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May 18, 2017

评郭文贵5月18日视频:郭文贵落实军师妙计,对叶宁超限战敲山震虎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518.html

此文正在整理当中,将会有5千字。请网友稍后观看。


郭文贵5月18日报平安视频直播 意外状况下的沟通方式 https://youtu.be/dDTvNQ4WzPE

郭文贵刚刚发布5月18日报平安视频。这个视频主题是:万一文贵发生意外,如何能继续爆料,以及推出了三位郭文贵爆料继承人。

其实,郭文贵的每一句话都包含给一些指定的人的密码,可吃瓜群众大多都看不懂。那我就给解读一下。

兵不血刃‏ @MZ_sharui 9:51 AM - 18 May 2017:文贵今天视频说的话受你影响很大呀

那是自然啦,我是军师嘛。看来你是看懂了今天的郭文贵报平安视频,很多人并没有看懂。其实,老郭今天的视频实际上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

郭文贵落实军师妙计,对叶宁超限战敲山震虎。也可以说,郭文贵是在学诸葛亮又唱了一出空城计。

郭文贵在视频中根本就没有提到叶宁的名字,可为何说郭文贵就是对叶宁敲山震虎啊?

我揭露叶宁起诉张宏宝的诉状;叶宁和西诺伪造报警电话,试图逼郭文贵走出家门。这两件事警醒了郭文贵。在我发布叶宁的诉状之前,郭文贵还邀请叶宁喝酒。

郭文贵不可能在一天之后就了解了这么多的超限战手段。如果他以前了解,就根本不会邀请叶宁喝酒。

老郭说的其他对付他的手段,大多就是虚张声势,编造出来的,用来敲山震虎的。不可能有人向他透露这些原则性的或细节性的超限战方式。举例来说,超限战方式会千差万别,要根据实施超限战的人的特长采取他们所擅长的战术,还要根据对象的心理特点和各种条件选择适宜的战略,

我回头再讲解。

这里的网友大概还记得


刘刚
2017年5月18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