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July 10, 2012

我看燕子扶棺哭风雄大贪官

恩遇难忘-女记者燕云深情忆落马贪官风雄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id=7622723&boardid=1&replyID=36532168&page=25&1=1#36532168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boardid=1&id=7622723&replyid=36530112&page=24&1=1#36530112

在24页357楼。

国内网友大多对燕子的这篇扶哭贪官的文章作负面评价,典型的评价是:

“此地无淫”

“隔壁阿三没偷人”

“我家小姐不是小三”

“太丑,连小三都排不上”

等等。

但是,在海外的中文网站几乎对燕子同声称赞。下面是一些著名中文网友对燕子的赞美之词:

同样一篇文章,同一个人,可这里的主席们为何就将这个燕子看得象花一样美,是人美心更美哪?甚至是用诗朗诵的语言去赞美这个一看就是恶警泼妇呢?

从那篇扶哭风雄兄的文章,我看到的是燕子以此文来给自己作广告:

是因为失去了旧靠山,在发广告给自己寻找新靠山!文章的潜台词是:“找小女子作情妇是万无一失,绝对保险。即便掉脚了,燕子也能守口如瓶。”

是守寡的前朝宠妃,在老皇帝尸骨未寒之际就向儿皇帝调情求爱!潜台词是:“纳贫妾为妃为后,贫妾定能守身如玉,随一而终。”

是过气老妇张贴的求包养广告,广告最有力的潜台词是:“老娘虽年过半百,老态龙钟,其貌不扬,但老娘绝对忠诚,善守财,能打善拼。一旦后台掉脚进监狱,老娘能为夫君歌功颂德,作文扬名,恢复名誉,平反昭雪。必要时,还能舍命去捞人。”

我这样讲是建立在如下的事实基础之上:在中国的电视台里能立足,没有漂亮脸蛋不行,有了漂亮脸蛋,没有坚挺的后台也不行。燕子没有漂亮脸蛋,只能证明自己有一颗红亮的心,也只能去寻求不止一个坚挺后台。

这里还有人问燕子是谁。那就请看下面的那张照片,看看那个从背后飞脚踹男人的那个泼妇。不,就连最最无赖的泼妇都不会有这样的身手,不会这样在众目睽睽之下去展露自己的身手。除非她就是一个奉命平暴的什邡警察。连什邡警察王波都没有这等身手,也没有燕子这样泼辣。

刘刚
2012年7月10日

附录:相关文章和视频

周永康开枪为燕子送行 -- 戏说燕子智斗吴法天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08.html




1 comment:

  1. 刘刚混不下去了,想靠卖国出位!垃圾、败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