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中共女间谍施蓉和丈夫是男盗女娼,合伙敲诈加拿大议员


加拿大保守党国会议员、外交部长国会秘书鲍勃‧德克特与新华社驻多伦多记者施蓉的暧昧电子邮件被曝光,网络上更是炒得沸沸扬扬。但人们都将关注点集中到施蓉是打着新华社记者招牌的中共国安,而她的暧昧电子邮件是不小心被其夫发现,其夫不甘心被戴绿帽子,一怒就将女共党施蓉同鲍勃‧德克特的私人信件一举曝光。这个女共党丈夫居然将中共国安的美人计曝光于天下,真真是胆大包天。

事实果真如此吗?我看并不一定。新华社女记者施蓉是共党,是中共国安,应该是不容否认的事实。但容我冒昧揣测,暴露施蓉的暧昧电子邮件绝对不是他的丈夫出于嫉妒,而百分之百地是中共国安的有意泄漏,是中共国安施用美人计过程中,对国会议员鲍勃‧德克特反复威胁恐吓,迫使议员就范,但议员鲍勃‧德克特竟不识好歹,不甘心就范,最终中共国安才不得不撕票,兑现中共国安的口头威胁,以此搞臭国会议员鲍勃‧德克特,进而杀鸡儆猴,警告那些不肯就范的议员和高官们:如果有谁象议员鲍勃‧德克特那样胆敢嫖了中共国安美女又拒不付钱合作,那么,鲍勃‧德克特就是下场,至少是让你身败名裂,丢官下台。

是跟中共国安合作,还是从此遗臭万年?孰轻孰重,何去何从?相信那些被中共国安盯上了的议员们,那些吃了中共美女豆腐的高官们,自会作出对自己有利对自己前途负责的选择。

我敢说施蓉的丈夫百分之百地知道他老婆是打进敌人心脏的中共国安。如果仅仅是因为被戴绿帽子就泄私愤,私自泄漏中共国安的美人计,给他八个胆子,他也不敢。如果不是中共国安同意他这样做,那么,他知道中共国安是一定要追杀他到天涯海角,就象追杀俞强生那样,即便是有中共政治局委员来保护,他的小命也是难保。

可以肯定地说,施蓉的丈夫不过是中共国安用来进行敲诈勒索的帮凶,或者根本就是他老婆施蓉在中共国安里的上级或者是联络员,就如同是电影《天下无贼》里刘德华、刘若英演的那对贼夫妻一样,是男盗女娼,是项庄舞剑,意在沛公,志在必得,为的就是拿下加拿大议员!

果真如此,这位加拿大议员鲍勃‧德克特应该是拒腐蚀永不沾的雷锋似的英雄,至少应该是吞下糖衣,吐出炮弹的大无畏勇士,令共军丢了夫人又折兵。我们应该向议员鲍勃‧德克特学习,对中共送来的美女一律笑纳,然后予以揭穿扒光,让那些中共美女脱光了在阳光下裸奔。

下面是几篇相关报道。

加外交部长国会秘书发表声明承认发暧昧邮件(图)

2011-09-12
加拿大保守党国会议员、外交部长国会秘书鲍勃‧德克特与新华社驻多伦多记者施蓉的暧昧电子邮件被曝光。德克特随即公开发表声明道歉,并承认发送了暧昧电子邮件。事件受到加拿大媒体广泛报道。

图片:施蓉在2010年10月23日多伦多华人社区与达赖喇嘛对话会上提问 (记者锡红拍摄)
据加拿大媒体的综合报导,9月8日,加拿大超过240位媒体、学术和政治人物收到了一批转发的电子邮件,内容是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鲍勃‧德克特(Bob Dechert)写给新华社驻多伦多首席记者施蓉的一些具有暧昧调情意味的电邮。包括于2010年4月17日从德克特的议会办公室帐户发给施蓉的电子邮件说:“你真漂亮。我真的很喜欢你在水边鼓起腮帮子的样子,看起来是那么可爱,我喜欢你这样。现在,我更想念你。”信件署名为:鲍勃‧德克特,国会议员。另外一封于2010年4月20日发出的电子邮件中,德克特让施蓉观看一个在国会内投票的电视直播,并说:“我将对你微笑。”德克特最后写道“开车时想你的感觉真好。”落款是:“我想念你,爱你。鲍勃”。

电邮被广泛发出后,德克特随即在其官方国会议员网站发表声明,承认向施蓉发送了暧昧电子邮件,并向所有受伤害的人表示道歉。德克特表示,他是在和华文媒体联络时认识施蓉的,并称,他们之间只是纯洁、简单的朋友关系。德克特并在声明中解释说:“施蓉的电子邮件被骇客攻入是她持续的家庭纠纷的一部分。”而施蓉本人此前向英文报纸《渥太华公民报》表示,她的电邮账户遭骇客攻入,那些讯息都是假的。之后她接受加拿大英文报纸《环球邮报》的采访表示,有人攻入了她的邮件信箱,并明确指,散布那些邮件的是自己的丈夫。

德克特是加拿大外交部长约翰‧贝尔德(John Baird)的国会秘书,出生在安大略省宾顿市,2008年当选国会议员之-前是一名律师,与妻子露丝‧克拉克(Ruth Clark)在多伦多西部的密西沙加
市一起生活。施蓉毕业于北京大学,曾在英国当访问学者,并在路透社短期实习。施蓉被派到加拿大工作只有一年多。施蓉的名片上印有:新华社多伦多分社首席记者。

