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December 30, 2017

潘晴赖建平大战夏均韩尚笑,断播就是侵犯言论自由么?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12/blog-post_20.html

本文根据推特上同网友的对话汇编而成,原推文链接:

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947109601450872832


赖建平时评(1):评澳洲之声“断播门”事件 https://youtu.be/WQoyk_50Qw4

赖建平@ljpJames认为澳洲之声”夏均访谈韩上校“断播事件是中断合同问题,最多是合同违约,不存在侵犯言论自由。

这个评论是否也适用于VOA断播郭文贵直播事件啊?

我支持@panqing2017断播夏均韩尚笑,甚至永久拉黑他们。
赖建平的这个评论就是照搬照抄我和西诺在BBG的证词!

对断播事件,@panqing2017 @ZhaoMingObserve @ljpJames @Yuanhongbing64等等澳洲挺郭会的人都是赞同断播。可他们为何VOA对郭文贵断播事件、哈德逊断播门、三大社交媒体拉黑郭文贵,就认定是封杀言论自由啊?赖建平认为区别是澳洲之声是自媒体,而那些美国机构则是公共媒体,是受到了中共的蓝金黄。

赖建平们的解释难以自圆其说。他们明显是施行双重标准。

对他和他支持的人断播,就是反动的,就是有罪的。

而他和他的人对他人断播,就是革命的,就是正确的。


《澳洲之声》创办人潘晴,首次对所谓“断播门”事件作出公开回应! https://youtu.be/qRW9eBlqfHo

这是@panqing2017对澳洲之声断播门事件的评论和声明。

但愿潘晴对VOA断播门、哈德逊停播门、三大媒体封杀郭文贵事件也能有相同的评论和立场,而不是采用双重标准。

就赖建平和潘晴两人的视频,我不妨给这两位普及一些言论自由的常识。

首先我要说明,赖建平和潘晴发视频,都属于他们言论自由的权利。我坚决维护他们的言论自由,而且我坚决支持他们对夏均和韩尚笑的口诛笔伐。

对于赖建平和潘晴谴责对方的出发点,却是严重地不符合逻辑。

如果说夏均和韩尚是流氓,那么,赖建平和潘晴就是逻辑不自洽的诡辩家,甚至就是脑残。

有人一说起”言论自由“,就误解成为但凡是有嘴喷出的声音都是言论,也就都要受宪法第一修正案的保护。其实,”言论自由“所说的”言论“是有着特定的含义,那通常是指在你允许发表言论的地方发表任何观点的自由。

你可以在你家里诅咒上帝。但你不能去基督教堂去诅咒上帝!

你可以在你自己家里操酿,但你无权在他人家里大喊操娘。他人有权让你这个客人闭口,甚至将你赶出家门。

你有权在你自己的平台去爆料,但你无权要求VOA、哈德逊必须爆你的料。

你有权自己建立一个”郭媒体“,但你无权要求社交媒体不封杀你!

这就如同说”迁徙自由“,这里的”迁徙“是有界定范围的。未经主人批准,你不可以迁徙到其他人的领地和住宅。

同样,”言论自由“中的言论也是有严格界定的。

郭文贵及郭粉谴责VOA断播门、哈德逊停播门、以及三大媒体封杀郭文贵,说郭文贵的言论自由被这些媒体限制了,这些媒体是侵犯了郭文贵的言论自由。

VOA和三大媒体同郭文贵的矛盾冲突,不是言论自由问题,而是郭文贵要强闯他人领地,侵犯他人权利问题。

郭文贵及郭粉,包括@panqing2017和@ljpJames,将VOA断播门事件说成是言论自由事件,这就纯属瞎掰了。是否应该抗议美国白宫限制了你们的言论自由啊?因为白宫肯定不允许你们到白宫去进行爆料革命!

保障言论自由,不仅是保护公民的言论自由,更包括保护媒体的言论自由。

每当有人对媒体的某些不实报道发起诉讼时,言论自由就会搬出来为媒体辩护。言论自由是媒体维护自己权利的利器,而不是打击媒体的利剑。有谁起诉媒体侵犯言论自由么?

郭强奸和郭粉们居然就指控众多媒体侵犯了他们的言论自由!

澳洲断播门的争论焦点在于:

韩上校和夏均认为任何人都可以批评,魏京生也不例外。但韩夏却坚持郭文贵不容批评,”爆料革命”不容批判。于是,韩瞎给出的原则和逻辑不是通用的,或者说他们并不准备坚持他们自己提出的逻辑。韩尚笑和夏均就是马列主义口朝外,对他人马列主义,对自己则是修正主义。

潘晴@panqing2017和赖建平@ljpJames却是坚持认为自己的平台不容他人胡说八道。但他们却无意用这个原则去为VOA断播、哈德逊停播郭文贵、三大社交媒体封杀郭文贵的事件,他们的逻辑和原则也同样是不具有一贯性,具有双重标准。

总之,他们在维护郭文贵时,是口径一致。但在是否维护魏京生问题上,则发生对立冲突。

他们都是看人脸色行事,都没有自己的观点。只是韩尙笑和夏均坚持只看郭文贵的脸色行事,而@panqing2017和@ljpJames在这里选择了要看郭文贵和魏京生这两个人的脸色行事。

总而言之,他们都是没有自己的脊梁骨的奴才!

最后再给出一个判定脑残的dummy rule:

那些在网上动不动就说“爆料革命”、“伪类”的人就是脑残,这些人不过是跟在袁红冰的屁股后面在鹦鹉学舌。

那些张口闭口“喜马拉雅”的人也是脑残,他们是跟着郭强奸呼喊一句连他们自己都不知为何意的空洞口号!

