech、郑介甫@zhengjiefu12343、韦石@wmeng8、西诺@sinofreedom为代表的复仇派,他们同郭文贵有不共戴天之仇,是你死我活的阶级斗争。他们对郭文贵的打击方式往往就是针锋相对,针尖对麦芒,以牙还牙,以血还血,直来直去,缺乏韬略。

3. 以章立凡@zhanglifan、李伟东@dongmianxiong1、滕彪@tengbiao、夏业良@xiayeliang、胡平@HuPing1为代表的质疑派。这一派大多是对郭文贵的爆料的证据链和可信性进行质疑,进而引起郭文贵及其粉丝的痛恨,统统被郭文贵骂成是痔疮、蛤蟆、乱伦。这一派对郭文贵的打击是最最温柔地,但却遭到郭文贵一派最最猛烈地攻击,盖因这一派都是书生,被郭文贵看成是臭老九,就象毛泽东仇恨臭老九一样,郭文贵这种没文化的人是最最仇恨这些臭老九,往往对臭老九要置之死地而后快。

4. 以刘刚@LiuGang8964为主、顾晓军@guxiaojun812为副的道义派,这一派之所以叫作道义派,是因为他们坚持维护公理、公道、公正、公义、公平,是占领道德制高点,坚持政治正确。这里所说的政治正确是指坚决响应正在席卷美国及全世界的打击强奸、性侵犯罪,而且是要严打富豪、大腕、明星的性侵犯罪。当前,穷人强奸,大多是出于性饥渴,而富豪强奸则完全是出于性欲过剩,是利用权力和金钱肆意占有更多的性奴,这就是在性问题上的不公平、不公正、不公道,违反公义和公理。这里将顾晓军也列为主将,是因为顾晓军最早开始砸锅,而且是出于公正第一的理论进行砸锅。公义派并不是绝对地砸锅,有时也挺郭,只要郭文贵反戈一击,只要郭文贵狂咬乱咬他过去的共产党主子,不管是疯咬王岐山,还是狂咬习近平。同时,公义派对其它砸锅派的公报私仇、抢风头、抢旗帜行为也坚决揭露打击。这一派的特点是不接收脑残粉丝,各自为战,相互之间既有配合,又有相互吐槽、批评,即便如此,目前也是对郭文贵及其团伙最有杀伤力的先锋队。

5. 以唐柏桥@BaiqiaoCh为代表的革命风头派。这一派原本是最强的挺郭派,但因为在革命目标和理念上同郭文贵南辕北辙,在谁更革命的问题上,变成你说我说,各不相让,从而分道扬镳。实际上,唐柏桥派喊的口号是革命,实际争夺的是郭文贵的风头和革命领袖的权威。是为“革命风头派”。这里并不代表贬义。唐柏桥的粉丝在很大程度上同郭文贵的粉丝十分相似,大都坚持两个凡是,只不过所捧的领袖不同罢了。

6. 以李洪宽@LiHongKuan为代表的革命旗帜派。李洪宽一直对郭文贵抱着最大的耐心、最大的期望、最大的忍耐,一直都是忍辱负重地给郭文贵抬轿子,寄希望郭文贵能听从李洪宽的教诲和建议,直到郭文贵大骂李洪宽,李洪宽才被逼上梁山,彻底反郭文贵。李洪宽同郭文贵的最大分歧实际上就是争夺谁才是革命旗手,谁有资格制定革命方针战略,表面上看起来是“李三条”和“郭七条”之争,实际上是争夺说上句的权力,争夺谁是革命大旗的真正旗手,谁是革命的实际导师。同样地,李洪宽先生的粉丝也有相当一部分同郭文贵的粉丝一样地愤青。那种能够为着是“李三条”还是“郭七条”争个头破血流的人,还有点脑子吗?


不粘锅阵营


这里有很多人目前是属于不粘锅阵营。不粘锅派并不是纯粹看戏派,而是内心中有强烈的欲望想介入这场大战,只是目前还尚未找到机会出手。代表性人物有辛浩年@XHaonian,黄河边@huanghebian,等等。

看戏派


这一派就多了,都在私下里看戏,但也是随时准备下山扎桃子的。

我这里对上述各派力量所做的分析,都是一家之言,难免有贬低他人抬高自己之嫌。但愿我这里能够抛玉引砖,等着大家拍砖。

刘刚
2017年12月3日

V的小号‏ @IMVSADS:刘刚大师,消停点吧,不能因为郭教主不敢(也可能是不屑)攻击你,你就火上浇油、乱上舔乱吧?洪宽的三条也罢,十条也罢,终归目的是反共求民主,哪怕三千县委书记那么荒唐,也并无恶意,和郭七条那种舔腚求招安的是有本质区别的,你又抽啥风跟洪宽又杠上了?

刘刚‏:大家看看,这就是典型的地瓜红薯粉丝。容不得别人说他妈长得丑。

看看有多少人骂啊。有我的粉丝帮我上阵还口骂人吗?一个都经不起批评的领袖,还配当领袖吗?一个不能被人批评的人,还有资格当领袖吗?

你们为何要崇拜一个不容批评的人呢?

V的小号‏ @IMVSADS:现在不是争夺话语权的时候了吧?难道大家都看不出,现在是关系到整个海外民运包括你刘刚大师名声脸面的时候了,有些人都拿你孩子说事了,你还扯话语权,你这真是脑子坏了啊?咱能不能先把恶狼赶走了再关起门来慢慢炒?等狼咬到你了,别人也给你落井下石?

