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y 29, 2017

评郭文贵5月29日视频:死磕窃国大盗王歧山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529.html


郭文贵5月29日报平安直播视频 关于王歧山 https://youtu.be/uoMlhusFIkY

下面是我在看这个直播的过程中,在推特上发出的部分评论。

郭文贵今天的爆料很给力。

关于王岐山


看看王岐山走过的一路,走到哪里就给自己打下一片江山。

先是国务院管体改委,就发展了莫干山会议人马。

管北京,将北京的人马都变成自己的亲信。

去海南,就有了海航。

管金融,就将全国的银行、证券都变成王家的私家钱库了。

管中纪委,就东厂西长政法委变成王家的私家卫队冲锋队了。

管《中国改革》就训练了李伟东、赵岩、胡舒立等战略特务,一统国内国外爆料网!

忆九莲‏ @VqokLShaKEdSVC1:那高瑜是王岐山的人啊?

刘刚: 高瑜是不是王岐山的人,我没证据。但高瑜是坚决要灭掉习近平的人。高瑜几次出国,都是联手何频来爆料习近平,口口声声说习近平是“包子”、“习特勒”。哪个老太太会了解这么多的中南海内幕啊?习近平跟高瑜有什么仇吗?以至于她高瑜咬住习近平不放,拿什么七不讲来大作文章,却对王岐山大赞特赞。

echo‏ @dinglingwei2014:高瑜女士是被喂料的?

刘刚: 那还用说嘛。看看当前的这一幕,爆料和反爆料。这实际上就是各派特务在上演爆料战、网战、商战、谍战。目的就是抢掠国库,民脂民膏都不值得他们下手去捞了。其次就是抢权,19大上上位,以便更疯狂地抢钱抢权,保他们的财产,保他们小命,保他们的子女,保他们的江山万万年!

woojay@woojay528:郭文贵幸亏是初中生,没被教育毒害,保留了一丝血性,现在的大学生都被洗脑成懦弱、自私的奴才了。所以我一直认为中国人整个在向猪进化,即便是北大文凭也一样是猪,这个民族是全世界最没有希望的。

刘刚: 郭文贵不是因为他有良知和正义感而走上今天的不归路,而是因为他不小心看到了窃国大盗王岐山的死生子女的信息,所有的这些知道王岐山私生子女信息的人都要被灭口。郭文贵自知自己注定要被王岐山灭口,另外还知道王岐山是从骨子里瞧不起郭文贵,才逃亡国外。否则,郭文贵也应成为王岐山团队的一员了。

关于傅政华


郭文贵对傅政华有误解。慢慢会转变。

郭文贵对傅政华的仇恨,讲得出来的就是抓捕709律师和高瑜。是我首先揭露江天勇、刘晓原、浦志强等律师大多就是盗国贼搞的无间道,揭露高瑜等人就是为反习近平势力爆料,然后才有傅政华抓捕709律师和高瑜。可这明显是受我的文章影响,是执行习近平的指示。

傅政华是恶警,这是没错。但傅政华目前是习近平唯一能够使用的捕快。打掉傅政华,就意味着习近平在公检法系统失去了唯一的一个楔子,是砍掉习近平的左膀。

我早先就告诉郭文贵,抓捕郭文贵家人是王岐山干的,傅政华不过是被王岐山强迫去执行,而傅政华会暗中帮助郭文贵家人。

我多次发视频发文章,建议郭文贵要联手傅政华。可郭文贵就是不听。现在,郭文贵终于从家里人的口里听说了傅政华曾经冒死救助郭文贵家人。郭文贵方才相信。

从这一点来看,郭文贵智商有问题啊。连我这个局外人都能看出傅政华在其中扮演的角色就是郭文贵的友军,郭文贵居然至今都看不出来!

郭文贵继续打击傅政华,这是郭文贵受北风、温云超等人误导。我的文章早就揭露总参和王岐山早在5年前就要拿下傅政华。傅政华是王岐山的眼中钉。

郭文贵受北风、赵岩、高瑜、709律师等人影响太大,被误导。

傅政华在过去的五年里都是处于保命状态。傅政华是过河的卒子,只能跟王岐山死磕!

我多次发视频发文章,建议郭文贵要联手傅政华。可郭文贵就是不听。现在,郭文贵终于从家里人的口里听说了傅政华曾经冒死救助郭文贵家人。郭文贵方才相信。

从这一点来看,郭文贵智商有问题啊。连我这个局外人都能看出傅政华在其中扮演的角色就是郭文贵的友军,郭文贵居然至今都看不出来!

