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November 25, 2017

大湿奋起千钧棒,棒喝推油党昭明袁红冰!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11/blog-post_25.html


《澳洲之声》重磅访谈 / 昭明专访袁红冰:2017郭文贵爆料革命,就是当代民运最强音!袁红冰痛斥伪类无真情!揭穿伪民运对郭文贵的人格谋杀及政治绑架!https://youtu.be/Lo1mM4zfiPc


《澳洲之声》特别专题 / 袁红冰昭明对谈:棒喝伪类!什么是“袁三条”!——如果说:郭文贵是试金石,袁三条就是照妖镜!任凭它:海外伪类总动员,精神太监 https://youtu.be/PiDn6bapX1o


袁红冰和昭明骂了半天,不给力啊。说来说去,就是伪类。袁红冰,你能否有点创意啊?一个被郭文贵这种没文化的人拿来当帽子、棍子的烂名词,你还好意思反复用?知道是你发明的这烂词。看看你的这种发明,怎么都是被一群小流氓叼在嘴上去骂人啊?你还不如象郭文贵那样,干脆发明几个同生殖器有关的新词。

袁红冰骂我时,就说我不配当民运人士。我什么时候说我是民运啦?

说我不配当“秦城铁汉”。我也不想当啊,可全国人民选我,我也不好辜负人民对我的期望啊。你如果不服,我禅让给你和昭明当铁汉,如何?可你们够资格吗?你们配吗?秦城的人答应吗?

既然甘心给郭文贵当奴才太监,你们就别做梦当枭雄啦!

居然还说我前天还挺郭,今天就砸锅,据此认定我是叛徒。

袁红冰,你在8964的时候还是中共党员哪,是共产党的忠实走狗。你今天不是在高喊反共吗?难道你今天是假反共真卧底?或者你就是一个三姓家奴,有奶就是娘?

亏你还在北大混过。北大什么时候教你愚忠啊?


袁红冰、昭明,你们不是要发动郭文贵保卫战吗?你不要当口炮党,而是要用行动捍卫你家主公。不要只当督战队,让别人去当炮灰,而是要带头冲锋陷阵。

我正在发动 #metoo #ChineseMeToo 到郭文贵家楼下抗议窝藏在那个最豪华公寓里的当今头号双胞胎性侵富豪郭文贵和查理·肉丝,在三个月内送强奸犯进监狱。


袁红冰和昭明,你们能否来到纽约,到郭文贵身边来保卫郭文贵啊?希望昭明也能带上他的几个长短枪,不要只带推油和口炮!

只要你们俩敢来在郭文贵家楼下保卫郭文贵,我保证你会毁断清肠,魂断纽约,最后会成为强奸犯的同案犯。

别看你今天闹的欢,别看你们今天给强奸犯站台,你们终将会公开道歉!

我会发动一连串的司法诉讼,让郭文贵应接不暇,还要让他赔得倾家荡产。但我会先确保那些被郭文贵性侵、强奸的女士优先获得赔偿,咱不能跟女士们抢钱吧。

三个月内,我保证会让郭文贵为他的性侵、强奸、盗国犯罪付出惨重代价。

当然,官司还得慢慢打。得先让他进监狱,民事官司就如瓮中捉鳖,手到擒来啦。


香巴拉 🖕 🖕 🖕卧槽党‏ @xiangbala33:刘大湿,卧槽党可以组织发动给郭文贵大侠开个欢送会嘛,欢送他回去会他的千年明君,君臣同欢,成人之美啊。

你没学习卧槽党的砸锅大纲吗?建议你面壁再学习一遍。

怎么可能放虎归山,让郭文贵继续祸害中国妇女,继续联手特务机构盗国呢?他已经盗窃民脂民膏上千亿美元,你还想让他盗窃上万亿美元吗?你想让我们的家乡父老都喝西北风吗?

郭文贵指控王岐山盗窃20万亿,这有待于我们核实。

但是,郭文贵联手马建和国安特务盗窃千亿美金,这是证据确凿,也是郭文贵本人和马建供认不讳的,而且多数资金都被郭文贵转移到海外,大多数都被郭文贵挥霍掉,特别是用于玩弄女人了。

难道我们就放过这个招摇过市的盗国贼么?

郭文贵爆料现今的最大功绩是使得更多的人变得嫉恶如仇,使海外的有独立人格独立思想的华人在打击三邪、性侵恶棍郭文贵的这一共同目标上,达到了空前的团结。

有人坚持要遣返郭文贵。我坚决反对。如果郭文贵在中国坐牢,他在中国人心中会被当成一个反共英雄,就象阿拉伯人狂热崇拜宾·拉登一样。

我是力争让郭文贵受到美国法律的制裁。

郭文贵很快就会步韦恩斯坦的后尘,后来居上,成为美国人民全民声讨的头号性侵恶棍。

郭文贵会象中国女谍高瞻一样,毕生在美国的移民监狱里去寻求政治庇护!

