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December 11, 2017

陈小平老婆失踪,是被绑架还是当特使送情报?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12/blog-post_11.html

因为郭文贵爆料,陈小平和何频也跟着成为网红。郭文贵爆料成为热点,陈小平也跟着成为热点。更为有趣的是,陈小平在昨天开始突然发飙,在网上公开声明他陈小平的老婆在三个月前的9月18日突然失踪,而且是被中共绑架了!陈小平这一发飙可不要紧,立即招来几十万推特网友的同情、支持、赞美,将陈小平捧成了比郭文贵还要勇敢、仗义、多情的大丈夫大英雄。好么,陈小平已经是同郭文贵比肩的并肩王大英雄啦。

下面是我对陈小平老婆失踪事件在推特上同网友的部分对话。

竺修远律师‏ @65764721Cbsy49:小平应当聘请律师,委托执业律师会见太太才是真理。在这里BB是不是太没有人情了?


刘刚:这才叫皇帝不急太监急啊。

救人是第一位地。但必须得本人愿意被救助。

在北大时,曾经见到一个流氓在54曹操暴打一美女。我们一伙就上去英雄救美。结果那个被救下来的美女对我们是又抓又挠,说我们打了他的热恋情人。后来知道那是副校长沙见孙的公子。

陈小平太太被绑架三个月,被绑架者不报警,家人也不报警。有这样绑架的吗?

最有可能的就是被绑架者同绑架者联手上演的双簧戏嘛。

共产党曾经给我派两个美女卧槽。如果陈小平是同我一样的被共产党关注的人,我保证共产党一定会给陈小平安排美人计,既当卧槽,又顺便当联络员通信员。

陈小平在配合郭文贵爆大料的时候,当然让共产党高层紧张,急需了解敌情发展。中共能连续派来两个部长级高官刘彦平和孙立军,冒着生命危险,深入虎穴,来到纽约亲自侦察爆料细节,难道就不会从这边派回去交通员亲自汇报和递送重要情报么?

我这只是给大家开动脑筋,换换角度思考问题,不要跟着瞎起哄。

凤姐有话说‏ @luo_yu_feng:将计就计?谁知道。这年代,吕布戏貂蝉,还是貂蝉戏吕布。上帝都无法回答

竺修远律师‏ @65764721Cbsy49:这样一想,就明白了,文贵这么多录音,,和李友之间的,和郭宝胜之间试录的视频,,,这些资料是怎么传出来的。
原来如此。

刘刚‏:你到目前都没有认识到郭文贵的所谓爆料就是一出彻头彻尾的无间道,是谍战。见我在两年前的文章:

谍战,商战,网战,爆料战——详解胡舒立和郭文贵的鸡血战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30.html
多数参与的真正主角配角都是各方情报人员。郭文贵重用的大多就是特务。至于陈小平夫妇嘛,你要搞清是否就是余责成和翠萍

1985年,我们北大物理系发起918反日示威。陈小平以共产党员的名义写出大字报,抢得头彩,不仅赢得有众多美女崇拜,还抢得示威的领袖地位。随后,陈小平痛哭流涕,号召取消示威。

1991年2月12日,我同陈小平同时在北京半步桥中级法院进行法庭审理。陈小平又是当庭痛苦流涕,获得宽大处理,当庭释放!

1989年7月,我同陈小平一道被关押在秦城监狱2号。陈小平是竹筒倒豆子,揭发检举了我及陈子明的许多重要活动。北京公安发布的材料里主要提到两个案例,一是王丹的13万字交待材料,第二就是陈小平交待了陈一咨曾经让陈小平将5万人民币转交高自联。

1996年4月,我逃亡到北京,被北京公安四处围追堵截。陈小平是带着北京警察到处抓捕我,他带着警察去许良英家去抓捕我时,被许良英大骂一顿。


关于陈小平的黄色笑话(1)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11.html

下面是从网上搜索到的陈小平的照片。如果陈小平认为这是个人隐私,我还真没办法将这些照片从网上彻底删除。







拿花的照片,看着好像是纽约市政厅结婚登记的地方。至于这女人是谁,我只能说我不认识,肯定不是张小茹啦。当年我就是在这种地方结婚登记的。

还有,我给王军涛在同样的地方作过结婚证人。很不幸的是,那天我给新娘当花轿的车被人给撞坏了,新娘认为是不吉利。

老特务007‏ @mlgb1234:太不幸了,怎么只把车撞坏呢?