郭文贵继续打击傅政华,这是郭文贵受北风、温云超等人误导。我的文章早就揭露总参和王岐山早在5年前就要拿下傅政华。傅政华是王岐山的眼中钉。

郭文贵受北风、赵岩、高瑜、709律师等人影响太大,被误导。

傅政华在过去的五年里都是处于保命状态。傅政华是过河的卒子,只能跟王岐山死磕!

蛙眼看世界‏ @mimdzj:什么分析,给个链接看看。这个也不是智商,特别是亲手抓了全家人的恶警,换谁都不会轻易相信傅。

刘刚:郭文贵得到的信息还都说是习近平亲自下令逮捕郭文贵全家呢,你也信?

现在郭文贵坚信是王岐山亲自下令。那傅政华去抓捕郭文贵全家,第一是被王岐山逼迫,第二是为了更好地保护郭文贵家人。郭文贵的妻子不是说是傅政华派人给送了两本书和面膜吗?
你还蛙眼看世界哪,不如改名“挖眼看世界”,井底之蛙!

免于恐怖的自由‏ @ming67208:与刘刚先生商榷!据我所知傅政华不是习近平嫡系,而是北京帮的刀把子,去年雷阳事件北京众警察都质疑习近平嫡系王小洪主导搞砸,而怀念傅政华曾主政主管时的优厚待遇,所以我认为傅政华是与王岐山是绑定的。

刘刚:我从来就不曾说傅政华是习近平的嫡系,我只是说傅政华不小心得罪了总参,五年前总参就要灭口傅政华,这是北风温云超利用博讯爆出的那个傅政华受贿日本指挥刀的视频暴露出来的信息。如今又被郭文贵爆出傅政华帮习近平调查王岐山,于是,无路可逃,只能同王岐山死磕,别无选择。

不管傅政华是谁的人,即便是王岐山的人,郭文贵既然死磕王岐山,就没必要再去同傅政华死磕。这就相当于没必要去死磕其它的王岐山手下一样。因为王岐山一但被灭掉,自然就是树倒猢狲散了。如果将王岐山的手下都列为打击目标,那势必让这些人来死保王岐山,进而要卖命地将郭文贵置于死地。

关于陈破空


第一个说姚明姗不是姚明珊的应该是陈破空在自由亚洲电台上说的,同时陈破空还指出787试飞时间是在郭文贵亮出的飞行记录之后。

当时我看过后,本想发一篇评论。可后来就找不到那个视频了。

如果不是接到喂料或受命爆料,陈破空不可能在第二天就发现这么多所谓“破绽”。

陈破空96年底到美国,随后跟我是同屋房客。一年后,陈破空就成为在纽约的电脑学校“BlueData”的校长。陈破空根本不懂电脑,居然就能担任这个电脑学校的校长20年,而且这个电脑学校居然能屹立在纽约时代广场的黄金地段而不倒!这个电脑学校应该就是中共地下联络站!

有谁能将陈破空的那个视频给找出来,我来好好扒一扒这个陈破空。

mammuthus‏ @mammuthus3: 期待大師!一定要拔下陳破空的偽裝!這傢伙的面相就絕對不是一個好東西!

ponney‏ @ponney_zh:陳破空早就開始對郭文貴各種分析和結論了。這個分析內容,更能證明陳破空是被及時喂足了料。當年郭文貴有幾個人認識?而身在萬里之外的陳破空居然如此瞭解。



陳破空】郭文貴爆猛料,中南海極度不安
http://www.sohcradio.com/b5/2017/04/26/Art1170474.html

有网友找出了陈破空的几个评论郭文贵的视频,但都不是我曾经看到的那个在自由亚洲电台陈破空接受采访的视频。在那个节目中,陈破空针对“姚明姗不是姚明珊”以及“787飞机试飞时间是在郭文贵爆料的姚庆787飞机飞行记录之后”来大作文章,以此来证明郭文贵的爆料就是胡说八道,瞎编滥造!

可是,有谁会在郭文贵爆料姚庆787飞机飞行记录的当天就立即发现“姚明姗不是姚明珊”啊?

又有谁会想到波音787飞机的试飞时间会证明郭文贵的爆料是瞎编,而且就立即查出了波音787飞机的试飞时间啊?

陈破空如何就有这个本事?这当然是有人喂料或受命爆料!

