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y 19, 2014

总参黑客间谍被人肉,中国特务头子唐宇华坦白交待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19.html

下面是部分人肉结果。









至于这几位总参间谍是如何被美国抓住马脚的,那还得从下面的这几位常驻美国的中共总参间谍郭盈华、严文明说起。特别是中国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因为参与对美国花旗银行及摩根斯坦利的网络袭击,于2011年11月被美国FBI逮捕归案,唐宇华为了保命,不得不全盘交待他所了解的网络袭击过程。


61398部队同中国电信签订合同,要求无偿使用中国电信的光纤网络。这意味着中国网络部队可以随时监控中国电信的各种通讯信息,可以用中国电信的光纤网络对世界各地通讯网络进行渗透、监控,以及盗取世界各地的通讯信息和敏感数据。中国的光纤网络实际上成为中国军队监控本国私人通信以及渗透外国网络的切入口。


黑客部队黑客军官的集体婚礼。

黑客部队黑客军官的集体婚礼。

黑客部队黑客军官的集体婚礼。

黑客部队黑客军官的集体婚礼。


唐宇华是中共派驻北美地区的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于2011年11月被美国FBI逮捕归案。


郭盈华(英文名 Elisa Guo)是61398部队的上校军官。被总参三部派往美国潜伏,目前在美国辉瑞制药公司(Pfizer)纽约总部任高管。

郭盈华原本在惠氏制药公司(Wyeth)市场规划部。2009年,在郭盈华及中国总参的运作下,辉瑞制药成功兼并了惠氏制药公司。兼并之后,郭盈华所在的市场规划部的上百名雇员,无一被辉瑞录用,郭盈华不仅得到辉瑞录用,而且提职重用。盖因郭盈华以及中国总参握有辉瑞兼并惠氏制药的幕后非法操作细节。Pfizer明知郭盈华是中国总参间谍,也明知郭盈华的简历中造假,但依旧重用她,而且派律师恐吓威胁举报郭盈华的人。


唐宇华(戴眼镜者)是中共派驻北美地区的最大特务头子。这是唐宇华同郭盈华(中间站立者)在2009年9月会面的一个镜头。这两人经常会面交流情报,商讨对美国发动网络袭击的策略。2011年,郭盈华伙同唐宇华并联手中软公司对美国银行摩根斯坦利和花旗银行发动网络袭击。


严文明是61398部队的上校军官。2009年9月,严文明专程从上海来到美国给郭盈华送6万美金活动经费,并向郭盈华提供有关的网络袭击技术和指导。这是严文明专程从上海到纽约后同郭盈华一道参加画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