刘刚:你可没必要诅咒新郎和新娘啊。我只是车夫。

----------------

1989年。陈希同在一份政治报告中提到“据陈小平交待,陈一咨曾经让陈小平将5万人民币转交高自联,要求学生坚持广场示威坚持的6月20日”。陈一咨当时是赵紫阳的智囊。陈希同利用陈小平的这个供词坐实了赵紫阳是8964的幕后黑手!

陈小平帮助中共清算赵紫阳的罪魁元凶!

这是在秦城监狱的人都学习过的一个有关8964的材料,好像是北京市委印发的。北京公安局当时的一位林姓局长在秦城监狱给我们作报告时,要求大家要向陈小平学习,彻底坦白交待问题。

大概是在1992年或93年年底,我在凌源第二劳改队,还专门给我放了一个假释包遵信的录像。包遵信穿着一个灰色羽绒服,


刚刚被从监狱里带出来,在监狱大门口,包遵信高声朗读他刚刚作的一首诗。开头和结尾一句是:

南巡讲话鼓东风,
.....
小平挥手我前进!

刘晓波在1991年1月被释放,比陈小平早一个月。

刘晓波、陈小平、包遵信、刘卫华四对夫妇每天凑在一起打麻将。

刘晓波被我多次批评,决心要悔过自新,挽回声誉。


这是在秦城监狱的人都学习过的一个有关8964的材料,好像是北京市委印发的。北京公安局当时的一位林姓局长在秦城监狱给我们作报告时,要求大家要向陈小平学习,彻底坦白交待问题。

大概是在1992年或93年年底,我在凌源第二劳改队,还专门给我放了一个假释包遵信的录像。包遵信穿着一个灰色羽绒服,刚刚被从监狱里带出来,在监狱大门口,包遵信高声朗读他刚刚作的一首诗。开头和结尾一句是:

南巡讲话鼓东风,
.....
小平挥手我前进!

刘晓波在1991年1月被释放,比陈小平早一个月。

刘晓波、陈小平、包遵信、刘卫华四对夫妇每天凑在一起打麻将。

刘晓波被我多次批评,决心要悔过自新,挽回声誉。


爆料大家谈‏ @truth8964:冯胜平大特务,何频二特务,陈小平三特务!证据确凿,不容抵赖!大湿当时那么威武,8964都不能逃离虎口,何频怎么那么顺利地就跑出来了


刘刚‏:你好像不会逻辑,更不会推理。

按照你的逻辑,全国有十几亿人都没跑出国,是否十亿人都是特务啊?

如果我是象你这样的讲话毫无逻辑,我早就被唾沫淹死了。

你能否先看看我的博客,先学学逻辑推理,然后再上网抓特务啊?

你以为我抓特务都像你这样瞎抓乱抓胡抓啊?

如果我不指出你的瞎掰逻辑,会立即有人拿着你的胡言乱语来对我拍砖了。

爆料大家谈‏ @truth8964:大湿明鉴,我说的是六四通缉名单上的民运人士!王丹王军涛刘晓波刘刚你们都没跑出去,封从德柴玲辗转几个月才跑出去!有些人一路顺畅地跑到深圳海边被人营救到香港,这里面真的没有猫腻吗? 等民主革命成功后,打开中共的档案馆,一切都会真相大白的!

克荷林‏ @cohlint007:你这帽子扣得。。。有点扯蛋。没有陈小平,会有张小平李小平,中共要清算赵紫阳需要证据吗?需要开法庭审批吗?赵紫阳干得事就是罪。


刘刚‏:是,没有陈小平,也会有张小平李小平。但不管是什么小平,谁做出这种缺德事,谁就要受到应有的惩罚,不管是陈小平还是邓小平!

按照你的逻辑,你还可以说,没有毛泽东就会有刘泽东周泽东,这些共产党的党魁作恶几十年,是否就可以永远不被谴责啊?

今天我非要将陈小平在秦城监狱出卖他人的事情说一说。

我在97年就向秦城监狱的一些狱友揭露陈小平的背叛行为。陈子明、王军涛都跟我说这些事情等到8964的事情被人淡忘的时候再说不迟。如今我再揭露这些卖身求荣的人,居然就有一大群人说我是拿陈年谷子说事。说我是打击最反共的陈小平!

如此说来,陈小平三番五次地给共党当卧底,出卖我等坚决反共的人,反倒是成为最坚决反共的人了?有谁能说出陈小平做出的一件是坚决反共的事情吗?