昭明@ZhaoMingObserve、潘晴@panqing2017、赖建平@ljpJames等人怒怼韩尚笑、夏均、路德;

夏均、韩尚笑怒喷魏京生@WEI_JINGSHENG;

赵岩@zhaoyan818、郭宝胜@milpitas95035吐槽杨建利@yangjianli001;

曾宏张欣萍同老盲流子@laohuhanshan、子文@ziwen530、袁健斌的光头党相互撕逼;

很明显地表现出郭粉、推特党、挺郭会大打出手、乱作一团啊。

如此发展下去,所谓的爆料革命即将是郭粉之间的相互撕逼了。

撕,狠劲地撕。

咬,往死里咬。

斗,斗他个天翻地覆慨而康。

杀,杀他个你死我活。

这才是郭粉的正常状态。郭粉已经是杀红了眼,最后只能是内部之间捉对撕逼了。

赖建平 @ljpJames:刘大师断章取义

刘刚:赖律,你的话太罗嗦,我不过是将你的话精炼成一句话。当然,你还有其它的内容,我没必要评论你的每一句话嘛。我也没全看你的视频。如果你认为我概括的不对,你不妨将你要将的观点和立场用一句话概括一下。

在潘晴赖建平怼撕夏均韩尚笑的这场撕逼争斗中,我是站在潘晴赖建平一方来拉偏架地。这主要是因为潘晴、赖建平是文明人,而夏均韩尚笑则完全是文化流氓。更因为夏均韩尚笑三番五次地发视频对我破口大骂。我能不借此公报私仇么?

夏均韩尚笑更有可能是奉旨支持郭强奸爆料,他们是特务的可能性很大。

“言论自由”是对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的简单概括。宪法第一修正案对“言论自由”有具体的规定。可有些人就是会望词生意,将言论自由理解成是任何情况下的任何言论都是自由的。而且将宪法第一修正案歪曲成高于任何其他法律条文的最高法律条文。

法律赋予人很多权利。比如说保护隐私权、私有财产不受侵犯权,

言论自由、迁徙自由、信仰自由等等。但是,有时这些权利会相互冲突,比如,郭文贵要强行进入VOA发表言论,是应该首先保护VOA的私有财产不受侵犯的权利呢,还是要保护郭文贵的言论自由权利呢?这当然是应该首先保护VOA的财产不受他人侵犯的权利,要禁止郭文贵私闯民宅,而不是保护郭文贵的言论自由权!

郭粉们此时就会单方面的强调言论自由权,甚至强调“言论自由”是第一修正案,是美国宪法中的第一权利。这是对第一修正案的严重歪曲。

所谓第一修正案,那是因为首先有了一系列的法律条,已经规范了保护私有财产、保护隐私等等权利之后,又增加的宪法修正案,即便是第一修正案,

按照重要性,“言论自由”也是排在宪法正文条款之后的权利。

看看郭文贵及其郭粉的言论,简直就是法盲,是流氓无赖,对任何问题都要以郭文贵的讲话为准则,他们以郭文贵的意志为天条。这些人,就是在肆意践踏人类文明。


light @light123:VOA 是企业。讲究无条件服从上级。龚小夏等与上级意见不同。可以通过管道申诉。当时不能不服从命令。

站在外围 @64buwang1:更多 中文热推机器人 转推了 管中窥豹
RT @bananasman:RT @ryxc1128: 郭文贵真是个大嘴巴,缺心眼儿。整天发布视频,这些内容都可以成为不给予他政治庇护的材料,证词。不知有没有人在收集整理这些资料提供给有关部门,如移民局,司法部,国务院。中文热推机器人 添加了,
管中窥豹

道哥 -不羁的风继续吹迎接光辉岁月 @DaogerBlessing:大湿这羽扇轻摇,登高望远,古琴香茗作伴,轻叹来来回回一场空,是是非非惹人愁…橄榄枝准备伸向何方呢?😍😂

Pinglaizhang @pinglaizhang:刘大师是少有的华人如此懂得美国宪法中的逻辑运道,大多中国人根本不能入门。这回郭粉之间的纠打正好是活生生的case,是启蒙用的好例子。 刘大师有实力,有后劲,支持刘大师!刘大师应该也开一个自媒体。

凤姐有话说 @luo_yu_feng:大湿既打外围舆论站,又深入虎穴啦 。
超人啊。一人抵一个师啊。

刘刚:我如果是大象,凤姐就是一心要做专克大象的老鼠。

凤姐有话说 @luo_yu_feng:我学你战略理论的精华:谁处于下风,就支持谁。因为唯有势均力敌的博弈,才精彩,才更有价值。
现在文贵明显下风了嘛!

chiguaqunzhu @chiguaqunzhu:郭文贵强奸拘禁马蕊,录音铁证如山,老赖视而不见!仿佛郭一爆料,强奸拘禁妇女这种刑事犯罪可以忽略不计!这是啥逻辑?这是啥是非观?他日,郭一时兴起,正强奸老赖老婆,老赖说不准还在门外替文贵站岗呢!

funny liu @Liu9Liu:参照共党处理高层丑闻办法:为了党的事业,严守党的机密。


凤姐有话说 @luo_yu_feng:大湿该系列关于言论自由的(就两百来字),已经足够确定大师的江湖地位。江湖上,谁还能两个推文说透该事,目前推特找不出第二人。
大湿人文社科理工大飞机金融计算机,均涉猎,人才啊凤姐有话说。

vincent @firebird815:我觉得你这美人计不会奏效.

刘刚整理
2017年12月3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