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May 18, 2014

北风吹,战鼓擂,中国军方间谍磨刀亮剑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18.html

近日,中国国内发生一系列的乱杀乱砍恐怖袭击事件。中共发言人说这是新疆恐怖分子所为,但有更多的人认定这是中国间谍机构蓄意制造的恐怖活动,目的就是围魏救赵。翻译成现代中文,那叫作“围胡救薄,围习救周”。

我原本是不相信这些流言蜚语的。但是,看到北风温云超关于这些事件的一系列声明和发言,或者是代言,还真是让我不得不相信。我下面简单列出北风的一些相关发言或代言,大家自主分析,自主作出结论。





这是2014年3月9日博讯网站发出的“中国烈士旅领导人”发出的信,声称对马航飞机失事负完全责任。此信是由北风温云超转给博讯。

各个网站对此信都有很到位的评论。我就不去画蛇添足,不作更多的评论了。我这里只是要大家注意,这“中国烈士旅领导人”的签名时间是2014年3月9日,而就在当天,就在温云超北风接到这封电邮的几分钟之后,他就将这封信转到各个新闻网站,并转交美国权威机构了。我敢打赌,温云超在几分钟之内都无法将这份电邮仔细阅读一遍,更没有时间辨别这份电邮的真伪,他就将这份电邮四处散发了。那么,可以肯定,温云超在收到这封电邮之前,他就早已经知道要有这样一个电邮发给他,而且他明确知道是谁将要发给他这份电邮。否则,他是绝对不可能收到这样一份可疑电邮后,在几分钟就开始四处散发了。

如果我是“中国烈士旅领导人”,假如是我亲笔起草了这封信,我在2014年3月9日签名画押了,对于如此重要的信件,我相信我一定会在手里再保持几个小时,反复阅读几遍,确保无误之后,我才会找人将此信发出。如果我真的是恐怖分子,我肯定不会将此信通过邮箱发给某些人,再让他们去帮我散发,那无疑会让FBI将我瓮中捉鳖,一网打尽。一个成熟的恐怖分子领导人,一定会找到一些更安全的方式,将这封信传出去。这个过程至少要花上两天时间。

可是,这温云超当天就能将这封信传遍全世界!有人一定会说,温云超就是这封信的始作俑者。谬也!我敢肯定,那是不可能地。如果温云超是这封信的起草人,他一定会更加小心,绝对不能让FBI查出是他的原创首创。另外,也不可能是真正的需要四处躲藏的恐怖分子领导人交给温云超的。如果是那样,温云超就更需要小心谨慎,不会立即向全世界公开他收到这样一封恐怖分子的声明信,那才能撇清他同恐怖组织的不清不白的关系。

唯一的可能就是这封信的始作俑者是一个强大的机构,这个机构强大得足以同FBI抗衡,这封信伪造得足以让FBI查不到源头,并足以保护送信的使者温云超不被FBI刑讯逼供屈打成招,并且有能力让温云超坚决执行命令,立即执行,马上照办!这才能使得温云超在拿到信的当天,就立即按照指令,送达各个中文报刊杂志。我敢说,温云超本人甚至连信的内容都不曾仔细阅读。

这是一个什么机构?是中国国安?中国公安?克格勃?都不是!他们都没有实力同FBI抗衡,也没有实力向FBI如此明目张胆地叫板挑衅。这唯一的可能就是中国军方的情报特务机构。他们之所以这样做,表面上是为了嫁祸于中国的疆独团体,实际上是挑战中国新上台的习近平,是让习近平难堪,是让全世界去逼迫习近平说明真相和交出凶手。习近平如何能交出这莫须有的“中国烈士旅领导人”啊?最后结果就必然是向全世界认栽认怂,从此老老实实地当孙子。

只是,这温云超转交的这份“中国烈士旅领导人”声明信是准备得太仓促,以至于漏洞百出,连历来听命于北风的博讯编辑们在发表的时候都不得不指出其虚假之处。于是,这封信也就没有达到事先预想的效果。

进而,这温云超的背后黑手老板们,就连续不断地制造一些类似的恐怖事件,这包括在中国各地滥杀滥砍,以平民百姓的人头,来制造不稳定,以便让习近平们能够高度重视他们这支维稳大军的重要,认识到他们这支特工部队的力量,认识到他们不仅是维稳大军,而且是制造不稳定的冲锋队。让习近平意识到,他们能够让习近平走上最高权力宝座,也能随时让习近平下台,甚至是尸首两处。

但是,这一系列杀鸡儆猴的恐怖活动依旧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鸡是乱杀乱砍了几个,可那些猴们却只是看到鸡死了,并没有意识到下一个就该轮到猴了。于是,这才不得不让温云超北风这些人出面代言,明确地告诉那些猴们,这鸡是杀给他们看的,让他们认真对待这些恐怖打劫行动。

可是,这些猴们就是笨得象头猪,是习猪头,就是看不明白。无奈,这中共军方情报特务机构就不得不进一步举刀亮剑,将矛头对准海外的华人了。这就是为何会有越南针对华人的砍杀。我原本没有将这些在海外发生的针对华人的恐怖行动同中国军方联系起来。感谢温云超,又是温云超向我透露了这个信息。