象陈小平这样卖身投靠,用共产党的话说就是从狗洞里一再地爬出来,难道就是不能被揭露,而是鼓励他们继续充当革命领袖,继续出卖革命吗?

有什么人会急于为陈小平的背叛行为一再辩护?有什么人害怕陈小平的出卖行径被揭露?这首先是那些跟陈小平一样地下跪求饶、卖主求荣的人。其次就是那些急共产党所急、想共产党所想的特务。第三就是陈小平的同伙。剩下的就是脑袋进水的人。

还有人说陈小平是在刑讯逼供下,迫不得已的交待。我首先说明,陈小平在秦城监狱是肯定不曾遭受过刑讯逼供。相反,陈小平跟我同在秦城监狱2号监舍时,是亲眼所见只有我是被戴镣戴铐,陈小平等人都知道我因为拒不交待,而且号召他人一道绝食,鼓动他人不交待,在秦城监狱是多次被电棍电疗,被戴背铐的。

陈小平没有被用刑,就竹筒倒豆子全部交待了。我是被反复用刑,却从检举揭发任何其他人。这是秦城监狱的警察和政治犯都众所周知的,这也是秦城监狱的人一致跟我叫“秦城铁血汉”的最主要原因。

我在保定被捕的时候,我身上有一个由王芝虹给制作的一个红皮工作证,给我起的名字叫“张天来”,工作单位是“中国考试和评价中心”,职务是研究员。那是在89年5月底由王芝虹制作的,同时还给张伦、王丹等人也发了类似的假证件。

89年6月19日晚,我在保定人民公园被捕。被捕前,我将那个工作证藏在一个红色花棉被里。为了便于迅速取出工作证,我将被子中央撕开一个口。这个被子被保定公安局搜察四次。

@dengyong:刘大师现在是哪里热点蹭哪里啊

刘刚:我这都是八年前的文章了。是他们来蹭我的热点嘛。

陈小平自从秦城监狱出来,每次见到我,都要说:“我在监狱里表现不佳,不能抛头露面。”

陈小平一再说他从此要低调做人,让我对他高抬贵手。我对他可一直都是高抬贵手啊。可他就是要往我枪口上撞啊。谁让他没事要当网红啊。

还有人说陈小平是在刑讯逼供下,迫不得已的交待。我首先说明,陈小平在秦城监狱是肯定不曾遭受过刑讯逼供。相反,陈小平跟我同在秦城监狱2号监舍时,是亲眼所见只有我是被戴镣戴铐,陈小平等人都知道我因为拒不交待,而且号召他人一道绝食,鼓动他人不交待,在秦城监狱是多次被电棍电疗,被戴背铐的。

陈小平没有被用刑,就竹筒倒豆子全部交待了。我是被反复用刑,却从检举揭发任何其他人。这是秦城监狱的警察和政治犯都众所周知的,这也是秦城监狱的人一致跟我叫“秦城铁血汉”的最主要原因。

我在保定被捕的时候,我身上有一个由王芝虹给制作的一个红皮工作证,给我起的名字叫“张天来”,工作单位是“中国考试和评价中心”,职务是研究员。那是在89年5月底由王芝虹制作的,同时还给张伦、王丹等人也发了类似的假证件。

89年6月19日晚,我在保定人民公园被捕。被捕前,我将那个工作证藏在一个红色花棉被里。为了便于迅速取出工作证,我将被子中央撕开一个口。这个被子被保定公安局搜察四次。

在北京的公安部以及K字楼看守所又先后被搜查四次。搜查时,都是两个警察扯着四个被角乱抖,几次都是将那个工作证给抖到那个撕开的口子处,但警察们就是没发现。在20日晚,我被送进K字楼的一个监号,在半夜里,我乘着大家都睡着了,就设法拿出那个工作证。由于我戴铐,费劲周折才拿出那个工作证。

就在我设法销毁那个工作证的时候,号里的两个牢头立即上来抢夺那个工作证,我是当即将那个工作证塞到嘴里给吞到肚里了。

那两个牢头就是警察特意安排来监视我的。他们是至少要有一个人保持不睡觉的。如果那个工作证被警察发现了,很快就能顺藤摸瓜找到王芝虹,

进而能查出王丹、张伦、王军涛等上百号人都持有这样的假工作证,也就能很快让这些人落网。

我在保定被捕的时候,警察从我身上搜到了四张从保定去往西宁的火车票。几十个保定警察审了我几个小时,保定公安局局长还用枪顶住我的头,逼着我交待那些车票是给谁的。如果我象陈小平那样竹筒倒豆子,

