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9月15日,国际民主日,曾霞敏在联合国大厦内向各国官员讲真相

2007年11月,联大通过决议,将每年的9月15日定为国际民主日,以推动世界各国促进和巩固民主,并为此加强国际合作。

2011年9月15日,潘基文发表致词庆贺国际民主日。致词强调指出,今年发生在中东和北非的实例证明,民主是一个普遍适用的模式,为各国人民所渴望,并存在于任何文化之中;同时也提醒人们,民主不能输出,也不能由外部强行实施,而是必须产生于人民的意志,靠强大和活跃的民间社会培育生成。

潘基文表示,为在世界各地建立和加强民主体制,联合国比任何其他组织都作出了更大的努力。联合国支持自由和公平选举,鼓励民间社会普遍参与,并在出现僵局时推动对话。联合国在脆弱的政治局势中进行调解以防止冲突,并在冲突结束后推动建立负责任的安全机构。联合国派遣专家帮助加强法治、建立多党结构并建立有效和负责的公共行政机构、监察机构、反腐败机构和两性平等机构。

他同时强调,在所有支持民主的努力中,联合国不寻求输出或推动任何特定的国家或区域民主模式。联合国一贯认为,民主理想扎根于世界各地的哲学和传统,有效的民主治理可提高各地人民的生活质量,也能够为持久和平、安全和发展奠定基础。

在国际民主日期间,中国上海访民、京沪高铁拆迁受害者曾霞敏继续到联合国总部进行反共产抗强拆讲真相活动,用实际行动响应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号召,在联合国总部内向来自世界各地参加联合国大会的各国官员表明中国人民追求民主、渴望自由的愿望和决心。

 这是曾霞敏在联合国现任秘书长潘基文肖像前留影。曾霞敏还写信给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希望潘基文能够倾听中国访民连续几年在联合国门前发出的呼声,支持中国人民追求民主的行动,支持中国人民能够尽早实现自由和公平选举。
这是曾霞敏在联合国历任秘书长肖像前留影。

曾霞敏在致联合国秘书长公开信中坚决支持秘书长在国际民主日的讲话,赞赏秘书长先生关于民主理念的论述:

“联合国一贯认为,民主理想扎根于世界各地的哲学和传统,有效的民主治理可提高各地人民的生活质量,也能够为持久和平、安全和发展奠定基础。”

公开信希望秘书长关注中国作为常任理事国一贯坚持反民主对抗世界进步潮流的立场。中国政府一贯宣扬所谓“民主不适合中国国情”、以及“中国人民历史地选择了共产主义”等奇谈怪论。中国政府的这种反动立场是与秘书长先生所强调的民主理念背道而驰,是逆历史潮流而动,是对中国人民的愚弄,也是对联合国的欺骗和对抗。

这是曾霞敏向参加联合国大会的各国代表和工作人员进行反共产抗强拆讲真相活动。

公开信据此要求联合国秘书长采取切实行动,制止中国政府对联合国所追求的民主人权事业的对抗行为。

 一个专制独裁的中国政府,就是对世界和平和安全的最大威胁。拥有14亿人口的中国迟迟不能实现民主,就是推动人类福祗的最大障碍。公开信希望联合国采取行动,推进中国的民主和自由事业。

这是曾霞敏在召开第66届联合国大会期间,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内向联合国工作人员、各国代表、以及参观者进行反共产抗强拆讲真相活动。揭露中共政权侵犯人权、强征强拆的强盗行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