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November 21, 2017

查理·肉丝性侵女性被解雇,郭文贵悬赏十万美金悬赏性侵证据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11/blog-post_21.html



郭文贵11月21日Instagram直播 https://youtu.be/vkfnD5Ek8sM

郭文贵新视频中开头就讲他郭文贵的好朋友Charlie Rose。说rose就住在他楼上23楼,已经采访郭文贵多次,准备联系录制三集访谈郭文贵,准备在CBS上播放。就在郭文贵讲述Rose的时候,Rose却因性侵被CBS解雇。

可见,郭文贵的好哥们一个接一个地性侵啊!



CBS News suspends Charlie Rose over sexual misconduct allegations https://youtu.be/tTKGrkix0CY

CBS今天开除了查理·肉丝。



CBS, PBS, Bloomberg Suspend Charlie Rose - Tucker Carlson Tonight 20 Nov 2017 https://youtu.be/2i3HUCmp1l0

紧接着,PBS, 彭博新闻都立即开除了查理·肉丝。

可就在查理·肉丝墙倒众人推,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之际,郭文贵这个被多名女性指控强奸的中国亿万富豪立即挺身而出,力挺查理·肉丝。郭文贵说查理·肉丝就住在他家楼上的23层楼,他们是好朋友。查理·肉丝多次采访了郭文贵,已经制作出了3集关于郭文贵的电视连续剧或重磅新闻,该节目即将在CBS和PBS滚动播出。

很明显,郭文贵已经串联了美国的许多大腕,特别是那些被控性侵的大腕们,这包括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 查理·肉丝(Charlie Rose),O'Reilly, Clinton, 等等等等,他们正在组成性侵俱乐部统一战线,抱团取暖,试图对抗人民民主专政。

为了打击这一小撮利用权力、金钱、声誉的优势对女性进行性侵、强奸、霸占的流氓恶棍,我们是是可忍孰不可忍。我们将发起纽约的“MeToo”抗议示威行动,对性侵大声说不。对郭文贵、韦恩斯坦、肉丝等等性侵女性的恶棍坚决说不。不管他官职有多大,地位有多高,还是腰缠万贯,我们都要舍得一身剐,敢把恶棍拉下马!

示威行动将由#ChineseMeToo 发起和组织。请在推特和脸书上同#ChineseMeToo联络。

因为我们#ChineseMeToo的部分成员对郭文贵性侵女性的行为进行揭露,并要求美国之音、脸书、推特、油管对郭文贵的账号进行封杀,禁止郭文贵继续用这些媒体继续侵扰女性及造谣诽谤平民。郭文贵因此对我们怀恨在心,多次对我们发出死亡威胁。今天,郭文贵又在视频中发出悬赏令,出价十万美元悬赏任何一个能够诬告我们的人,这无疑是在高价悬赏伪证!



郭文贵在视频中要求其手下大将潘晴、郭宝胜、雾亭等人出面去制造和收买能够致我们于死地的伪证。郭文贵明确列出他要打击报复并置于死地的人有:

刘刚,韦石,夏业良,西诺,李宏宽,滕彪,李伟东,唐柏桥,美猴王,等等。

请所有被郭文贵骚扰过的女士们都大声对郭文贵说不!

请所有被郭文贵辱骂过的人们都挺身而出,一道去抗议郭文贵!

请所有痛恨性侵、骚扰他人的人们,都能同我们一道,去中央公园一道去抗议郭文贵、查理·肉丝、韦恩斯坦!

打不尽色狼,我们决不下战场!

刘刚
2017年11月21日

Charlie Rose, host of “Charlie Rose” and “CBS This Morning,” has been accused by eight women of unwanted sexual advances.

Charlie Rose fired by CBS following allegations of unwanted sexual advances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news/arts-and-entertainment/wp/2017/11/21/cbs-fires-charlie-rose-following-sexual-assault-allegations/?utm_term=.a340ca4a340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