那天晚上陪我一道逃亡的毕谊民就会立即被捕,毕谊民当时是大老板,在北京有几家公司,其公司的人很多都在帮助陈子明安排我们这些被通缉人员的逃亡。如果毕谊民被捕,他的公司中的很多人自然就难脱干系。

见链接:



审讯笔录(1):保定府落难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3/1_5681.html

反审花絮【1】: 油滚肉球(有图有录像)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3/1_5192.html

他在那刑场上面对强敌,
神色不变,慷慨陈词,大义凛然,
他是一个铁血汉!
思绪万千,心烦意乱
……
闹革命为什么这样难?

如果我在上述的情况下也象陈小平那样出卖战友,我会羞愧得撞墙而死!

可陈小平反反复复地出卖我们,甚至是带着北京警察到我的朋友家挨家挨户地去搜捕我。为什么陈小平就会如此坦然?为什么就会有如此多的人为陈小平打掩护,说陈小平是坚决反共的革命斗士,而却将我说成是共产党的特务啊?

也只有猪脑袋才会如此不分是非了。

也只有特务才会捧着陈小平来打击秦城铁血汉啦!

無相‏ @Rock_Nou:旁觀!參與64學生們付出代價太大了,尤其因之坐牢的。為求自保,保留火種,做出些妥協可以理解,但是是在不損及不傷害不出賣其它學運人為前提。


刘刚:在监狱中坦白交待的人,基本上就是精神崩溃、下跪求饶的人,你就不要指望共产党会将这种人当成是人来看待,共产党相信这种人就是狗,想让他们干什么他们就会乖乖地干什么。你就不要指望这种人会直起腰杆来反共!


無相‏ @Rock_Nou:只交代自己的事,牽涉他人咬緊牙關說不知道,應該還是有人做得到吧?不過匪共有的是手段,多數人難扛得住,“義”字不易。

刘刚:你根本就不了解共匪的审讯方式。共匪在审讯政治犯时,根本就无意了解你究竟做过什么,而是在意在精神上摧垮你,让你象狗那样顺从他们。到了这时候,他们才会让你说出他们想让你说出的事情,即便那些事就是根本不存在的。当他明知道你叫什么名字,还要一本正经地问你叫什么名字,你回答了,那就是突破口

我在监狱里首先号召大家不回答任何问题。不回答叫什么名字这种问题,最后要拒绝在审讯笔录上签字。很多人就是做不到这一点,还要找出一系列冠冕堂皇的理由为自己的胆怯和软骨头辩护。

陈卫和李恒青就被关押在我隔壁的25号。我动员他们不签证,陈卫立即答应了。可李恒青就是不敢不签字,

还辩解说:过去签字了,现在拒绝签字,就是不礼貌了。

这种人,在被共匪警察按着签字的时候,还要象阿Q一样地要将那个圈圈画圆喽。

陈卫还给我回应了一首打油诗:

三年五年算个鸟
七年八年正合好
判个无期养到老
给个帽儿最逍遥!

-----------

無相‏ @Rock_Nou:大濕,在陳訪談郭爆料期間,為何你沒有像如今這樣揭發呢?是因為要避其鋒芒嗎?

刘刚‏:你看看我的博客,我揭露陈小平是N年前的事了。

我不能天天都揭露陈小平吧?上面讲的陈小平的故事,在我的博客里大多都有。这是陈小平拉黑我的主要原因。

就因为我曾经揭露过陈小平,就有众多的人将陈小平说成是最反共的人,而将我则归类为线人。这就迫使我不得不再将陈小平的反共功绩拿出来说事了。

我是在1991年2月12日被北京中法以阴谋颠覆政府罪一审判处六年徒刑。审判长叫谭京生。在开庭之前的几天,谭京生几次去秦城监狱同我谈话,他告诉我,中央最高层对我的开庭非常重视,他希望我要配合他,不要大闹法庭。

我在秦城监狱期间,办了一个地下刊物叫“野草”,我几次在野草上发文,号召大家在开庭时的几个策略。一种是据理力争,要以世界普遍承认的公理来为自己辩护,同时揭露中共屠杀罪行。第二种是要学习张春桥,就是在法庭上不说一句话。第三就是要大闹法庭,要拍案而起,然后再掀翻桌子。

