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y 23, 2017

评郭文贵5月23日视频:军师献锦囊妙计,快马加鞭推进中国民主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523.html


郭文贵5月23日报平安直播视频 https://youtu.be/WwrBT5tncdo

郭文贵5月23日报平安直播视频,同前两天的爆料视频一样,几乎就是没有什么爆料。今天郭文贵直播时的观看人数居然就是只要两千人,而前几天的直播都是上万人。这表明网友对郭文贵的爆料视频出现审美疲劳,观众热情急速下降。根本原因就是郭文贵这些天的视频没有给出新的热点。如果连续播放这样的视频,网友对郭文贵的关注热度将急速降温,郭文贵爆料将有可能曲未终人尽散,胎死腹中。

我就不评论今天的爆料了。现在最关键的问题是如何激起网友的热情,使得郭文贵爆料持续升温。为此,军师提出如下妙计。

1. 建议郭文贵不仅上视频公开点将,而且要用实际行动大力支持所点到的大将。

2. 建议郭文贵上视频宣布支持夏业良10万美金,用于重建北京大学项目。但只是根据夏业良的活动收据来进行报销,实报实销,让全体粉丝来监督。

3. 建议郭文贵上视频宣布支持杨建利十万美金用于“爱美节”项目。将6月4日宣布为“爱美节”,感谢美国人民对中国民主运动的无私帮助和支持。

4。建议郭文贵拨款十万美金邀请雕塑家陈维明在纽约中央公园或华盛顿阿灵顿公园建立纪念中国8964的大型雕塑。这些雕塑陈伟明早已经完成。我们曾经用这些雕塑举行“墙倒众人推”画展。

5. 建议郭文贵发表声明同意刘刚提出的“护嫂回国”计划。

6. 郭文贵每天的视频要给出新的热点话题。热点话题不必仅仅局限于爆料,而且可以针对网友们关注的各种话题进行评论,比如:

热点1:郭文贵爆料和斯诺登爆料有何区别?

热点2:美国中央情报局和联邦调查局在郭文贵爆料中有何作用?郭文贵向美国相关机构提供了那些信息?中情局有否利用郭文贵爆料?美国政府对郭文贵的爆料将如何应对?美国政府是否限制郭文贵爆料中的某些敏感内容?哪类内容不许公开爆料?等等。

热点3. 评论为何拉黑刘刚,为何支持高瑜。

热点4. 刘刚批评杨建翱发起发行分赃股份,对傅政华的海外财产进行所谓的分赃。郭文贵发推批评刘刚对杨建翱的揭露。郭文贵可评论为何支持杨建翱。

热点5. 郭文贵经常在视频中提到一些民运精英的名字,比如,赵岩、叶宁、杨建利、郭宝胜、夏业良、刘刚、陈闯创、唐柏桥、秦伟平,等等。可以向推友讲述一下郭文贵为何要点将这些人,是根据郭文贵本人的观察,还是根据马建的推荐?

对上述话题,网友们都亲眼所见,十分关注。通过讲解这些话题,能让推友们看到老郭的智慧和能力。老郭都可上视频讲评,而且要勇于反思,不断学习。要根据敌方的反应,以及网友的状况,适时调整战略。唯如此,才会将这次爆料行动不断推向高潮,吸引更多的网友,开启民智,最有效地打击盗国贼。

上述话题是为了掀起观众热情。

给手下大将拨款是为了让人看到军中无戏言,一诺千金,敦促那些大将用行动去践行诺言。同时,也激励更多的人争先恐后地提出并落实各种推进中国民主运动的具体方案和行动。

老郭面临中国几支庞大的特工队伍的围追堵截,总有曲尽人散的时候。我们就是要力争尽快成为老郭,早就千千万万个郭文贵,让这场大戏一直唱下去,唱衰共产党,唱垮这个暴政,共建美好家园。

郭文贵的老领导究竟是谁?


洪宽,你的分析太小儿科。这个老领导就是子虚乌有,姓名叫“逗你玩”!

老郭每天都说跟老领导打电话,还模仿老领导的各种口音、口气。你不想想,果真有这样的电话,国安在一小时内就将老领导人赃俱获,抓个现形。

这一幕就是电影《蛇》的翻版。郭文贵就是当代版的弗拉索夫上校。郭文贵点出的一个个领导人都是子虚乌有,但却让中国情报机构忙活得翻天覆地,去调查一个有一个所谓的“老领导”,让中共上层人人自危,精神高度紧张。相信郭文贵如此爆料坚持上一年半年,就会有几个老领导死在审讯室里,或者是跳楼自杀、用筷子挑喉管自杀、喝凉水死。

现在的问题是,谁是这出戏的真正导演?是美国CIA?还是中国的大内高手?

