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November 10, 2017

赵岩撒谎不打草稿,大骂李宏宽欠钱不还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11/blog-post_10.html


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应不仅仅体现在贸易和经济,无关国际公约和中国政治进步的·两国关系太平洋就会不太平。从20:30秒处开始看,说说李洪宽砸完魏京生又砸郭的心理情节
https://youtu.be/oeep1iRnm5E

赵岩发视频,大骂李洪宽。最后骂到最高级了,就说“李洪宽跟刘刚一个样”。我怎么感觉是对@LiHongKuan的赞美啊。

我只是在睡梦中听了一下赵岩的这个视频。只是听到赵岩骂李洪宽两件事。

第一说李洪宽过生日,魏京生请了@zhaoyan818去李洪宽家。结果发现李洪宽只是准备了饺子。

赵岩于是大骂李洪宽小气,说有无数人请赵岩吃饭,从来就没人只是请吃饺子的。从这里,我看到的是李洪宽的朴实廉洁奉公、艰苦朴素的革命传统,拒腐蚀永不沾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怎么在赵岩嘴里就成了天底下最小气的小人啦。可见,如果赵岩进了中南海,那还不是妻妾成群,天天大鱼大肉,饺子都只配喂狗!

赵岩喋喋不休的第二件事就是说赵岩在国内时曾经向大参考投稿,但李洪宽拒不给赵岩稿费。

赵岩就此问题已经在网上纠缠李洪宽有小半年了。李洪宽也多次回应了。

看过大参考的人都知道,大参考从来就不给稿费。大参考曾经连载我写的秦城监狱回忆录,我都是一分稿费都没有。也从未想过要向李洪宽要稿费。

赵岩凭什么向李洪宽要稿费啊?赵岩特殊吗?

第二,赵岩根本就拿不出任何证据证明他赵岩曾经向大参考投稿。我的文章发在大参考,都是署名了“作者刘刚”。有谁见过大参考上发过署名“赵岩”的文章吗?

赵岩瞎扯胡嘞的半天,就是说了有人在大参考上发表了胡锦涛杀班禅的文章,说那篇文章的投稿人就是赵岩。

赵岩啊,你能否向世界上的所有的出版社都发抗议信,抗议他们不给你稿费啊?你可以声称这些报社出版社收到的没有作者署名的投稿都是你赵岩的投稿!

你还可以到美国警察局去认领失物和现金,声称那些但凡没人认领的物品和现金都是你赵岩的!

赵岩啊,想证明那篇稿子是你写的,那还不容易吗?

你不妨将那篇稿子找出来,再再在那篇稿子中找出一个含有200字的长句子,并指出整片稿子都病句、错句,是只有赵岩才能写出来的毫无逻辑、语义不通的臭文章,哪里还会有人跟你去争夺署名权啊。

最最搞笑的是赵岩说自己每天要翻墙看大参考。赵岩能否说说用的是什么翻墙软件啊?赵岩的这句瞎话,就足以表明赵岩就不曾看过大参考,甚至是不知道如何看大参考!

赵岩啊,你丢人丢到家了。还居然敢让小傅去国会给你当翻译!你连你的家人一起丢脸啊!

乱炖‏ @FunnysJack:大湿今天火力全开啊

刘刚:赵岩每天都要整几句“肛流”之类。我都懒得理会他。现在又发视频骂李洪宽,我看李洪宽的战斗力同赵岩是伯仲之间,长次缠斗下去,非得让赵岩给活生生地搞成精神病或者是大残烤了。也就出手助李大参考一臂之力。

但愿李大参考将来也请我吃饺子、喝茅台。别他妈的老是肉包子打狗。

李洪宽@大参考‏ @LiHongKuan:好说。一言为定。第一时间安排刘刚与李洪宽吃饺子,和生葡。感谢刘大湿出手相助。危难之中显身手,显~身手!金色盾牌奖颁给刘刚先生!

刘大湿明鉴啊。赵岩这哥们疯了。我懒得搭理他,以后,饺子也不让他吃了。

乱炖‏ @FunnysJack:洪宽在挺郭上表现还算不错,敢保持自己的观点立场,敢说自己的话。比无底线舔锅的强太多了,虽然观点有时有失偏颇。

赵岩‏ @zhaoyan818:恭喜肛子已经用后门思考问题了,在国内只要是懂点海外知识的,都知道你是哥大电脑学习出来的,但是你出国后正事没干一个,国内所有人都用动态网的小鸽子看,可惜那是法轮功学员的伟大功劳,没你和科学家大残烤小李子什么事。

刘刚‏:我的文章是98年在大参考上连载的。此后一年,就是在1999年才开始镇压法轮功。动态网站更是N年以后的事情。你在98年如何能用动态网看大小参考啊?

爆料大家谈‏ @truth8964:@sihoen3 綦先生可是99年因为下载打印传播大参考被抓!綦先生请把那张扣押清单出示给大家!请告诉我们那时你用什么翻墙软件上网!我是真记不清了! 当时家里应该是用modem拨号上网!

芯蕊‏ @Wangxuemei3:拜托🙏那个时候只有一些高校有微机,用dos系统,学习编程用的,机房管理严格,居然还互联网😓😓翻墙😓😓89年电视机是彩色的,干脆说播放大参考好了

赵岩‏ @zhaoyan818:我说过98年前后,你这厮就爱扒拉事情!

