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July 12, 2012

揭露薛蛮子后,我立即被凯迪网站定点摘除!

我刚刚写了一篇揭露公知领军人物薛蛮子、王朔、赵丽华、周燕的文章,见链接:

周燕奉命定点摘除吴法天,幕后主使是赵丽华薛蛮子王朔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12.html

我将这篇文章转到凯迪网络的猫眼看人论坛。但是,我的id立即被凯迪“定点摘除”。见下面的截屏:

此前,我在凯迪发了一些评论吴法天被周燕“公开约架,定点摘除”的文章,这些文章大多能被保留,并已经有大量跟贴支持。凯迪网络偶尔会删除我的主贴,但很少删除跟贴,更没有发生封杀id的事。但是,当我贴出文章提到薛蛮子的名字后,我的id立即被封杀,所有涉及到薛蛮子的跟贴全部被删。

这再一次证明了以薛蛮子为领军人物的中国公知母知的嚣张蛮横。他们可以随时对他们不喜欢的人“公开约架,定点摘除”。

看看薛蛮子的简历,明眼人就不难看出薛蛮子的来路和在中共太子党中的地位。我可以说,中共克格勃帮的灵魂人物第一代是周恩来,第二代是耿飚汪东兴,第三代是曾庆红,眼下则是薛蛮子。

如果你看过《血色浪漫》,就不难发现吴法天被公开约架事件不过是现代版的《血色浪漫》,吴法天就是剧中被太子党“公开约架,定点摘除”的小混混。

据薛蛮子本人讲,当年的八旗子弟决心除掉“小混混”,整个策划过程都是在薛蛮子家里进行的,最后就是一致决定对“小混混”进行“公开约架、定点摘除”。随后,这些太子党也是从薛蛮子家出发去对“小混混”定点摘除。“小混混”被曝尸街头后,那些首犯要饭也到薛蛮子家里庇护。

鉴于约架吴法天同四十年前的约架“小混混”是如出一辙,手法雷同,甚至是行动名称都是一字不差,而且几乎就是同一伙八旗子弟所为,我有理由相信这次约架吴法天也是薛蛮子的点子,薛蛮子是幕后主谋,很可能就是在薛蛮子家里策划的。

薛蛮子号称是北京公知的领军人物,是北京太子党八旗子弟兵的灵魂人物,是用打拐来干扰化解钱云会事件的主谋,是力挺韩寒的主将,是用约架吴法天化解薄熙来案件的幕后主使。

国内网友早就对薛蛮子进行质疑,甚至质疑薛蛮子有代笔。见下面的链接和截屏:

馨悦谭:@玮有我丁 的现任夫君是@薛蛮子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boardid=24&id=8404646

薛蛮子和韩寒同进退

薛蛮子和李开复同台

现在,我也动了薛蛮子的奶酪,捅了北京八旗子弟兵这个马蜂窝,他们势必要对我进行“定点摘除”。我静心等待薛蛮子领军的中国公知和北京太子党的“公开约架”。

刘刚
2012年7月12日

----------------
下面是我的文章中涉及对薛蛮子的文字:

至此,我们就应该明白了,周燕为何要去约架吴法天了,正所谓拿人钱财替人消灾是也!我敢说,周燕拿到的钱是要她去“定点摘除”吴法天的,完成任务之后,就跑到美国溜之大吉。

在@不义而富且贵人微薄里,我们还可发现@不义而富且贵人聚集了一大批北京的纨绔子弟,他们都是一些不义而富且贵人的顽主。这包括薛蛮子、王朔之流。

说到顽主,就自然让我们想到王朔,那是王朔创造的流行词。同时,也自然让我们想到薛蛮子。

薛蛮子是海外公知领军人物王军涛的连桥,而王军涛是“中国公共知识分子”的总编,是自称的中国未来的总统!

现在,是薛蛮子在出资养着这位中国未来的总统王军涛!薛蛮子是一个八面通吃的人物!他们操控着现政权,他们还同时豢养中国的反对派,培育中国未来的总统。无论谁当权,薛蛮子和他的八旗子弟都要当幕后老板!