首先我们要问郭文贵手里是否真正有料?如果有料,郭文贵进入美国后,一定会被FBI外加CIA昼夜约谈,就象电影《蛇》中审讯弗拉索夫上校那样,那是要用最高级的测谎仪的。郭文贵最后会将自己手中所掌握的的所有材料全部交给美国,甚至将脑子里所储存的机密全部倒出来。这是美国保护郭文贵以及允许郭文贵在美国长期居住的先决条件。


https://youtu.be/dU7nIe4XHmY

有人说,郭文贵可以将一些鸡毛蒜皮之类的交给美国,而将那些最最重要的藏起来。就是说只交出一分保留十分。这样作对郭文贵毫无益处。在中国情报机构看来,你交出一分和交出十分都是叛徒,也都是死罪。在美国眼里看来,只要你没有全部交出来,日后一旦被发现,就认为你是假叛逃,怀疑你是中方派来卧底的间谍!

所以,郭文贵的唯一选择是向美国一次性地托盘交待。

既然美国人掌握了郭文贵所掌握的全部机密资料,那就会成为美国的情报。是美国的情报,美国就不会轻易将这些情报公开,不会让郭文贵随便向外界泄露。于是,郭文贵可以讲什么以及不可以讲什么,都是美国政府给实现约定好了,郭文贵上电视以及上哪家媒体,也都是美国政府的统一安排。一切都是美国政府在幕后操纵的戏。

说到这里,我们自然知道郭文贵的老领导究竟是谁啦,那就是川大爷嘛!

给郭文贵打神秘电话,救郭文贵一命的人究竟是谁?


郭文贵多次讲到,他曾接到一个秘密电话。当时他正在飞机场往家里赶路。这个电话告诉他有人要逮捕他,让他立即逃命。郭文贵立即调转车头,直奔飞机场,买了一张飞往国外的飞机票,立即上飞机亡命天涯。郭文贵还说,他甚至至今都不知道那个神秘电话究竟是谁打给他的。而且,在郭文贵的飞机起飞两小时后,那个飞机场立即被全副武装的武警部队包围,追杀郭文贵。

试想一下,有谁会接到一个匿名电话就立即抛弃家小直飞国外呀?我相信大多数人都不会。这只有一种可能,那个打电话的人就是郭文贵的上线,上线用密码给他发出危险信号,并命令他立即飞往国外。这就如同当年周恩来发密电命令钱壮飞立即离开蒋介石的机要处逃亡一样!

而且,这个上线一定是某个同中国敌对势力,一旦郭文贵被逮住,将无人能够将郭文贵捞出来。这个上线最有可能的就是CIA!其他特务机构大概很少能有这种能力。

进而,我们可以猜想马建本人也是CIA间谍。看看郭文贵对马建的描述,一个廉洁奉公的共产党官员,不为名不为利,一心为着一个理想奋斗。而这个理想当然不是共产主义,那就只能是美国人的理想啦。但是,马建未必就是郭文贵的上线,更有可能的是郭文贵是马建的上线。


刘刚
2017年5月23日

答问网友

bd3e2ddae5c‏ @bd3e2ddae5c:
郭文贵许诺或暗示过追随他的人能获得什么利益?刘刚你在乎这部分吗?
如果回答是肯定的,我为你错事良机感到可惜。
但是如果是否定的,你何必太在意?郭文贵是你老板?你要跟他汇报?你要无条件迎合他过去现在将来做的所有言论和行为?
站起来!你不会因为郭黑你,而掉良知粉。


刘刚:
你看不懂我演的戏。我评论高瑜,那叫作“草船借箭”,我借机涨了很多粉,还让高瑜断了来美国接近老郭的念想。

我不管是帮老郭还是骂老郭,那都是帮周郎“借东风”。

即便是老郭趴下了,我还要继续上演“空城计”。

还真以为我在意一个高瑜,或者是被拉黑呢。这一拉黑,你知道将我在国内的知名度提高了多少?正是我求之不得啊。

我现在就希望郭文贵上视频公开跟我挑战,再上视频决战。那保证比世界拳王争霸赛还吸引眼球。

目前的老郭爆料就是一幕大戏。老郭搭台唱戏,吸引观众20万。老郭一个人唱独角戏,观众跟着鼓掌叫好。我是看老郭唱累了,观众都变得打哈哈要睡觉了,就跟着上来唱几嗓子,就是为了这场戏别散了。

二十万观众都是想看到名角出彩。可有几个人知道明星也有乏困的时候,会有掉脚掉链子的时候,会有拿手好戏都唱绝了的时候啊。一旦曲尽,必将人散。一旦人散,老郭必亡啊。

我就是在尽我最大努力在这里跑堂吆喝,维护这个场子的热乎气,甚至是反角、配角,生旦净末丑,变着花样上场演。可那些郭粉就只是要看郭文贵一个人的戏,好像天底下除了老郭就没人会唱戏了。而且,那些人就不懂得这场戏靠老郭一个人是唱不了多久的,这需要很多人来一道唱戏,一道帮衬。

当然,也就几个懂得帮抬戏场的,我看好的就有杨巨峰,毕竟是我的关门弟子嘛;顾晓军,顾大师每天都托着一把老骨头上网帮助反炒,却总是被郭粉大骂;还有陆东,陆东堪比张良啊。可就是很少有人看懂。

陈韵尚品@ChenYantian:大师真是忠肝义胆啊!

