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y 20, 2014

北风在网上公开招募恐怖袭击敢死队,我正式报名参加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20.html

原来是说我哪。你们就这么蔑视我么?太让我没面子啦!也太让我嫉妒啦!

看来你是存心不想给我一个byte啦。我专门给你写了上万byte。你居然就这么给“无视”了。也太不尊重我的劳动啦。我还是屈尊给您搬到楼下吧。

我不是担心你。我是真心担心你将那几位给你送“后事安排”的人给引上死路。我是真心想拉她们一把。干什么不行啊,干嘛去找死啊!

可千万不要想不开。怎么就这么随随便便地托付“后事”呢?即便要安排后事,也让我帮助安排几个呀。凭什么都找北风去安排呀?难道你是金日成、金正日,还是金正恩?凭什么那么多人心甘情愿地为你献身啊!

我可是亲眼目睹有大批男男女女为你赴汤蹈火,对你不离不弃。几次在国会听证会上碰到你,都见你左有曹雅雪,右有王雪臻。曹雅雪给你当翻译,王雪臻给你当秘书,另外加带几个帅锅给你当贴身保镖,简直就是金正恩的派头啊。这王雪臻当场为你前后左右地拍照,甚至后来还为你爬上联合国大厦去自杀成仁。可你看到,我可都是孤家寡人啊!

凭什么这些人对你都是言听计从,召之即来,挥之即去?而且是来之能战?你是她们的司令官?是导师?是万岁爷?还是给她们吃了什么药啊?或者是你曾经亲身训练过她们,让她们都成为只服从主人命令的军人?

我是真的嫉妒你北风。我怎么能不嫉妒哪!怎么会有那么多人找你去安排后事哪?怎么就不曾有一个人来找我安排后事哪?肯定都是美女!你能否分给我几个?我要求不高,只要一个美女就行。我保证将她说服得放弃轻生,不再想不开。或者,如果她真的铁定心肠要去战死疆场,杀身成仁,我一定替她去。再不济,我也会陪她一道,同生共死。要不,你真的有什么生死任务要她去做,能否跟我说说,我替她去死,行不?

看来楼下有几位大侠已经将生死托付于你北风了。可千万千万不要让她们为你白白牺牲啊!

您太大度啦。既然你熟视无睹,我给你搬到楼下。



2013年6月25日, 温云超、曹雅雪、王雪臻在国会就中国网络袭击作证。我也要求作证,可就是不给我发言机会。

要知道,是我最先揭露中共军事黑客对美国公司发动网络袭击,我是最大的受害者,我的公司几次被网络袭击,我因此而失去在摩根斯坦利的工作,我因为向美国各个机构举报中国军队对美国的网络袭击,几次被郭盈华、唐宇华等人构陷诬告而进美国监狱,甚至是被搞得倾家荡产、家破人亡,可美国国会就是不让我去作证,而就是让温云超去作证。

温云超是到美国国会作证了。可他证明什么?温云超北风向美国国会证明中国的黑客攻击都是个人行为,他们攻击的对象只是针对象温云超这样的中国异议人士,不是美国政府或是美国公司,中国的网络袭击行为纯粹是人权个案。这不是胡说八道,误导美国舆论嘛,是在明目张胆地为中共作说客嘛。

就网络袭击事件去国会作证,是我最有资格去作证。可这个温云超,一来到美国,就能够去国会作证,而且能够左右美国国会,左右美国之音,左右西方的各个对华广播。他哪里来的这般神功?是谁给他铺桥搭路?这不是明摆着嘛!没有中国情报部门的安排,这温云超,还有那个纽约时报记者,有何才何能,能够盖过我的风头,能够抢夺本属于我的风头?

这怎能让我不嫉妒!

温云超何才何德,能够让那么多男男女女唯他马首是瞻,对他象服从军令一样地言听计从?他们如何能够象敢死队一样军民团结如一人?他们又如何能够战友遍天下,而搞得我是孤苦伶仃?

这又怎能让我不愤怒!


上面照片中坐在温云超身后的那位帅锅是温云超带去的贴身保镖之一。


OECC hosted a Congressional Hearing On "Chinese Hacking: Impact on Human Rights and Commercial Rule of Law”. Both Mr. Wen Yunchao and Ms. Wang Xuezhen (At the middle) were showed up at this hearing.