如果你不了解薛蛮子,那么我请你看看曾经在大陆流行一时的电视剧《血色浪漫》,见下面的链接:

电视剧:血色浪漫2000
http://www.youku.com/show_page/id_zcbfb7136962411de83b1.html

这个电视剧就是以薛蛮子真实故事改编的电视剧。剧中主要是讲北京的一些军队大院里的高干子弟是如何在北京欺行霸市、横行乡里、杀人越货、欺男霸女、无恶不作的。他们信奉的理论就是“老子英雄儿好汉,老子狗熊儿混蛋”,他们极端仇视底层民众。电视剧中的小混混,仅仅是因为同这些高干子弟争夺女朋友,就被这些八旗子弟约架,并且群殴打死。这群人分明是一伙横行北京的强盗流氓和黑社会,但电视剧却将这些八旗子弟写成是当代英雄。

由这个电视剧可见,以薛蛮子、王朔所代表的这伙号称是顽主的八旗子弟,他们今天不仅是经济上富得流油,还在政治上占据高位,习近平、薄熙来都是他们的发小闺蜜,是他们的在现政权中的代理人!同时,他们还要将自己打扮成作家、诗人、公知。他们控制着中国的网络和各种舆论工具;他们要掌握话语权;他们可以随意将任何他们喜欢的人包装成诗人、作家、公知,赵丽华、韩寒都是他们包装的诗人作家;如果有任何人去揭露他们,他们就群起而攻之,可以将对手打成“五毛”,进而约架群殴,如果还是没有让对手屈服,那就向对待“小混混”那样将对手横尸街头!

用他们的话来说,那叫作“公开约架,定点摘除!”听听这话,多么嚣张!多么蛮横!多么霸气!

我相信,希特勒都不具有如此霸气!

我相信,上海滩黑社会老大黄金荣不曾有实力如此蛮横!

我相信,那些索马里海盗都不敢如此嚣张!

这是只有薛蛮子那些可以随心所欲杀人越货而依旧被捧为当代英雄的八旗子弟才能讲出这种混帐话!才敢于公开在网络上宣扬这种强盗逻辑!

韩寒曾经不知这伙人的厉害,韩寒甚至是不知道正是这伙人在幕后包装了韩寒、人造了韩寒。韩寒曾经在网上公开参与对赵丽华的揭露,说赵丽华是“回车键”诗人,但赵丽华一脸不屑。三年后,韩寒向赵丽华道歉,称批评现代诗人“很愧疚”。再以后,赵丽华在凤凰网微博上谈及韩寒道歉一事时称:“其实三年前韩寒骂我时我就知道有今天。而且他不是第一个道歉的,也绝不是最后一个。”这话无外乎是说“顺我者昌,逆我者亡”!赵丽华能如此胸有成竹地说韩寒必定会下跪求饶,那是因为她赵丽华有薛蛮子这伙八旗子弟作后盾。

------------------
薛蛮子被中国公知母知一致誉为“中国骄子青年领袖”,见链接:

薛蛮子 浮生若梦稿源:南方人物周刊 | 作者:本刊记者 薛芳 发自北京 日期:2011-08-15
http://www.nfpeople.com/News-detail-item-1613.html


下面是百度给出的薛蛮子履历。

薛蛮子父亲薛子正1925年参加革命,后赴苏联伏龙芝军事学院学习军事。1949年以后历任北京市市委秘书长、副市长、国家经委副主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曾经协助周恩来在重庆国共两党的谈判事务,重庆的著名革命圣地曾家岩的周公馆的碑牌上也有薛蛮子父亲的大名。

薛蛮子学名薛必群。1959-1965年在北京第二实验小学上学。1966年北京三十一中初中一年级。1968年内蒙插队。1977年文物出版社第二图书编辑室编辑。1979年考入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中外关系史研究生。1980年获美国加州伯克利分校全额奖学金,赴该校东亚系继续攻读中外关系史硕士学位。1983年受德国蒂森公司雇佣,尚在准备硕士论文期间,最终未获学位。

按照薛蛮子好友熊晓鸽的说法,薛蛮子住着一所超大的房子,薛蛮子在纽约购买了普尔(对!普尔指数的发明者)的老房子,据说有100多间房,方圆百里只有树,熊晓鸽的房子也以大和豪华著称,他说大那是真大。

薛蛮子一头银发,满口京片子,喜欢着一身唐装,在北京的各个胡同里转悠。薛蛮子足够有趣,他喜欢把玩古董收藏,和著名收藏大师马未都是好朋友。他们两人做了一个摄影收藏的项目影像国际,这个项目位于雍和宫柏林寺的一间四合院里。薛蛮子也喜欢当代艺术,他与已故当代艺术大师陈逸飞也有私交,陈逸飞也是为数不多称呼薛蛮子为薛必群先生的人之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