秦城监狱的警察大多都知道我要大闹法庭。于是,审判长谭京生非常紧张,他坦诚压力很大。

谭京生就是跟我讨价还价,说如果我配合,就能将我的刑期降到十年以下。如果我大闹法庭,就判我十五年以上,说给我的判刑将会是最高的。

我问谭京生,我该如何配合。谭说:开庭时,我问你叫什么名字的时候,你只要说你叫刘刚,而不是象你每次都跟我说你叫“吴罪”或是“莫须有”,这就算你配合了。

我在秦城监狱里时,每到审讯时,问我叫什么名字,我都是说我叫“莫须有”或是“无罪”。很多秦城监狱的狱友都知道这一点,象戴炽义、邵江等人喊我时都喊我是“老莫”,就是“莫须有”。

谭京生进一步告诉我:如果你还希望少判几年,你就应该象包遵信、陈小平那样,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我说我从来就不知道如何认罪悔罪,我让谭京生给我写出讲稿,到时我在法庭上照本宣科,一字不差地照稿念。

谭京生说:你那点小把戏还能耍得了我?你照稿念完了,立即说是谭京生的悔罪书。

谭京生还说:你不认罪也行,那你学一下陈小平和包遵信,在法庭上痛哭流涕,只要你抹眼泪,我保证当庭释放你!

我告诉谭京生:可以啊,但我自从进了监狱,就不会流泪了。你能否给我送几个眼药水,到时我用眼药水喷脸上,保证配合你演一出痛哭流涕的好戏。

谭京生不好跟我说得太直白,就让他的助手跟我单独细谈。那个助手说自己是北大法律系毕业的,总参加我的民主沙龙,对我十分崇拜。

我问他我会判几年。

他告诉我,只要我不掀桌子,就轻判我五六年。如果我痛哭流涕认罪悔罪,就当庭释放。如果我大闹法庭,惹得上面恼火,肯定是15年以上。

第二天,我被带到法庭。那是我第一次上法庭。我原以为会给我带到一个桌子面前。等我被带进去才发现,是给我带进了一个小笼子里,奶奶的,就没有桌子让我拍案而起啊。

------------
开门见山‏ @HongwuWang1:大湿这一回有揭露一个资深特务。支持你


刘刚‏:你怎么就只看到我揭露一个资深特务啊?你就看不到我又揭露了一个“秦城铁血汉”么!

这叫作不立不破,立就是破!

谭京生在同我谈话时,也顺便告诉我一些其他几个知名政治犯在监狱中的表现。

谭京生说:上面都知道你刘刚是最最不坦白、不交待、不反思、不签字的。说他接受的任务是最艰巨的。

我问他其他不交待的人还有谁。

他说:王军涛就是什么事情都承认,看上去是好汉做事好汉当。

谭京生说:陈子明是阴阳怪气,一问到他什么问题,他总是回答说“你说是就是吧”;

任畹町也是不交待,可他根本就没有参加什么组织活动,根本就没有什么重大活动可以交待的。

只有你刘刚是属于胡搅蛮缠类型的,你知道的组织活动最多,问你什么问题,你都是回答“我知道,可我就是不告诉你!”

我上面对王军涛和陈子明等人的评论,都是出自谭京生之口,难免有许多诽谤之词。但从这些话里,我可以肯定地说,秦城监狱里,刘刚、陈子明、王军涛、任畹町是不曾下跪求饶的人。

从鲍彤出狱后的言论来看,我敢确定鲍彤也是不曾出卖良心的人。否则,鲍彤在网上如此公开大放厥词批评中共,早就会有人亮出他在监狱里的反思或悔罪书了。

王丹、陈小平的悔罪书没有被亮出来,是共产党要保住他们的颜面,帮助他们成为民运领袖。这有什么难以理解吗?

------------
無相‏ @Rock_Nou:大濕分享的經驗,是後來者應對匪共的寶貴財富!

刘刚‏:这不是经验问题,而首先是胆量问题。

大家都知道博弈论中的罪犯的两难处境问题。知道那个问题的人,当然会选择抗拒交待问题。

陈小平当然是了解这些问题啦。他交待问题,主要是软骨头,其次是蠢,最后的可能就是配合共匪演戏,以便深入卧槽。


無相‏ @Rock_Nou:大濕,有沒有因牢獄變節,獲自由後重拾初心且力行的有沒有?若有,人們應該如何對待?

