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May 22, 2014

北风敢死队欲盖弥彰,伪造新疆爆炸案通缉令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22.html

北京时间2014年5月22日早上7点40分,新疆乌鲁木齐发生爆炸。我随后发文,论证这起爆炸案同“北风敢死队”及“中国烈士旅”相关。见链接:

“北风敢死队”“中国烈士旅”在乌鲁木齐又制造恐怖袭击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5150.html

为了掩盖罪行及掩护犯案凶嫌逃匿,幕后的恐怖团伙通常都要采取各种方式来误导公安机关的侦查方向。现在,“北风敢死队”使出的第一个招数就是伪造公安机关通缉令,将这起爆炸案嫁祸于新疆人。

新疆乌鲁木齐爆炸案发生时间是2014年5月22日早上7点40分。为了方便,此文中所有的时间换算成北京时间。北风在二十分钟之后,也就是在早上8点02分,就将新疆爆炸案在推特上转发。在当天夜里,北风就将一个通缉令上传到推特。见下面的几幅截屏图片。




北风@wenyunchao 在北京时间5月22日早上8:02AM转发了“拉丝儿@nicolas”的推文,并给出张晓宇微博的链接http://www.weibo.com/u/1959257867


北风@wenyunchao 在北京时间5月22日半夜上传了一份伪造的通缉令。这份通缉令是根据新疆公安厅在2013年7月2日发布的一个通缉令拼接(PS)而来。


新疆公安厅在2013年7月2日发布的一个通缉令。


新疆公安厅在2013年7月2日发布的通缉令。见链接:
http://news.ts.cn/content/2013-07/02/content_8369011_all.htm

这是关于犯罪嫌疑人阿卜杜热伊木·麦麦提和荪托乎提·亚森和的部分。“北风敢死队”就是根据这两人的信息和图片,伪造了关于新疆乌鲁木齐2014年5月22日爆炸案的通缉令。



这是博讯网在5月22日转发北风伪造的通缉令。博讯在转发时,还煞有介事地说:“博讯从多方得到消息,以上被通缉的两人在逃,而且还活着!”可见,博讯同北风一唱一和,恶意伪造通缉令,制造假新闻,哗众取宠,欺骗广大读者。

由此我们看到,北风以及他的“北风敢死队”“中国烈士旅”在欲盖弥彰!

刘刚
2014年5月22日

2 comments:

  1. 劉剛:伪造通缉令,制造假新闻者,莫非他們知道真兇是軍方總參“王八蛋”系通,故意指鹿為馬?

    ReplyDelete
  2. 或许还是这些人干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