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July 19, 2015

看看被我揭露的中共特务的下场

1. 唐宇华: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于2011年11月被美国FBI逮捕。

2. 赵岩:中共打入纽约时报记者,目前被习近平追杀,四处躲藏。

3. 郭盈华:总参61398部队军官,被我揭露后,她的五个同案黑客军官被美国全球通缉、追杀。

4. 郭盈华在美国芝加哥大学商学院和美国华尔街招募的七仙女:纷纷逃亡国内藏匿。

5. 胡佳,冯正虎,王扣玛,李柏光,王怡,刘艳萍,江天勇,刘荻,沈元雄(江泽民的铁杆特务,上海国保头子),齐东然(中央警卫局中将副局长),李伟东(原中国改革杂志社社长)等等,现在他们的唯一出路就是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立即向当地公安机关自首投案。

6. 浦志强、许志永、郭玉闪、屠夫吴淦、刘晓原,刚刚被习近平逮捕归案。

7. 曾金燕、刘沙沙、王雪臻、曾霞敏,等等,逃往国外藏匿,如黑洞里的鼹鼠,惶惶不可终日。

8. 张前进,

傅希秋,

北风温云超,

刘德军,

陈光诚,

苏雨桐,

余杰,

王耀庆,

阎庆新

张琪(阎庆新妹妹)

孔令犀

韦石(博讯版主)

蔡楚

曹雅学(北风温云超的女秘书兼女侍从)

陈闯创(三姓家奴,同时侍候主子赵岩、北风温云超、和王军涛)

刘天龙(美国国会中国委员会执行主任,专门安排周永康特务温云超、傅希秋、赵岩等人游说美国国会,为江曾周拉拢腐蚀美国议员的急先锋)

他们的唯一活路就是立即叛党投敌,改邪归正,重新做人,寻求所在国家的保护,否则,必将受到习近平派出的除奸队的全球追杀。

2 comments:

  1. 英雄刘刚真博学!
    一直向刘刚请教共匪女间谍盛雪为何在共匪组织的“纪念六四”集会上穿粉红色。盛雪压2015年5月底在加拿大多伦多,6月2日在美国纽约穿同一件粉红色风衣是何意思?庆祝共匪64大屠杀?还是向共匪表忠诚,我盛雪虽然巳向美国加拿大政府坦白交待,但没有完全坦白交待,我盛雪洋装虽然穿在身,共匪我依然是一棵红色共匪心?!等着看共匪间谍盛雪的下场!

    ReplyDelete
  2. 刘沙沙竟然胆敢在2015年4月1日,April 1st fool's day, 愚人节当天作为政治难民登陆加拿大温哥华,如此胆大妄为愚弄加拿大和全世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