刘刚:赵岩就是强词夺理。大参考之所以畅销,那就是因为当时没有翻墙软件,国内的人无法看到境外的信息。大参考是以邮件方式向国内的邮箱强行发送。一旦能够翻墙了,有谁还去看李宏宽搞的这些没图、没录像、没真相的《大参考》啊?

赵岩到先在都不清楚大参考的发行方式,还在那瞎掰他翻墙看大参考!

赵岩‏ @zhaoyan818:电邮也是一种。刘肛不用在这搅局了。

刘刚:你就说说你是如何用哪个翻墙软件看电邮的吧。你不会说你用谷歌邮箱看大参考吧?

推特地下党新闻发言人 @tuituji1:一个饺子,哈哈哈。地主也真是抠到家了

赵岩‏ @zhaoyan818:还是他自己过生日呀,醋都没有!

刘刚‏:在美国,如果有人在家里请客吃饺子,那通常是很高的礼遇。2009年,我为了办《墙倒众人推》巡回画展,我们一群人曾经在魏京生家住了一天,那一天里,魏京生招待我们的就是玉米面糊涂粥外加一美金五包的榨菜丝!如果你去美国白宫做客,我保证招待你的最多就是凉白开!大概只有招待总统时才会端上饺子!

赵岩在美国十多年了,至今还是对美国的文明和文化是格格不入,还是生活在粪缸里。

芯蕊‏ @Wangxuemei3:拜托🙏那个时候只有一些高校有微机,用dos系统,学习编程用的,机房管理严格,居然还互联网😓😓翻墙😓😓89年电视机是彩色的,干脆说播放大参考好了

爆料大家谈‏ @truth8964:我那时都是在外企公司上网,没有墙这个概念!家里也没有装modem拨号上网!所以一切以綦先生说法为准!如果綦先生当时只是拨号上网收大参考邮件然后打印几十份传播,那不好意思只能证明电脑盲的赵岩先生在大参考这件事情上又撒谎了!

刘刚‏:赵岩在2011年的时候,都不会打字。每次写文章,都要让自己的女儿或者是孔灵犀等人给打字。赵岩几次在我家里住的时候,我还有幸给赵岩当过打字秘书。赵岩就给列宁在十月里的斯大林同志一样,一字一顿地下达指令,我是噼噼啪啪地给敲进电脑。有谁能相信赵岩在98年会翻墙上网么?

在98年前后经常看大参考的人,根本就不会说出翻墙看大参考这种鬼话。那时的人,就是打开邮箱时,如果看到有大参考,胆大的人就偷偷地打印出来,再到犄角旮旯处偷偷地看。胆小的人,立即从邮件里给删除了。

赵岩讲的那些翻墙看大参考的故事,那不是在网络上翻墙,而是在时间上翻墙穿越了。

赵岩声称翻墙看大参考,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谎言。赵岩就是这样地撒谎不打草稿的人。

刘刚:赵岩的这个视频彻底暴露出一副娘们嘴脸。我估计连他家人都不会愿意再给他打字,更不愿意陪他去国会给他当翻译啦。

赵岩啊,没文化也就罢了,怎么还变得脑残啦。那还能说上媳妇吗?

刘刚
2017年11月10日

赵岩‏ @zhaoyan818:我十多年前,去过青海省和甘肃交界的天柱县,那里藏民说:班禅大师圆寂前到过该县,且在三千米以上的地方布道,全县20万人,有十六万人在一个刚刚复修的小庙外仆地静听。胡锦涛听说后就马上添油加醋报邓小平:可怕的信仰。于是有了六四前的杀佛。2000年前后我写成了文字,在大参考发表激怒了胡。

赵岩‏ @zhaoyan818:你错了,我当时只是说中间人说(大参考)很艰难,给咱们的稿费不要了,支持大参继续发展,我同意了。我因为在大参考揭露胡锦涛杀班禅被胡锦涛恨得要死,后被令计划陷害,出狱后没想到停办了,这有点辜负大家期望。当时在国内影响最大的不可否认的就是(大参考)。现在知道了大参经费老魏出的

李洪宽@大参考‏ @LiHongKuan:别信赵岩。这满嘴跑火车的毛病不改会跌大跟头,赵岩你这一段文字基本全是错误的。1)大参考从不欠你稿费。2)我不记得你在大参考揭露胡锦涛杀班禅,随时可检索证明谁说错。3)大参考之所以停办是为没得到资助,4)你所谓《知道了大参经费老魏出的》纯粹是在刺探情报。我和老魏从不和你讨论这件事。

赵岩:老魏资助了你都成为秘密和情报了,难怪你能把那么好的势头大参考办砸了。

誰往它心口扎刀子我信誰!@dengYaNuo:欠不欠你稿费很难考证。但刚刚赵岩才说“在大参考揭露胡锦涛杀班禅”,,现在,请赵岩举证。举证不出,那就是说谎,明明白白的说谎,以后就要把赵岩划进伪君子,比章痔疮还坏的伪君子。章痔疮之流不过是真小人,伪君子可恨1000倍!坏事的总是伪君子,真小人大家都知道反而坏不了事。见一次杀一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