那个王雪臻,是大家公认的美女。可是,2012年一登录美国,就被你和那位纽约时报记者使来使去,一会儿去西岸裸奔,一会儿又去联合国跳楼,几次被美国警察逮捕。这不都是让你们给害的嘛。你们让她干啥不行,非得让她跟你们学裸奔!你不是赤裸裸的反革命教唆犯嘛!


温云超北风身先士卒,以身作则,率先在网上示范裸奔。

2013年6月9日,纽约时报记者和北风一声令下,王雪臻被勒令去美国西岸海边裸奔。见链接:

视频:中国美女裸奔,为中共保驾护航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6/blog-post.html


赵家军女将王雪臻在表演裸体抗议。这是吸引人们注意力,旨在掩护让习近平车队顺利通过。



前往加州示威抗议的访民之一王雪臻被维持秩序的美国警察带走,到现在没有消息。

后查到王雪臻的推特:
王雪臻
‏@Wxz0909
拦车被防暴警察抓住,送医院来了


自称的纽约时报记者赵某(左)亲临安纳伯格现场,对王雪臻裸奔行动进行全程监控和指挥。

2013年10月8日凌晨4点,又是在你和那位纽约时报记者的授意和命令下,王雪臻会同其他六人组成上海访民"敢死队" ,爬上曼哈顿43街联合国大楼对面一幢公­寓楼楼顶抗议示威并按照你们事先给出的指令,威胁要跳楼。







王雪臻几次为你赴汤蹈火,两肋插刀。她们每次上战场之前,是否都向你递交了“遗嘱”、“后事”安排?我请你坦白交代一下,你让王雪臻写过多少次“后事”安排了?你又是如何给王雪臻安排后事的?只要你将王雪臻的后事安排得令人羡慕,我保证放过你。

你们看看,你们将王雪臻给害成什么样子啦!这不是误人子弟、拐骗良家妇女嘛!

我真是太嫉妒啦!从内心里嫉妒!我岂能坐视不管!

于是,我才对你等大喝一声:“将军,请你高抬贵手!请你饶过你手下的女兵!让她们自由吧!”

你可以一定要认真考虑我的忠告哟!可千万不能继续装聋作哑、视而不见、充耳不闻哟!更不能继续拐骗其他良家妇女,让她们白白地为你去做无谓的牺牲哟!

下面是北风在2014年5月16日在推特上的公开留言。

“收到几个人发来的“后事”安排,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



毫无疑问,北风的这段留言,是明目张胆地在网上公开招募恐怖袭击敢死队!

我就此问题,几次问询北风如何报名参加他的“敢死队”,可北风居然回应说:

“有的人,我一个byte都不会给,完全无视” 北风 [0 b] 2014-05-19 19:52:12 [点击: 229] (1305281)

我随后又点名问供,让北风交待王雪臻是否向北风递交了“后事”安排要求。可北风就是装聋作哑,就是不作正面回答。

我现在正式向北风提出申请,要求报名参加北风的“敢死队”,要求北风给我安排“后事”。但请北风回答我下述问题。

1. 都有谁给你写信要求你安排“后事”?

2. 这些人为何要你安排“后事”?你是他们的律师?还是他们的老板?

3. 这些人为什么要安排“后事”?是他们得了绝症?还是他们要集体殉道?

4. 如果是他们要集体殉道,那是准备在何时何地殉道?用什么方式殉道?

5. 是谁要求他们去殉道?那一定是你。否则他们绝对不会让你去安排殉道。

6. 你说“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那么,是谁在以死亡威胁你?

7. 你们不惧死,那你们是以何种方式去死?

8. 你以何种方式为他们安排后事?你给他们多少美元?这些美元是要求他们去做什么生死之事?

9. 这些人为何要为你赴汤蹈火,拼死卖命?你们是一个军事组织?还是一个邪教团体?

10. 你的钱从何而来?多少钱能买他们为你卖命?

11. 我现在就报名参加你的组织,我请求你也为我安排“后事”。能否告诉我,我该为你做什么?何时开始行动?

12. 你是在为谁卖命?是谁给你下达任务,又是什么任务,以至于必须得有众多的人要去献出生命才能完成?

对上述问题,你也可以不回答我,但我敦请你向FBI讲清这些问题。

刘刚
2014年5月2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