刘刚:我的分析是帮助各派找出长短处,以便各派都能扬长避短,使得这场大戏变得更好看、更精彩。

对李洪宽一派,粉丝多,这是其长项,但粉丝素质不高,又是短项。

刘刚一派,就没什么粉丝,总体战斗力就没有人民战争的威力,这是短项。

我这不是在自我批评么?你怎么就看到我批评他人呢?

Take it easy!

V的小号‏ @IMVSADS:拜托,刘刚大师,我是谁的粉丝,你在FO我之前就不能先看看我的推文啊?我要是也骂你吧,你好歹也是个知名人物,我不骂你吧,你出言不逊,张口就爹妈的。你批评谁啊,你要不是这次砸锅有功,都快成了民运人物里的笑话了,整天神叨叨的,别把我当回事,更把你自己当回事,你做点现在该做的事吧!

刘刚:我该做什么可不是应该由你来告诉我的。

你该做什么可是由你把握的。

你首先应该告诉你自己该做什么。

要在斗争中求团结,才是真正的团结。那种不问原则的一团和气,你好我好大家好,最后就变得没有原则、没有正义的乌合之众了。

顾晓军@guxiaojun812 、李剑芒@jianmang 都是对我批评最多,甚至是骂我最狠的人,但我总是将他们当成是诤友,面对邪恶,我们总是能够并肩作战,共同对敌。

V的小号‏ @IMVSADS:你说的对,我做什么应该由我来把握,比如我针对你说洪宽是争夺话语权这就有点污蔑的味道了,我就要指出来。在眼前这么混乱的局面,再发这种言论并无益处。或者,我说你刘刚现在是否也在通过砸郭、砸李来蹭热度争话语权呢?当然,这是不符合事实的,但如果上面那句话通过洪宽嘴里说出来你做何感想?

刘刚:这句话我正想自己说出来呢。我就是想说我和顾晓军等人就是蹭郭文贵的热度,让人知道我们的观点和立场和为人啊。在郭文贵爆料之前,我的粉丝是一万多,现在是翻了一番还多。这表明我是成功地蹭了郭文贵的热度。这有什么错吗?这就如同见到有大事件发生,你是袖手旁观,还是积极介入,发挥你的影响力,

如果李洪宽或唐柏桥这样来指出我的不足,我肯定是十分高兴,至少他们是在我帮我正炒反炒啊,是在帮我捧场。

顾晓军‏ @guxiaojun812:刘大师,还有石三生呢,石三生砸锅也是较早的。你是不是该补上?

刘刚:我没看到石三生砸郭啊?石三生那个混小子,除了瞎捧顾大理论家,还有第二个人是他不砸的么?

有很多人误解我对李洪宽和唐柏桥的评论,认为我说他们抢风头、抢旗帜就是贬义,其实我是褒义。这就同竞选总统一样,每个候选人会有不同的战略,通常的策略就是抢风头、抢口号、抢旗帜。是所谓不破不立。

老中医‏ @zhongyilao:一开始就是蹭进民运圈,然后利用民运圈,再然后分裂民运圈,现在是对民运圈里的人各个击破!

刘刚‏:有人说郭文贵给民运造成了巨大打击。我看郭文贵则是从反面唤醒了民运。

如果说民运过去28年真的是一事无成的话,我看现在的民运正是重振雄风,再铸辉煌,干得风风火火的时候。

V的小号‏ @IMVSADS:唤醒?你不介意家丑被曝光,但大多数世界观正常的人是无法承受这种攻击的,造成的恶劣影响也是无法挽回的。我不认为过去28年民运一事无成,也不认为你们64人士都是逃兵,哪怕你自己承认。如果任由攻击和污蔑继续下去,后果恐怕超乎所有人想象。没有任何一个人的私德是完美无瑕,经得住放大镜考验。

刘刚‏:郭文贵出十万美金悬赏女士来诬告民运八大金刚强奸。至今还不见有一人出面领赏钱。这说明什么?这只能说明这八大金刚都是金刚不坏之身,经得起诬告,经得起考验。

试想,如果郭文贵出十万美金悬赏美女来诬告川普总统或班农性侵,将会出现什么后果?我打赌,一个月内保证会有上万名妇女去向郭文贵领赏!

再设想,如果有人出十万美金悬赏美女来控告郭文贵强奸,将会出现什么后果?我打赌,一个月内保证会有上万名妇女去控告郭文贵!


刘刚‏:我不反对你对我批评、挞伐、甚至是辱骂,但我坚决反对你要将我变成你的喉舌和传声筒!你没有必要浪费时间让我必须同你的立场和观点都一致,你那是强迫狂!我可不曾这样强迫你,也绝不认为你有一天会达到我这样的认知程度,更不会说出我能讲出的话,你永远都不会写出我写出的文章!

V的小号‏ @IMVSADS:不要恼羞成怒,到现在我没有任何辱骂鞭挞你的语言,你认为我蹭你的热度,的的确确是高看了你自己了。我一个吃瓜群众,即使上万粉丝对我毫无意义,就是包子帝跟我对话,我也未必想搭理,有理说理,不讲理就不说,莫非你也要学习邪教主人身攻击和污蔑那一套?我虽然写不出你写出的文章,但人比你正常。

刘刚:何必要对我强迫狂啊?你如果认为你能改变象我这样的人的想法、观点、和立场,我建议你直接对习近平去洗脑,或者对郭文贵去洗脑。

拉黑你了,免得你对我继续强迫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