下面是温云超北风近三天在推特上的部分发言。










从上面的北风及其同伙的发言中,我们明显地可以看到以下几点。

1. 集中力度打击(包括声誉,心理,精神打击)习近平。在周永康被限制自由之后,他们这一伙人将习近平称为“习包子”、“习猪头”、“吸锦屏”, 等等。可能有些其他人也会用类似的字样去称呼共匪头目,但北风这些人的转向几乎是在同时,而且使用用语也雷同,就跟林立果“小舰队”将毛泽东称为“B52”一样,是一个团队对某一特定目标统一使用的代号。

2. 近日同北风互动的主要是刘艳萍(duyanpili)、 苏雨桐(suyutong)、胡佳、曹雅雪、王雪臻,刘晓原等人。他们的步调惊人地一致,攻击的目标和手段也是雷同。这绝对是受到军事训练的团队,而且接到了统一的命令的军事行动。

3. 他们近日全力煽动越南排华事件,言里言外都是要激起中国民情民怨,激将习近平向越南开战,激将习近平向普廷学习,敢于向外国进行宣战,不开战那就是狗熊窝囊废。而掀起这种毫无意义的战争,那无非就是调虎离山,让习近平搁置对周永康等大老虎的进一步追查,为周永康、江泽民、曾庆红赢得喘息的时间。

4. 北风的发言中还一再暗示在非洲、中东等地将发生类似的针对华人的恐怖事件。由此我可以判定,中国军方将很快掀起在非洲、中东等地针对华人的砍杀事件。

5. 北风的这些言行,大多都同他发表那份所谓的“中国烈士旅领导人”声明信一样,就是要让习近平等人明白这些恐怖活动是针对他“习包子”“习猪头”的,让习近平明白如何才能终止这些恐怖行动,如何才能维持安定团结的局面。这就如同土匪海盗在绑票之后所提交的埃德蒙德书,是释放人质的谈判通知书和条件。如果不答应他们提出的条件,那就将是国无宁日!

北风吹,战鼓擂!这北风暴露出中国军方间谍在磨刀亮剑,大刀向老百姓的头上砍去!直到你习近平答应他们提出的一揽子条件!

下面是北风神风敢死队成员的裸奔照片。


北风神风敢死队司令温云超
北风神风敢死队苏雨桐


北风神风敢死队王雪臻
 
温云超以“中国烈士旅领导人”的名义散发恐吓声明,不仅仅表面他是这类恐怖事件的发言人,宣布对马航飞机失事承担责任,而且是发出了要在全世界发起针对华人的恐怖袭击。那是对全中国人乃至全世界的宣战书!

北风在推特上宣称,“收到几个人的后事【安排】安排。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
我相信北风确实是收到了一些人写的遗嘱及后事安排。

什么人会集体写遗嘱?只有那些敢死队员或冲锋队员才会!

什么人才会大量收到这些遗嘱?只有那些敢死队队长和冲锋队指挥官才会收到这种遗嘱!因为那是由他下达的战斗任务之一!

敢死队员在何时才会被要求立遗嘱安排后事?那必定是有重大突击行动特别是发起自杀性恐怖袭击的前夜!

北风统帅的小分队的成员的已经准备好杀生成仁、以身殉国啦。同时,再联系北风在这之前之后发表的一些其它发言,我们可以判定,北风这一句话,就透露出以下信息:

北风本人就是一个恐怖袭击小分队的指挥官!

北风就要率领他的小分队发动自杀性恐怖袭击!

北风恐怖小分队的成员至少包括王雪臻、曹雅雪、胡佳、刘艳萍、苏雨桐、江天勇,等等。

北风将要发动的恐怖袭击的地点可能是中东、非洲有华人聚居的城市,以及中国各个省会城市。

北风小分队袭击的主要目标将是华人,间接目标是中南海习近平。

方式:911式的劫机然后撞击中南海,以及在各地对华人砍砍杀杀。

北风还多次在各种场合发表声明说:“当执政者无意改良的时候,极权社会最终必将进入高度对立的状态。这将以疯狂的逮捕审判、暗杀甚至是屠杀的方式体现出来。如果这一天必然要来,迟来不如早来。任何有助于这一天的提早到来的行动,都应该支持。这很残酷,但也从中孕育希望!”

北风这段话说得很含蓄,我不妨将这些话翻译成白话文,那就是:“当习近平无意接受我们的条件的时候,这个国家势必进入高度对立的状态。这将以疯狂的逮捕审判、暗杀甚至是屠杀的方式体现出来。如果这一天必然要来,迟来不如早来。任何有助于这一天的提早到来的行动,都应该支持。这很残酷,但也从中孕育希望!与其坐以待毙,不如放手一搏!要死大家一块死!”

温云超在《中国烈士旅宣言》的最后,向全中国人发出了最后通牒:

你们会面临越来越多的不幸,会有更多的无辜平民白白牺牲!

现在,北风温云超以及他的小分队成员正在磨刀霍霍,随时亮出他们的利剑,向中国老百姓的头上砍去。让我们拭目以待,试看有哪位“勇士”再次亮剑,看看这些匪徒下一次是在何时何地大开杀戒。

北风的推特透露很多信息,非常有价值。

刘刚
2014年5月18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