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May 3, 2017

曾庆红发声明,否认认识郭文贵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3.html

我刚刚发布了一个视频盘点郭文贵百日爆料,其中有一段是猜测曾庆红可能是郭文贵的老领导。见链接:


刘刚撩天下【9】:盘点郭文贵百日爆料,孔明再世献计献宝
https://youtu.be/PnRPUwqAvtc



我的这个视频发出后,立即有很多网友和听众给我来信,评论我的这个视频,当然,也有很多人骂我造谣。今天,刚刚收到一个网友转来的信,居然代表曾庆红来发声明,郑重否认曾庆红是郭文贵的老领导。全文摘抄如下。


声明

自从曾庆红同志离开领导岗位后,一直遵守党的纪律,全力支持中央的工作,维护党的团结,不谋私权私利,一切以国家的利益、人民的利益为重。

对于网上有人发视频造谣说曾庆红同志是郭文贵的老领导一事,纯属无中生有,恶意造谣。

曾庆红同志从来就不认识郭文贵,也从来不曾跟郭文贵在同一个单位工作过,根本就不可能是郭文贵的老领导。请勿传谣信谣。

至于郭文贵声称同曾家亲友有商业来往一事,这与曾庆红同志毫无关系。曾庆红同志对这类捕风捉影的所谓爆料不予评论。

曾庆红同志一贯支持习近平同志所领导的中央集体,支持党的廉政建设。


在曾庆红同志身边工作的部分同志

2017年5月


上述声明,不辨真假,但我估计又是恶意造谣。

刘刚转发
2017年5月3日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