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CCTV自曝网络部队,志在袭击美国(视频)




美国公司近来时常遭受来自中国的网络袭击,特别是美国公司摩根斯坦利在2011年2月遭到来自中国军队使用“极光”系列的攻击,花旗银行在2011年6月也遭到了类似攻击,使得这两家公司都遭受了数十亿美元的巨大损失。中共军队攻击这两家公司的目的仅仅是因为中国的异见人士刘刚在这两家公司工作,迫使刘刚失去工作。

如今,中共政权移交如愿以偿。刘刚已经被上述公司解雇。但刘刚已经不断揭露中共的这一系列超限战手段,并将中共军队告上美国法庭。

美国国防部也发表严正声明,宣布这是对美国的战争行为。

中国外交部新闻发言人姜瑜立即发表声明,否认中国政府介入对美国的网络袭击。

但是,在随后的2011年7月又又CCTV制作的这个录像,给中国政府的声明打了一个有力的耳光,不打自招地承认中国军队建立网络袭击部队的细节和战略手段,表明中国军队早就着手准备对美国的网路超限战。

更多相关多文章请见:

中国军队发动网络超限战,攻击美国银行,美国发狠导弹回击
http://jasmine-action-1.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14.html

摩根斯坦利、辉瑞、中国人权卖国求荣,投靠中共政权!
http://jasmine-action-1.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_18.html

国防生--中国大学中的军事训练营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5/blog-post_07.html

证明郭盈华是中共军官的证据链
http://jasmine-action-1.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4696.html

卧槽女共军系列【1—5】:看郭盈华如何诬告
http://jasmine-action-1.blogspot.com/2011/06/15.html

卧槽女共军系列【7】:女军官郭盈华是共军严格训练的高级窃贼
http://jasmine-action-1.blogspot.com/2011/06/my-bank-statement.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