刘刚:你首先要了解中共监狱同美国等民主国家监狱的不同。美国对犯人就没有警察审讯这道程序,一切质询都是有律师在场的法庭聆讯,无法对犯人刑讯逼供和精神折磨。但中共的司法程序首先是警察审讯。这种审讯首先是心理战。没有反审讯经验的人,会轻易地被警察的审讯给折磨得精神崩溃,被警察握住把柄。

一旦被警察握住了把柄,那就只能充当警察的走狗了。想翻身再反共,几乎是不可能。当然,警察不会将所有的这些人当成线民或训练成特务,只有那些对警察来说有才华、有价值的人才会被选作线人。

对于在中共监狱里变节、出卖他人的人,我们当然不应歧视,但一定要防范这些人被捧成成为政治明星,

警察将这些人捧成政治明星,一定是有更大的阴谋和陷阱。

中国有十几亿人,何必非要让那些已经确认变节的人成为政治领袖呢?

那些没被共军逮捕过的人,当然不能确保被捕后不成为变节者,但只要尚未成为变节者,他们成为特务的概率就比那些变节者要小得多。

------------

东方 @DongFang_USA:美國司法部一位高級官員表示,美國將不會遣返爆料北京腐敗的郭文貴。司法部长塞申斯審核了郭文貴的案例后確定不会强行將郭文貴遣返回中國。這位司法部高级官员是在白宫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向记者透露了相關消息。
http://freebeacon.com/national-security/justice-department-no-plans-extradite-dissident-china/

刘刚:如果郭文贵被遣返中国了,你让我去中国起诉郭文贵吗?

如果真被遣返,我酝酿的一大堆起诉郭文贵的个案不就都泡汤了么。

竺修远律师‏ @65764721Cbsy49:你可以聘请本律师作为你的代理律师,在国内起诉他。

刘刚‏:可以考虑这样做。一旦你帮我官司打赢了,获赔上亿美金,我保证你会学习郭文贵,在中国给我爆料,说我是反党分子。于是,你就独吞这上亿美金赔偿金了。

郭文贵所掌管的几百亿美金,真正的拥有者就是某几个常委级人物,当然也有马建和国安部的部分资金。

如果不是常委级是秘密大股东,我保证马建不会亲自去给郭文贵跑生意。

你不妨设想,就是马建的老婆开公司,马建会亲自帮老婆去跑生意么?还敢对人说“郭文贵是国安部的关系”。能说这种话,肯定是有常委作后台。否则,其它竞争对手一定会将国安部给告到法院。其它竞争对手的后台大多不比马建低。

BL‏ @BL90942512:有道理,大湿思维超前,有预见。

----------
老刘‏ @yw780806:我老婆别说是失踪仨月,就是失踪三天我也会火烧眉毛、寝食难安,不可能做到若无其事、气定神闲。当然,我只有一个老婆,不了解你们有两个老婆或多个老婆男人的心理。读书人换老婆快,不信数数海外的民运领袖,哪个没有换过老婆?郭文贵大土豪,但不算读书人,所以老婆是原配!

刘刚:陈小平老婆在918失踪,陈小平在919采访郭文贵的时候,有谁看出陈小平有一点点伤感或焦虑么?

我也换过老婆。但如果是我的老婆失踪,即便是共军给我派来的郭盈华或曾霞敏被绑架,如果我知道了,我保证不会上电视谈什么爆料,即便是上了电视,我保证会说不出话来!

在陈小平老婆失踪的三个月里,有哪一次陈小平上电视不是喜笑颜开?

即便是余则成和翠萍那样的假夫妻,在翠萍失踪的几天里,余则成都是牵肠挂肚,没有一分一秒会象陈小平那样还上网爆些不相干的料。

能做到陈小平这样的对老婆漠不关心,那分明就是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丢件衣服也不至于这样开心啊。

如果拿潜伏作比方,陈小平老婆失踪,应该就是余则成认为翠萍不适合在敌后作情报工作,于是主动要求组织上将翠萍调回共党根据地,再让组织上另外派一个美女来当假夫妻。

---------
老刘‏ @yw780806:一个理科生,把文字写得这么的栩栩如生、历历在目,让那些活着的文科“博士”、“教授”当事人噤若寒蝉、视而不见,为什么?刘刚每每说起同牢房的难友如数家珍,刻骨铭心,赵岩至今说不出自己和谁是同牢的难友。赵岩,你到底是去坐牢?还是接受培训去了?🤣王军涛、王丹出来驳斥刘刚了!🤣🤣


刘刚 2017年12月1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