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May 4, 2017

郭文贵对话秦伟平杂感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4.html
老郭是中国最成功的红顶商人,最功勋卓著的外交特使钦差大臣,政治、经济、宗教方面都具有很高的造诣,是现代的荣毅仁,能力和贡献远远高于荣毅仁。但荣毅仁被任命为国家主席,郭文贵被红通被追杀。

我现在方才感觉到郭文贵大概是总参另一分支。郭文贵同王岐山之间是总参的两个不同团队。我以前揭露的总参只是揭露了“行动队”、“情报处”(后来发展为信息行业)、医疗队(活摘行业)、专家团队。现在我感觉总参还有一个更高级的团队,可称为“政战队”。这个这个“政战队”就是研究从政治、经济、文化、宗教层面来设计国家制度、治理国家、甚至是征服世界。郭文贵同秦伟平的对话,暴露出一系列的国家制度、治理国家、征服世界的大战略构思和方案。

郭文贵同秦伟平的对话,暴露出一系列的国家制度、治理国家、征服世界的大战略构思和方案。如果按照这套方案来治理中国,应该比普廷的克格勃专政要优越许多,因为他们毕竟想将达赖喇嘛改造成中国的宗教领袖,让中国人民有一点佛教信仰,至少不会去贪财造假。这就是上智下愚,智者治人,愚者治于人罢!

于是,方才看出郭文贵同王岐山之间为何会出现打打谈谈、谈谈打打的局面了,因为他们就是一个系统的左膀右臂。王岐山率领的是常规特务大军,郭文贵则是打着商业挂靠的旗帜来从事政治、外交、宗教、乃至制度设计的新生代。王岐山是钱多人厚、兵多将广,郭文贵则是智慧超群、脑子就是核弹的新精英。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王岐山同郭文贵就是同根生,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的老领导,这个老领导是神龙见首不见尾,来无踪,去无影。但时刻关注这两个高徒在亮剑比武厮杀。

原以为马建是郭文贵的上线,现在才发现马建是郭文贵的跟班啊。他们谁都没有将习近平当成一个对手。习近平似乎就不够资格上阵比武。

郭文贵见达赖,名义上是习近平信差,实际上是另有其人,就是要招募达赖喇嘛为精神领袖。

郭文贵出使英国,在6个小时内化解两国危机,这样的一等功,说是国家的一等功,应该是“总参”的一等功。

郭文贵说他是现实中的007,如果都说出来,要远远胜过007。这话一点不虚,绝对不夸张。郭文贵已经被训练成一个能执行“Mission Impossible”的战神。

郭宝胜居然就将郭文贵说成是访民,将郭文贵爆料说成是一个上访之路。真是门缝里看人,狗眼看人低。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

刘刚
2017年5月4日


郭文贵对话秦伟平对话摘要,这只是听录音时随手记录的几个重点。

一、发家史,第一桶金

二、关于达赖喇嘛

受马建派遣,实际上是习近平的信使

让达赖相信达赖是人不是神,没有超自然力

藏人自焚

试图将佛教改造成中国的精神寄托,爱心,爱西藏,爱人类。

达赖不了解中国国情,中国官员不了解达赖,极端的错误和极端的信息

中国政府和达赖的误解,有不可逾越的鸿沟:

1. 大藏区

2. 达赖转世,活佛的转世

3. 达赖喇嘛回国问题:

习近平对宗教的理解,
中国经济发达,中国道德沦丧,中国需要宗教,
达赖在中国有上亿信徒,达赖的世界影响声誉

历史上最好的时机,达赖回到中国,给中国带来祥和

三 郭文贵的三次一等功

西方世界的情报机构都盯着郭文贵。

不入党,不加入组织

跟多个国家的领袖有交往

避开外交部的官僚系统的低效率的影响

达赖喇嘛访问伦敦,中国中断中英两国的外交关系。马建派遣出使英国,卡梅伦首相转达,愿意修复两国关系,可以暂时搁置达赖喇嘛再次访问英国。

六个小时后,马建转达,两国外长通电话。

2013年,卡梅伦再次访问中国,恢复了两国关系。

中英达赖三赢

郭文贵得到国家一等功,国家最高的荣誉。马建要求这个奖要放在国安部。国安部起到了地下外交部的作用。

四、中国版的007

007没有文贵有钱,没有文贵家庭幸福,文贵没有007的性功能,

保护人民的安全,国家安全,人类安全

安全,健康,实力,信仰。

远远超过007

五、现在有安全感吗?

以黑反黑,以黑反贪,以贪反贪,以警治国

2015年7月6日,一天赔了30亿美元。

一星期,失去25万亿

去年一年一走1.5万亿美元。

恐惧,不安全

六、对中国金融安全的建议

钱是姓社会,政治经济,权力和钱

中国 有权力就有主义

西方 钱就是主义

国营占70-80%,民营占15%

私营企业家没有安全感,丧失人心,

每个官员背后都有上千企业家。

A股市场就是骗子市场,刘世余、项俊波都是不懂金融

中国经济上病态经济

海航就是兑水经济

法制的环境,开放的环境

国防,资源企业,信息行业,金融,不会开放,房地产或许对民营企业开放

建议:国有企业必须开放市场;大赦,民营企业家啊的原罪;需要达赖喇嘛这样的宗教,达赖喇嘛回国

七、中国的股市和楼市

中国地产就是靠银行贷款,靠政府拿地。

中国百姓不要买房子,最后都是房奴买单

八、现在有安全感吗?

1200亿资产,政府评估700亿,贷款120亿,负债180亿。

再后面的就不归纳了。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