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9月22日,曾霞敏在“我有一个梦想”人权会议上讲真相

2011年9月22日,“我们有一个梦想”国际人权讨论会继续在W酒店召开。

W酒店位于纽约华尔道夫酒店对面。我象前一天一样,先在华尔道夫酒店周围进行反共产抗强拆讲真相活动,然后就又来到了W酒店,参加在这里举行的“我们有一个梦想”的集会。
来自中国新疆的热比亚女士是今天会议的主讲嘉宾之一。在她上台讲话之前,我走上前去同她合影留念,向她表示敬意和支持。
热比亚开始了她精彩的演讲。我听不懂她的维吾尔族语。但从她展示的许多图片上,我了解到中共政权在新疆是多么的残暴,丝毫不亚于对我们汉人的残暴。

中共政权一直对洋人彬彬有礼,甚至是最惧怕洋人。我还以为中共对新疆的这些也是大鼻子蓝眼睛的人应该象对洋人那样毕恭毕敬,不敢虐待。听了热比亚的演讲,我终于认识到,中共这个邪恶政权一向是远交近攻,你离他越近,它就越将你当奴才,就欺压得越凶狠。只要你在中国这块土地上生活,只要你是中国国民,中共就认定它有权压迫你。它才不管你是白人黑人,还是汉族回族。

热比亚女士演讲一结束,我就走上前同她握手祝贺,我对她被中共迫害的经历深表同情,更赞赏她的勇气和毅力。

我还对她说,中共独裁者不仅强占了你们的家园,他们也强拆我的家园。中共不仅侵犯你们新疆人的人权,他们也侵犯我们汉人的人权。中共不仅非法剥夺了你的私有财产,他们也非法剥夺了我家的田地和房产。暴政是我们的共同敌人。独裁者是世界和平的最大威胁。

热比亚女士是一个拥有十一个孩子的母亲。她曾经是中国最富有的女性之一。看看这张照片,这是一位多么慈祥和蔼的母亲,是一个多么可亲可敬的老人。迫害这样一个母亲,那必定是人类最大的恶魔才做得出来!

大会在进入尾声时,所有嘉宾共同宣读签署致联合国的公开信。当宣读到要求联合国将中国政府赶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时,我站起来鼓掌,并展示我的反共产抗强拆条幅,来表达我对这项要求的最有力支持。

会议宣布结束时,众人起立鼓掌,我再一次向参加会议的人展示反共产抗强拆条幅。许多与会记者对我的条幅录像摄影。

当出席会议的人陆续离去时,我向他们展示反共产抗强拆条幅,让他们都知道,中国政权是这个世界大大小小独裁者的总后台。中共独裁者是人类和平的最大威胁。我们要团结一致,首先制止中共政权的暴行。

会议结束时,我同来自中国的维权人士一道合影留念。我们互相鼓励,互相支持。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推进中国的民主自由和平事业,早日结束一党专制。让我们夺回我们的家园,让我们拥有我们的江山。



京沪高铁受害者 曾霞敏
2011年9月22日
E-mail:ask4un@gmail.com

抗强拆联合会网站:http://kqch.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