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May 21, 2014

“北风敢死队”“中国烈士旅”在乌鲁木齐又制造恐怖袭击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5150.html

我近日连续发文,揭露温云超北风在网上公开招募“北风敢死队”,见链接:

北风在网上公开招募恐怖袭击敢死队,我正式报名参加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20.html

温云超招募恐怖分子,敦促北风向FBI投案自首!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fbi.html

北风吹,战鼓擂,中国军方间谍磨刀亮剑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18.html

我这些文章中一再提醒大家,要密切关注北风以及他所组建的“北风敢死队”在近日的动向。根据北风在网上发表的宣言和行动纲领,我警告大家,要防范“北风敢死队”冒充新疆人在中国各个省会城市发动恐怖袭击,以及在非洲和中东的华人聚居区发动针对华人的恐怖袭击。

我的这些文章发布后,北风是装聋作哑,装作看不见。有北风的几个铁杆战友,诸如《德国之声》的美女记者苏雨桐还在拼命为北风辩护。见链接:

看《德国之声》美女记者苏雨桐如何撒谎(慎入,有裸体照片)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2360.html

我这些话刚刚讲完,这“北风敢死队”敢死队就上网发布了他们的杰作,5月22日,北风发表了大量在新疆乌鲁木齐发生的恐怖袭击镜头。见下面的照片。









这些全部是北风和他的“北风敢死队”发布在网上的照片。“北风敢死队”能够在第一时间发布这些照片,令人怀疑这些恐怖袭击就是“北风敢死队”按照江泽民曾庆红拟定的“571政变纲要”和行动纲领所实施的行动。

现在,我们就拭目以待,看看北风何时又发布声明,宣布他的《中国烈士旅》或是《北风敢死队》对这起恐怖袭击事件承担全部责任。

江泽民、曾庆红拟定出政变纲要,类似于“571工程”纪要。主要内容包括:
  • 与其坐以待毙,不如放手一搏。
  • 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天时地利人和都是人创造出来的。
  • 打破旧机制,树立新旗帜。举起“民主自由”大旗,打击新权贵。
  • 争取国际声援。设法游说美国政府和民间支持。
  • 争取俄国的支持。
  • 成立新党。
  • 四面出击,让新权贵无法安定。


下面是北风在2014年5月16日在推特上的公开留言。

“收到几个人发来的“后事”安排,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



毫无疑问,北风的这段留言,是明目张胆地在网上公开招募恐怖袭击敢死队!

我就此问题,几次问询北风如何报名参加他的“敢死队”,可北风居然回应说:

“有的人,我一个byte都不会给,完全无视” 北风 [0 b] 2014-05-19 19:52:12 [点击: 229] (1305281)

我随后又点名问供,让北风交待王雪臻是否向北风递交了“后事”安排要求。可北风就是装聋作哑,就是不作正面回答。

我现在正式向北风提出申请,要求报名参加北风的“敢死队”,要求北风给我安排“后事”。但请北风回答我下述问题。

1. 都有谁给你写信要求你安排“后事”?

2. 这些人为何要你安排“后事”?你是他们的律师?还是他们的老板?

3. 这些人为什么要安排“后事”?是他们得了绝症?还是他们要集体殉道?

4. 如果是他们要集体殉道,那是准备在何时何地殉道?用什么方式殉道?

5. 是谁要求他们去殉道?那一定是你。否则他们绝对不会让你去安排殉道。

6. 你说“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那么,是谁在以死亡威胁你?

7. 你们不惧死,那你们是以何种方式去死?

8. 你以何种方式为他们安排后事?你给他们多少美元?这些美元是要求他们去做什么生死之事?

9. 这些人为何要为你赴汤蹈火,拼死卖命?你们是一个军事组织?还是一个邪教团体?

10. 你的钱从何而来?多少钱能买他们为你卖命?

11. 我现在就报名参加你的组织,我请求你也为我安排“后事”。能否告诉我,我该为你做什么?何时开始行动?

12. 你是在为谁卖命?是谁给你下达任务,又是什么任务,以至于必须得有众多的人要去献出生命才能完成?

13. 刚刚在乌鲁木齐发生的恐怖袭击是否是“北风敢死队”所为?实施这次恐怖袭击的人,是否事先向北风递交了“后事”安排?北风又如何安排他们的后事?