郭文贵会向中国头号间谍金无怠学习,被中国抛弃,在美国监狱里自己了断自己。

郭文贵最好的下场是象劫机犯卓长仁一样,在民主国家的牢狱里度过余生。


根据“民运人士”的特征和定义,我不是民运!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8608.html

谁是民运?什么人在辱骂民运?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9/blog-post.html

假冒伪劣“民运人士”不是特务就是骗子!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21.html

刘刚
2017年11月25日

李洪宽:我拿了人家的酒,没拿钱。此言为真。有假必死。

刘刚‏:洪宽啊,郭文贵说那酒是值几栋房子的钱。而老郭的每栋房子可是香港最大的房子,中国最大的四合院,英国最豪华的公寓,每栋房子至少8千万美金。你居然公然承认收到了这样的两瓶酒!你缺心眼啊?

你应该立即将那两个酒瓶装入李洪宽的马尿,找到美国最权威机构鉴定并评估。唯有如此,你才不会被敲诈啊。

Headless Horseman @2daybetterday:刘刚大师,什么时候metoo游行啊? 快快跟我们讲讲!

刘刚:正在策划中。天机不可泄露。预计三个月内,将那些拥有亿万资产的强奸犯送进美国监狱。先让受害女性得到应有的赔偿,每个被富豪强奸的女性至少要赔偿一亿美金,被性侵的女助理们每人至少赔偿一千万美金,被辱骂的女性每人赔偿一百万美金!

吴建民‏ @sifan198964:谢谢昭明和袁红冰老师对我的支持和理解。更谢谢广大推友对我的支持。我会一如既往的努力。北京驱赶低端人口,红蓝黄幼儿园的兽行,都说明了中共这个万恶的制度暴政在延续,所有的受害者都会是中共的掘墓人。让我们一起努力找到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刘刚:好么,吴建民是拜昭明和袁红冰为师啊。是否也准备发视频骂一通“伪类”啊?

我不为难吴建民。既然吴建民拜袁红冰为师,而袁红冰发号召,保卫郭文贵,自己又不敢亲自上阵保卫,能否请吴建民代表你老师袁红冰来纽约保卫郭领袖啊?

拥郭反共 ✊反郭拥共 @9jiang:利用吴老师打击刘大湿。

刘刚:你能不能不跟人叫老师啊?我们在美国时间长了,就是讨厌人动不动张口就是老师,闭口就是教授的。

叫人老师的人,是妄自菲薄。

让他人叫自己老师、教授的人,如果不是正在学校当教授的人,那就是骗子!

我就看不得别人跟我叫老师,尽管我在北大当过TA,在哥伦比亚当过助教,在贝尔实验室当过导师,我当年的带的几个学生,目前已经是IEEE院士了,那可比中国的院士高出几个量级。但是,在网上如果有谁跟我叫老师、教授,我一律拉黑!

李洪宽:請問:刘刚患精神病是真是假?
答: 假的,赵岩造谣,以讹传讹的。

刘刚‏:洪宽提的问题有问题。

答案就更是不着调。

在我看来,人的心理和精神同人的肉体一样,都或多或少有病,只是轻重而已。有谁敢说自己浑身上下没毛病吗?那样的人就是神了,是金刚不坏之身。

有谁敢说自己的心理和精神上绝对健康吗?那种人不是死人就是机器人!

我一直坚持认为我心理上需要不断调整,精神上需要不断地发现问题,进而不断提高心理健康和精神文明。这就是我为何一到美国就首先去看哥大的心理医生,尽管心理医生说我没病,我还是坚持每年都要检查一次,这就如同我每年都要检查是否有癌症,是否有眼疾等等一样。

坚持自己没病的人,一定是病魔缠身。

我永远都会正视我会有病,不仅会得癌症,也许有一天会心理抑郁,精神崩溃。

我定期去看医生,不过是希望那一天晚一些降临到我的身上。

即便我真的病魔缠身,又当如何?难道你们就是要嘲笑病人、欺侮残疾人么?

郭文贵及其推油党以人的相貌、身体病症、体型特点来侮辱他人,这无异于打瞎子骂哑巴嘛!

郭文贵及推油党骂我是“精神病”,那我建议他们:

每天都要骂邓小平是侏儒!
骂邓朴方是瘸子!
骂习近平是重婚犯!
骂彭丽媛以及所有的女性都不象他郭文贵那样有JJ!
骂所有比郭文贵钱少的人是穷鬼!
骂所有没有强奸女助理的人都是太监!

HG‏ @ohgkg:大濕答話總是笑死人又翻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