几天来,加拿大几乎所有媒体都对这一事件进行了报道,不少报纸还将两人的合影照片放在头版。

以上是自由亚洲电台特约记者锡红从加拿大发来的报道。
=============
加媒体追暧昧信 新华社记者丈夫曝细节
【大纪元2011年09月14日讯】(大纪元记者滕冬育多伦多报导)上周四加拿大国会议员与中共新华社多伦多分社首席记者施蓉的暧昧信曝光,事后国会议员称两人的关系仅是“友谊”。《大纪元》获得了施蓉丈夫发给200多人的曝光邮件,邮件中称施为和这位国会议员相爱,不惜在驻外期间要求解除其现有婚姻关系,同时曝光了更多双方的详细聊天记录和信件。

“暧昧信”最近在加拿大搞得沸沸扬扬,加拿大各大主流媒体对此紧追不放,有反对党国会议员和中国问题专家要求德克特引咎辞职。

“暧昧信”门能在加拿大政界、传媒界和民众中引起轩然大波,主要原因之一是男女主角的身份特殊:一位是加拿大身居要职的国会议员,另一位则是被称为中共喉舌的新华社女记者。

根据《环球邮报》的报导,事件发生后,施蓉上周四指散布德克特私人邮件的正是她丈夫,“他攻击了我的电子邮箱。”

施蓉丈夫曝更多暧昧细节

《大纪元》获得了施蓉丈夫9月8日发出的标题为《真实的施蓉(True Shi Rong)》的信件。信件中写道:“施蓉为了和这个国会议员相爱,不惜在驻外期间要求解除其现有婚姻关系,这才是你们应该了解的施蓉”。 

这封信件是施蓉丈夫用施蓉的gmail信箱发给她信箱里的200多位联系人的。

施蓉对媒体称,私人电邮被曝光是因为“丈夫在家庭纠纷后破解了邮箱密码”。

同时曝光的还有该国会议员与施蓉的短信往来。

国会议员德克特给施蓉的短信:最亲爱的蓉,今天过得怎么样?皇家银行的采访还顺利?有足够的信息写文章了吗?我在12点后到了渥太华。我一边开车一边想你,很陶醉。我们下午6:30就开始投票了。如果你有时间,看电视或者上网(在 CPAC website),我会对你微笑的。我想你。爱你的Bob。

施蓉给国会议员的回复:我正开始写文章,我采访的两个人都非常不错。我会在电视上看你的!祝你有愉快的一天。Rong。

施蓉还曾在2010年4月17日发了一张7年前的照片给德克特,信件的标题是:《七年前的我》。


被曝光的文件中,还有一个手机短信截图,这可能是德克特收到或是发出的短信,目前还无法确认。短信中说:“我也爱你。过会儿见。” (大纪元图片)

被曝光的文件中,还有一个手机短信截图,这可能是德克特收到或是发出的短信,目前还无法确认。短信中说:“我也爱你。过会儿见。” 

反间谍组织: 新华社是情报机构

去年加拿大安全情报局(CSIS)局长法登曾警告,中共间谍已渗透到加拿大政治中;而西方国家的反间谍组织一直将中共官媒新华社当作一个情报机构。

加情报局前策略筹划首席官、反恐怖主义专家哈瑞斯(David Harris)告诉《大纪元》:“此事件令人很不安,但情报专家们却非常熟知。”

哈瑞斯清晰地指出,新华社“有多重间谍任务”,一些记者被认为是情报员,他更直截了当地说:“事实上,新华社某方面就是起中国前线间谍员的作用。”

《赫芬顿邮报》也称,德克特作为外交部长的国会秘书,能参与、接触加拿大政府的机密信息。谁又能保证沉迷在“情色”中的德克特不会“一不小心”泄露点什么国家机密呢?

《环球邮报》引述前加拿大安全情报局官员朱诺的话称,德克特虽然不是执政党领袖,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掌握机密情报的可能性有任何降低。“中国的情报战线很长,可能今天种下种子,10年后才有收获”,呼吁加拿大政府安全官员介入调查该事件。

新华社是中共专门设立的喉舌与舆论监督机构,总部在美国的全球情报公司Stratfor明确表示,新华社历史上一直是中共国安部情报的“主要来源”(major cover)。

参议员:接触新华社要非常谨慎

加拿大参议员、曾在中国工作5年的前记者穆森(Jim Munson)表示,当选的官员在接触新华社时,一定要谨慎。

穆森说:“加拿大所有与新华社有接触的政客,都需明白新华社是中国政府的喉舌,在接触时一定要非常非常谨慎。”

加拿大前外交官、布鲁克大学(Brock University)教授伯顿(Charles Burton)说:“新华社的职责不是提供报导,为中国报纸的读者提供信息,而是收集信息,某些信息是被(中共)内部使用的。”

他表示,加拿大人应该知道,“与新华社接触和与外国政府的情报机构接触是类似的,因此一定要非常谨慎”。

哈瑞斯说:“我们告诫政客、工业界与名人需要谨慎,中共政府长期以来利用有吸引力的女子与男子,让他们妥协、屈从,或者控制他们。”

男女主角背景

53 岁的德克特律师出身,是安省密西沙加地区的国会议员,于2008年首次当选,2011年5月再次获选。担任外交部国会秘书一职,发送邮件给施蓉时正担任司法部国会秘书。他掌管不少政府机密资料,2009年也曾随总理哈珀访华。德克特还是中加议会协会(Canada-China Legislative Association)副主席。

据悉,新华社多伦多分社以施蓉为主理人,其外发的名片上印有多伦多分社首席记者的名衔,而施蓉在本地聘有3人,他们包括一名文字记者、一名摄影记者和一名摄影师,他们并不属于新华社的编制内,职衔是报导员。她毕业于北京大学,来加工作有一年多。

(责任编辑:林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