陈破空96年底到美国,随后跟我是同屋房客。一年后,陈破空就成为在纽约的电脑学校“BlueData”的校长。陈破空根本不懂电脑,居然就能担任这个电脑学校的校长20年,而且这个电脑学校居然能屹立在纽约时代广场的黄金地段而不倒!这个电脑学校应该就是中共地下联络站!

1997年,陈破空进入这个“BlueData”电脑学校学习,就是学习Word和Excel。然后就成为这个学校的校长,还有很大的股份。我曾经问陈破空,为何能请他当校长啊?陈破空说,那家学校是一对夫妻(北京同乡会会长胡杰夫妻)发起的,经营不善,面临倒闭,发现陈破空能说会道,就请他当校长,还给他股份。

而且还跟陈破空签了长期合作合同!

这种鬼话,鬼才信哪!

我当时是学电脑的,对这些电脑培训学校是相当熟悉。这些电脑学校竞争非常激烈,很少能存活五年以上的。我还善意地提醒陈破空,这种学校校长工作可能会很短命。可是,20年过去了,陈破空居然就在这个校长位置上问稳坐了20年!

这种电脑学校的校长,大多都会请计算机行业里的顶级人才,或是请顶级的管理人才担任,才有可能维系。陈破空对电脑行业几乎就是一窍不通,对管理也是外行,英语比他的汉语口音还要糟糕,他没有一条有利条件可以被聘为电脑学校校长的。陈破空当校长后,同时还担任美国知音和自由亚洲的特约评论员,几乎是海外最最热门的“政治评论员”,做视频节目比何频和赵岩两个人加起来都要忙。参加几乎所有的民运大会,而且经常是会议的主持人!陈破空还有多少时间去管理电脑学校啊?这所学校如何能在激烈的商场竞争中而20年不倒啊?这最大的可能就是幕后有其它生意,有其它资金来源!电脑培训不过是幌子,是挂羊头卖狗肉的招牌而已!

Benjamin Wu‏ @benjamin_wfz:这有可能吧!万一他能力强,口才友好!人家给他股份,聘用他,说得通

刘刚:陈破空的最大特点就是相貌惊人地吸引人,是世界级“丑星”,比冯小刚还吸引人。第二个特点是语音标准,乃至zh-z\ch-c\sh-s\N-L\H-L 等等都不分,将湖南一定要说成是“扶栏”!就是这样凭着相貌和语音能成为美国知音和自由亚洲的首席评论员!你可以拿出一万条理由为陈破空洗地!


基督徒陸東‏ @lu_dong1955:鐵漢劉剛:破空也算是條漢子,反共立場堅定,海外如此之人已經稀有,難能可貴。金無足赤人無完人,誰都難免評論失誤。英雄拔劍需四顧,切勿傷及友軍,望兄三思,聽我一言!

刘刚:陆东没必要来和稀泥。赵岩的表妹赵欣一到美国就进入陈破空的学校给陈破空当秘书。怎么没给你陆东去当秘书啊?

陆东将陈破空当成是友军吗?那从此我就失去你这个友军啦。

在这盘棋上,我没有朋友,也不存在友军。

只要我能影响的的有影响力的人,就都是我的棋子。

基督徒陸東‏ @lu_dong1955:我一個局外之人,不知有漢,何論魏晉?這些內幕和細節俺以前都不知道;“友軍”的含意僅限于其公開言論的大方向而言。若又是“楊子榮打虎上山”,這和事佬我可不當!不想失去鐵漢為友軍,鄙人從此不再摻和“破空案”;姑且先信你言:“有漏網的,沒有冤枉的。”

刘刚:赵岩、叶宁的公开言论肯定比你我都反党。这又能说明什么?

纵观VOA和自由亚洲电台讲评郭文贵爆料的,顶属陈破空点出几个郭文贵的“软肋”和“破绽”,而这些“破绽”绝对不是凭着分析和独立思考能够发现的。你看到郭文贵给出“姚明姗”,你会立即发现此姚明姗不是王岐山的老婆姚明珊吗?即便发现了,你会立即上自由亚洲就此大作文章吗?

另外,你看到787飞机上的飞行时间,你会怀疑这个飞行时间可能是在波音787试飞之前吗?即便是能想到,你也不会上网去搜索波音787的首次试飞时间,然后就上自由亚洲上大放厥词,据此宣称郭文贵就是胡说八道,是郭文贵爆料的“瑕疵”。即便是真的查出试飞时间是稍后,那也会认为姚庆是先行订购了飞机,而波音公司在稍后进行或公布了试飞记录。

陈破空从郭文贵爆料姚庆787飞机上的几行飞行记录,就能立即发现这一系列“瑕疵”,这甚至是用“吹毛求疵”都无法解释通的。而只能是先造出郭文贵是造假的,然后再去更改姚明珊的名字的手段来指控郭文贵爆料的虚假。这分明就是早就策划好的反爆料把戏。

就是说,在郭文贵爆料787飞机飞行资料之前,陈破空就应该已经拿得到了上峰关于该如何反击郭文贵指令和相关资料!

