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December 6, 2017

十面埋伏,天灭郭文贵!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12/blog-post_6.html

郭文贵几次发出悬赏,扬言悬赏十万美金奖励任何妇女来控告刘刚等八人强奸犯罪。郭文贵声称已经给律师预付了5百万美金,用于控告我们八人,声称下个月将有大动作,要送我们八人进美国监狱。

郭文贵本人就是当今世界最最臭名昭著的强奸大鳄,可他居然就是用这种悬赏的方式来收买证据、证人来诬告那些揭露郭文贵强奸的人是强奸犯,是彻头彻尾的贼喊捉贼。

郭文贵就是笃信有钱能使鬼推磨,认定美国的法院、检察官、警察、妇女都是他郭文贵可以用钱买通的,可以任凭他郭文贵指挥调遣。

郭文贵的死穴是强奸案。只要强奸马蕊案在美国舆论中发酵,郭文贵就会比韦恩斯坦的下场还惨。根据郭文贵强奸马蕊的性质,这个案情一旦传播开,特别是经过 #metoo 传播开,纽约警察就会主动去中国寻找马蕊立案。

韦恩斯坦的情况就是这样。有80多女性在推特上通过 #metoo 举报韦恩斯坦性侵,大多都是触摸或爆阴行径,而且都是发生在二三十年前。美国警察就逐个去走访这些自称的性侵者。美国警察前一段时间给出的公开解释是这些性侵事件都是发生在7年以前,已经过了警察报案的追诉期。

郭文贵强奸马蕊、屈国娇、于泳等人都是发生在91年之后,只要报案,警察就会受理,而且会立即逮捕郭文贵。

郭文贵一旦被警察逮捕,就得付出巨额保释金。同时,立即成为爆炸性的新闻。郭文贵就会成为过街老鼠。其它的起诉郭文贵的案件就会轻而易举地获胜。

有多种途径能够促使郭文贵强奸案发酵。

1. 由受害人马蕊、于泳、屈国娇、王雁平等人去美国警察局报案,这会让郭文贵立即被逮捕。这些人可以先通过电话报案。

2. 上述受害人在推特上向 #metoo、@fbi 用英文公开揭露郭文贵强奸犯罪的细节,包括时间、地点、受害人等等。激起 #metoo 成员的同情和支持。号召大家多多发英文推特,揭露郭文贵强奸马蕊的恶劣情节。

3. 揭露郭文贵曾经委托其律师大卫·波伊曾经多次向希拉里政治捐款,向美国曼哈顿的检察长万斯(Cyrus Vance Jr)捐款,郭文贵的捐款实际上是代表中国情报机构对这些人捐款,是中国情报机构对美国政界人士的蓝金黄,是外国机构对美国政治的渗透。要求希拉里、万斯等人澄清大卫·波伊代表郭文贵捐款的具体数额,敦促他们发声明同郭文贵切割。

4. 用英文发推,让人们了解郭文贵和韦恩斯坦共用一个律师大卫·波伊(David Boies),以及郭文贵同性侵大鳄查理·罗斯(Charlie Rose)是好哥们,还共住纽约同一个豪宅楼。他们三人是性侵三兄弟大鳄!这就会激起 #metoo 会将郭文贵家楼下作为反性侵游行的首选地点。让全球都知道郭文贵的住所是性侵楼!

5. 用英文发推,敦促川普总统@POTUS、班农@SteveBannen、卢比奥议员@marcorubio、比尔·戈茨@BillGertz等等支持郭文贵的大人物同郭文贵尽早切割,并发声明谴责郭文贵,否则,就要谴责他们对强奸犯罪的容忍甚至是纵容。

这种英文推文要每天都发在上述几人的所发出的推文之后,作为给他们推文的回应,迫使关注他们的人都能看到。

6. 将揭露郭文贵强奸的英文推文通过各种方式发给美国的主流媒体,包括@nytimes @WashTimes @nypost @NYDailyNews @VOAChinese @bbcchinese, 等等。促使美国媒体报道、炒作郭文贵强奸案。

7,郭文贵经常吹嘘班农@SteveBannen、川普总统@realDonaldTrump、希拉里等等都是他的私人朋友,实际上是扯虎皮当大旗,招摇撞骗。我们要将郭文贵的这些吹牛皮推文翻译成英文大力转发,让人们知道川普总统和班农是郭文贵的强奸保护伞。以此来敦促川普总统公开谴责郭文贵。

8.我和西诺联合美国妇女团体在美国白宫网站多次发起驱逐强奸犯郭文贵的签名请愿。这对揭露郭文贵有事半功倍的作用。我们会再次发起签名。

9.动员各界人士每周六、周日下午三点到郭文贵家楼下进行反性侵、反强奸、反性骚扰的抗议示威。标语口号中主要凸显郭文贵、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查理·罗斯(Charlie Rose)这三个性侵大鳄。

10.同美国的 #metoo 联合进行反性侵游行示威,以及游说美国国会,要求国会议员谴责郭文贵的强奸暴行。

以上砸锅十点建议,重点是用英文来揭露郭文贵强奸犯罪,目标是敦促美国警察局对郭文贵强奸案立案侦查,美国 #metoo 将郭文贵作为主要的强奸大鳄进行抗议,美国媒体全面报道、炒作郭文贵强奸案。

刘刚
2017年12月6日

请大家帮助散发下面的这些图片,特别是在推特上作为回应(Reply)贴到下面这些美国大人物的推文之后:

1. 川普总统:@realDonaldTrump,@POTUS

2. 川普的战略顾问班农先生:@SteveBannen

3. 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Clinton

4. 民主党众议员南希·佩洛西:@NancyPelosi

5. 卢比奥参议员:@marcorubio

6. 比尔·戈茨:@BillGertz

7. 美国参众两院的其他议员,特别是女议员

8. 西方各个主流媒体,比如:@nytimes @WashTimes @nypost @NYDailyNews @VOAChinese @bbcchinese




























强烈推荐十位砸锅大将

砸锅五虎老将:

1.推特战记@TwiZhanJ
2.打脸哥哥@daliangege
3.扫地僧@asweepingmonk3
4.如来佛掌@Rulai_RPG
5.曲龙@QuLong2017

砸锅五虎小将

1.Kwok Is Rapist @baoliao2017
2.白色兔子@baisetuzi
3.拉普拉斯的魔女@fatenight12
4.心灵鸡汤 @zisiqingnian
5.坦克猫@gigi3618841


五虎老将已经将郭强奸砸得屁滚尿流,十九大之后,砸锅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砸锅刚一开始,五虎老将悉数下场休息,由替补队员五虎小将上场继续砸锅。

五虎小将是主攻郭文贵强奸,主要战术是漫画、视频、加英文解说,向美国媒体和公众传播郭文贵强奸马蕊的暴行,敦促美国司法机关调查惩处强奸犯郭文贵!

坦克猫@gigi3618841是我徒弟,基本上是按照师父的意图每天制作砸锅视频,汇总砸锅战报。

砸锅五虎老将的砸锅目标是要将郭文贵遣返回中国,让郭文贵接受中国法庭的审判。

砸锅五虎小将则是接受了我的计策,将砸锅目标修正为让郭文贵接受美国法庭审判,就是用英文来揭露郭文贵强奸马蕊的恶行。执行我的妙计,定能将郭文贵送进美国监狱。

有砸锅五虎小将上阵砸锅,郭强奸进监狱的日子还远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