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December 5, 2017

郭文贵就是毒蛇,在上演当代版的谍战电影《蛇》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12/blog-post_5.html

下面是我在三个月前的2017年9月6日发出的几个推文。那时,郭文贵还不曾公开辱骂我,我是一直坚持批判郭文贵的,并不是因为郭文贵辱骂我,我才对他进行打击报复。。

原推文链接: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905552580486602756

刘刚 5:05 PM - 6 Sep 2017 from Queens, NY

听说郭文贵向美国申请政治庇护了。

这基本上电影《蛇》的翻版、现代版、现在进行时!

一切从政治庇护开始!

一切都是 刚刚 地!
一切都是 刚刚 开始!
一切都是 刚刚 开始地!


法国电影蛇片段.https://youtu.be/dU7nIe4XHmY

电影对话片段:

郭:马建这个人很不错。

FBI:没想到这个人会将你的名字“吴楠”交给我们吧?马建说这张照片是1989年在土耳其边境上拍摄的,而你却说你是在印度见了达赖喇嘛。

郭:这是什么?是佛像吗?

FBI局长:外号叫佛龛!想听听王雁平的录音吗?

郭:那不是王雁平的声音。

FBI:你想说点什么呢?想听点什么?

郭文贵太自信,他先玩弄民运傻冒,再玩弄盗国贼,现在开始玩FBI,他要玩大发了。

大家听听这段电影《蛇》的片段。不妨将这段对话,改编成郭文贵同FBI局长的对话。看看有哪种对话最接近当前剧情。

在我看来,说不好听的,郭文贵就是一条毒蛇,是法国电影《蛇》中的反间计特务!

说好听的,是一个钻进铁扇公主、芭蕉公主肚子里的孙悟空!

他先是打着商靠的命运游走于各国高层,为中共特务机构卖命。

现如今,他又貌似被中共当局迫害,逃到美国,试图获得美国的政治庇护。

有谁知道郭文贵不是电影《蛇》中的那条毒蛇,是借美国人的刀,借助网民的情绪,来为中国某个特务机构去除掉他们的一个又一个的竞争对手和仇人呢?

当然,郭文贵只要是除掉共产党中的任何贪官污吏,我都为其拍掌叫好,

当我们为郭文贵鼓掌叫好时,这令我想起我们曾将王岐山捧为反腐英雄!

当我们为郭文贵鸣冤叫屈时,令我想起我们曾冒着风险走上街头为邓小平鸣冤叫屈!

当我们支持“郭七条”时,令我想起中国人曾为毛泽东推翻将家王朝而不惜流血牺牲!

这里,我们中国人有那一次不是被毒蛇利用?不是助纣为虐?

当郭文贵扒下共产党的底裤时,暴露出他本人就是流氓。

毛泽东也曾扒下蒋介石的底裤。

当我们支持某人扒下流氓的底裤时,我们要防止扶起一个更大的流氓!

郭文贵现今将自己打扮成没有一点点肮脏下流的圣人,是天生的英雄,他的钱没有一分钱是肮脏的。这每一句话都是赤裸裸的谎言!

一个一辈子都是沉默的力量的人,

一个一辈子都为共产党特务机构卖命的人,

一个口口声声为中共立了三个一等功,同时有声称自己不是特务的人,

一个至今都不肯透露他的真实身份的人,

一个从来不曾露出真面目的人,

他却让我们相信他从来就不曾说过一句谎言!

你拿我们当傻子吗?

郭文贵带上一群特务来耍弄我们没有受过特务训练的人,

是可忍,孰不可忍!

我不过是激励郭文贵要做叶利钦,甚至是做戈尔巴乔夫,而不是成为中国的普廷!

我是让郭文贵相信人民的力量,相信正义必定战胜邪恶,而不是仰仗和扶持一个邪恶的特务集团,去打击另一个贪腐集团。

中共的乱局已经开始。郭文贵应该揭掉面纱,真正地站到人民一边,而不是继续充当某个特务集团的急先锋。

看看郭文贵的视频,郭文贵从头到尾都是在演戏!

还有王雁平,都是在演戏。

郭文贵身后的力量极其强大。他们是玩弄一套又一套的阴谋诡计,是在利用民众的力量去打劫中国的财富,还美其名曰是打击盗国贼。

再看看杨健翱的打劫方案,不过是杨健翱不小心过早地暴露了郭文贵的如意算盘。

看看郭文贵提出的20万亿美元,这应该是郭文贵背后的力量的得意算盘,是通过郭文贵爆料来向中国索要20万元,这是他们的标的。如果不给,他们就撕票,就发动军阀混战。

而我们一些网民,却是帮着郭文贵瞎吆喝。这钱即便是索要回来了,我可以负责任地说,不过是从王岐山的腰包换到了一群将军的口袋里。

网上有很多人为老郭牵肠挂肚,真是闲得蛋疼。那些张口闭口要支持老郭的人,还真是拿自己不当外人。你的支持,对郭文贵真的有什么帮助吗?

如果郭文贵爆料果真就是代表一个神秘力量打劫20万亿,我们就要将其揭露出来,这会让那些等待分赃20万亿的神秘力量狗急跳墙,进而尽早地在国内厮杀,老郭就成为过河的卒子,没有回头余地,不得不反。

王雁平在视频上所表现出的嚣张跋扈,表明郭文贵和王雁平的背后有一个极为强大的神秘力量,


刘刚 2017年12月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