GaryHo @hyb77889900:刘刚突然清醒 反应不过来

刘刚‏:你在回头看看我的文章,只要你看得懂,你给我指出哪一篇不清醒?我的文章都是遥遥领先的预言。

中国的律师是什么?那就是伪装成为被告辩护的检察官!


龚新华·南昌‏ @gongxinhua1:你对律师们也有误解,因为倒行逆施司法倒退律师们才出来。

刘刚‏:国内律师能够上网来忽悠人权的,基本上都是已经或正在投靠某种特务势力的人。什么709律师,统统都是。这些律师都是走爆料的路,端着律师的饭碗,却是吃着爆料的饭,干着间谍的活。居然就有众多的网民去为这些709律师还有高瑜去呼吁,将他们捧为英雄!

中国的律师是什么?那就是伪装成为被告辩护的检察官!

从张思之算起,中国的律师就基本上都是良心大大地坏了。

将来我会给大家讲讲8964期间我的辩护律师王耀庭的故事。他居然是比法官谭京生还要置我于死地!谭京生是要判我5-6年,可王耀庭就是出示证据要判我15年以上。

王耀庭是王军涛的太太侯晓天和她在当时的姘头刘迪硬塞给我的律师,他们的策略就是想将我重判,轻判王军涛。将王军涛说成是受我欺骗才卷入了学生游行示威。

当时张思之是王军涛的律师。张思之、王耀庭、侯晓天、刘迪们联合起来制定这种辩护策略,说什么是“丢卒保车”!

无耻之极!不这样做,他们能保住他们的律师证吗?

龚新华·南昌‏ @gongxinhua1:时代不同了,律师们的法治精神改观了

刘刚‏:按照你的逻辑,中国的警察、法官、检察官都是素质提高了,政治局常委们的学位都提高到博士了。但是,这只会让他们变成了用知识武装起来的盗国贼了,而不是推进中国民主自由法制的健康力量!

中共内斗四分五裂,三国争霸四方称雄


中共内斗四分五裂,三国争霸四方称雄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1/blog-post_4.html

这是我五年前对中国政坛的分析,其中对王岐山的分析被郭文贵今天的爆料完全证实。王岐山更说我是赛过小诸葛;习近平说我是一将难求;让这些大佬们一夸,我也就飘飘然了......

王岐山这头王八猪。我在十八大之前就跟王岐山说过了,谁得了我作军师,横扫天下全无敌啊。

当年王岐山通过李伟东和赵岩反复给我送美人,对我三顾茅庐。

王岐山如果将那个私生美女yuge给我送来卧槽,这天下不就是坐稳了嘛。

败在郭文贵手下。猪啊。就是没有帝王命啊。

我再回头看那篇文章,才发现马建是中了我的余毒,才走上不归路啊。

我相信,正是我的这篇文章,启蒙了马建等国安部有正义感的隐蔽战线的战士们,才使得他们冒死对王岐山进行秘密跟踪调查,甚至让高辉等人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在此,我向高辉、马建、郭文贵等等隐蔽战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战斗敬礼!感谢你们为证明我的谣言所付出的伟大的牺牲和奉献!

我再回头看我的那篇文章,句句是真理啊。

看看我这篇文章中给出照片的人物,目前已有一半成为这场爆料站的主角:
李伟东
赵岩
韦石
龚小夏
王岐山
习近平
令计划
何频
等等。郭文贵就是按照我的这篇文章来挑选爆料目标和爆料合作伙伴地。

不容否认,这三国四方的各派大将主帅都对我崇拜有加,无限佩服。既然如此,那我就对这三国四方亲自指导一下,给他们各自出谋划策,以便让他们斗个不休,杀个没完,直到他们杀得天昏地暗、你死我活、三败四伤。


刘刚
2017年5月29日

4 comments:

  1. 决斗北戴河会议枯瘦江泽民频繁露脸 郭文贵曝光姚庆照片

    ReplyDelete
  2. 俞正声王岐山人事大換血,小特务们都走投无路了

    ReplyDelete
  3. 诸葛再世!刘刚真乃大湿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