对上述问题,你也可以不回答我,但我敦请你向FBI讲清这些问题。

最后,我们再来做点功课,看看这北风是从何处得到的这些现场图片。下面的这组图片主要是北风上传到G+网上的。我按照北风图片,又找到了这些图片的原始网站。我们只需要看看这组图片中的时间,看看北风得到这组图片及上传这组图片的神速。

新疆乌鲁木齐于5月22日早上发生爆炸。关于具体的时间,各个网站及新闻媒体都报道是7:50AM。但北风得到的爆炸消息是在北京时间5月22日早上7:41AM。证据就是下面是的截屏。


网友“拉丝儿”(推号@nicolas1030)在北京时间5月22日早上7:41AM在推特上留言:“乌鲁木齐又爆炸了,现场据说很惨,文化宫路”

这表明乌鲁木齐爆炸是发生在北京时间5月22日早上7:41AM之前。


北风@wenyunchao 在北京时间5月22日早上8:02AM转发了“拉丝儿@nicolas”的推文,并给出张晓宇微博的链接http://www.weibo.com/u/1959257867


我试图登录张晓宇微博,这个微博已经被和谐封杀。张晓宇是实名登记,微博认证显示,张晓宇是亚心网总经理。




北京时间5月22日早上8:02分,北风在微博上转发了张晓宇的微博图片。这个时间比新华网发消息的时间9:04分早了一个多小时!之后不久,张晓宇的微博就被封杀。


上面左侧的图片是北风上传的第二张照片。上传时间是北京时间5月22日9:09AM。 右面是新华网上传的图片,上传时间是9:04AM。北风上传的时间只是比新华网完了4分钟。


北风在北京时间5月22日9:00AM到10:16AM在G+上传了29张同乌鲁木齐爆炸案相关的照片。


北风上传的第一张照片是9:08AM, 第十三张照片是10:16AM。

北风的照片主要是来自于下面这几个人的微博。


"wsnbbddy"上传现场照片的时间是8:28AM。



于宇空上传现场照片的时间是8:48AM。




“坏坏酱y” 上传现场照片的时间是8:43AM。



“拍客骆驼刺”上传现场照片的时间是8:51AM。


法轮功主办的“动态网”上传第一幅照片的时间是10:02. 比北风晚了两个小时又20分钟。


从以上这组照片来看,乌鲁木齐爆炸案,目前外界还以为是发生在北京时间5月22日早上7点50分。可是,我们的北风敢死队在7点41分就已经向北风报告了新疆乌鲁木齐爆炸案。比新华网的报道时间提早一个多小时,比法轮功的动态网的报道时间提前了两个多小时!

北风在十几分钟(8:50 到9:08)内就收集到了至少四个微博的现场照片,又在几分钟内将29张照片上传到G+。他收集照片和上传照片的速度同新华网几乎是同步!

北风如何能够如此迅速地掌握新疆乌鲁木齐爆炸案?甚至比中国警方以及新华社还要及时准确?我只能认为北风在事发前就已经知道在乌鲁木齐将发生爆炸案!

我们在来看看北风对马航飞机失事的反应速度。

2014年3月8日马航博讯网站发出的“中国烈士旅领导人”发出的信,声称对马航飞机失事负完全责任。此信是由北风温云超转给博讯。

2014年3月8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莫名其妙地失去联系,机上239人至今是活不见人,死不见尸。全世界各国政府集中了各个国家的先进探测设备,将全世界的各个角落都找遍了,找到现在找了八九整整七十六天,可连马航370的毛都没摸着,影子都没见着。

可在马航失踪的第二天,也就是2014年3月9日,温云超北风同志就向世界各个媒体发布了《中国烈士旅》宣言,宣称对马航飞机失事负完全责任。见下面的截屏。





奇怪吗?温云超北风为何能如此之快地得到中国烈士旅的宣言?而且全世界只有他一人得到了这个宣言?这唯一的可能就是温云超就是这个宣言的起草者,而且是在马航飞机失事之前就已经起草了这个宣言!那么,这马航飞机失事的罪魁祸首就是温云超北风!

之后,温云超北风就在网上公开招募“北风敢死队”,宣称要在全世界对华人砍砍杀杀。紧接着,这乌鲁木齐就被爆炸。乌鲁木齐爆炸后,温云超是在第一时间就得到了许多人从现场发来的爆炸现场照片。偶然吗?我不得不怀疑这次乌鲁木齐爆炸就是温云超北风全盘策划和操纵的,而那几个发出现场照片的人,其中就有可能有人事先向北风递交了“后事”安排的“北风敢死队”成员!否则,他北风就如何能如此迅速又及时准确地得到这些情报?

相信这些问题很快就会有答案。北风绝对不会现在就金盆洗手。北风敢死队也不会就此销声匿迹。他们一定还会有更大的行动。让我们拭目以待。


刘刚
2014年5月21日

1 comment:

  1. 劉剛: 想問一句,此次烏魯木齊恐襲,會不會又是你所揭露的,由軍方總參內部特工“王八蛋”系通所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