刘刚:
那叫侠肝义胆。在我的脑子里就没有什么忠。我不会忠他人,更不会让他人忠我。

我不是说了嘛,我帮老郭,就是帮周郎“借东风”。

Shy D‏ @snipersoul222:但凡是“民运”分子,哪个没亲戚在中国?被统战跟踪后,一旦被反利用,取得跟郭面对面接触的机会,就可能用毒针毒气放射性物质等手段暗杀。刘刚从来不要求跟郭见面,只要求护驾回国(妻女20天探亲,老领导担保)。如果有人存心要跟郭面对面见面,可能就有不良企图。

刘刚:
有两种人最有可能面见郭文贵。一种是主动要求见郭文贵的,这包括赵岩、叶宁、唐柏桥、夏业良等等,对这种人,我是直接揭露他们,让他们放弃这个年头。另一种是郭文贵喊话,邀请合作的,这包括高瑜、雷洋家属、709家属,对这类人,我就是造谣也要让他们恼羞成怒,不敢走出国门,更不敢迈进郭门。

唐僧心慈手软,稀里糊涂。大圣百般劝他不要接近那些装扮成美女、乞丐的各种妖魔鬼怪,可唐僧就是不听,一再公开邀请各色人等。孙大圣就只能“金猴奋起千钧棒,玉宇澄清万里埃”,三打白骨精啦,即便是被念紧箍咒、断绝师徒关系,也在所不惜。文贵一心想做唐僧,我就只好做大圣了。

bd3e2ddae5c‏ @bd3e2ddae5c:你说709律师有问题的时候,我想不通。但是突然想起你第一任老婆是访民,就豁然开朗了。

刘刚‏:如果今天郭文贵邀请你去家里喝茅台,我保证将你打成特务、间谍、妖怪。当然,等郭文贵度过了危险期,我在向你赔礼道歉,让郭文贵多送你几瓶茅台。

bd3e2ddae5c‏ @bd3e2ddae5c:原来如此。我还以为刘刚的真实身份已经被发现了。现在性命不保。因为我看见他给杨建翱写信的那个新加坡女子的建议是:现在很不安全,小心被暗杀。那刘刚公开杨建翱的秘密,不是更加危险?既然刘刚也对自己的保护那么自信,我也就不再考虑他安全问题了。刘刚,我就是操心了,怎么着吧?

刘刚‏:
通过操操心写几篇推文,就能御敌于万里之外,那不就是“不战而屈人之兵屈人之兵”嘛。

郭文贵几次在视频中对高瑜、雷洋、709家属喊话,邀请他们参加发“不”会。国保肯定开始训练这些人如何同文贵见面啦。

高瑜被我一句话就气得暴跳如雷恼羞成怒。现在她还敢来美国见郭文贵吗?

我敢保证,高瑜如果接到国保的喝茶或受训,肯定就会说:“刘刚说我是女特务,你让我去美国,还不当场被保镖拿下啊。你们找别人吧。”

即便是高瑜果真来了,我保证20万粉丝都会盯着高瑜,看她是否是VX杀手。即便她得手,美国FBI肯定会将她拿下调查。

看看肯尼迪被暗杀,FBI会调查吗?

杨巨峰‏ @yangjufeng:说的好 !虽然区区30万,总算能让大家见见郭大员外的“现金流”,总不能光敲梆子不卖油。皇帝爷都不白用人。

刘刚‏:拿出30万,分发给杨建利、夏业良、陈维明,后果会怎样?这三个人顿时就会被网友们睁大了眼睛监督,他们谁都不敢往腰包里贪一分钱,还得拼命将任务办好。

更主要的是,他们立即成为中共追杀的目标,成为郭文贵的挡箭牌。

如果郭文贵不想掏钱,完全可以说“我没说给钱的时间”,或者就说他们的任务尚未达标。

或者可以说他们的任务完成得不符合标准,实在没辙,还可以跟他们玩“拉黑”嘛。

在郭文贵那里,能有一万个理由不给钱,给了钱也保准让你吐出来。

郭文贵不是说过傅政华:“这个傅政华,连我的钱他都敢要,你说他的胆子有多大?”

想必夏业良等人的胆子比傅政华还大,心更大!



2 comments:

  1. 连我的钱他都敢要,你说他的胆子有多大? :OOOO

    ReplyDelete
  2. 连我的钱他都敢要,你说他的胆子有多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