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9月21日,京沪高铁受害者纽约华尔道夫酒店寻找杨洁篪

今天是2011年9月21日,联合国第66次联大继续在纽约召开。

早就有人传说今天的联合国会议是人权理事会。我一早就上网查阅了今天的议程,发现人权理事会是在日内瓦召开,并不在纽约进行。

不管联合国在纽约的会议是否讨论人权问题,我都要设法让联合国知道,中国政府在侵犯人权,联合国有责任有义务制止中共政权继续侵犯14亿中国人的人权。

我下决心找到中国代表团,找到杨洁篪。经过了一天的努力,我还是没有找到杨洁篪。但愿我在华尔道夫追踪杨洁篪的这段经历,对有意向中共头面人物甩坏蛋扔臭鞋的人们有所帮助。希望大家吸取我的经验和教训,再接再厉,争取让中共头子们让独裁者随时随地都品尝臭蛋,闻闻臭鞋子。直至他们能耳聪目明,倾听我们中国平民百姓的呼声。 至于我,是绝对不会向胡锦涛或任何中共领导人甩臭鸡蛋或者扔臭鞋的,因为他们根本就不配我浪费一个臭鸡蛋,更不值得我浪费一只臭鞋。

华尔道夫(Waldorf)酒店门前警车遍布,旅馆里不时有各国政要出入。我在这里向过往的人们高举我的反共产抗强拆标语。
美国总统奥巴马昨天在联合国大会致词,据说他住在纽约的华尔道夫酒店。这里依旧是警察密布,戒备森严。我上午就来的华尔道夫酒店门前,向过往行人和出入的嘉宾们展示我的抗强拆标语。
华尔道夫是美国的著名大酒店,经常招待各国来访的首脑。听说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也住在这个酒店。我来到酒店门口,向出入的客人,特别是那些看似中国人的客人们展示我的标语。
试过了几道门,又经过一番安检,我终于进入了华尔道夫酒店。我向电梯里的一个服务员询问中国代表团举办的会议在那里召开,他说应该是18楼。我于是直奔18楼,那里多数是会议厅。
我在2011年7月29日向美国联邦法院递交诉状,起诉中国铁道部、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上海市长韩正、以及京沪高铁股份有限公司,控告这些机构强征我家15亩土地,强拆我家700平米私宅,以及非法拘捕我20多次的严重侵犯人权罪行。我希望能在这里见到中国的外交部长,以便让他向上述被告转交我的诉状和传票。
中国的江泽民和胡锦涛访问纽约,都要入住这个酒店。有服务员告诉我说中国领导人曾经在这个“中央会议厅”里举行酒会。我终于找到了“中央会议厅”。
“杨洁篪,出来!”

“杨洁篪,哪里藏!”

我冲入中央会议厅,发现这里空无一人。我还是在这里留影。希望中国的大小独裁者们都加倍小心了,我们对你们的必经之地华尔道夫酒店已经了如指掌了。如果你们再来,定让你尝尝臭鸡蛋再加臭鞋子的味道。
我随后又到其它会议室去查看,看看能否找到有中国代表团的踪影。很遗憾,我只是碰到一些哥伦比亚代表团,还有一群委内瑞拉人在开会。我又到其它楼层查看一番,还是没有找到中国代表团。
无奈,我走出华尔道夫酒店,期望在门口守候。但警察不允许在门口举标语示威。我只好来到对面的马路旁,向众人展示我的反共产抗强拆标语。
这位警察一再让我讲解我的标语。我向他们讲述中共政权如何强拆我家园,霸占我田地的种种暴行,他们非常同情我的遭遇,衷心祝福我,祝愿我早日讨回公道。God Bless You! 他们祝我好运,我也祝福他们。
警察又开始封锁路口,禁止行人通过。看来,又有车队要通过这里,又有VIP要路过这里。我向四周行人展示我的标语。
一阵警车长鸣,又有一个车队通过。我不知道这车队里的人是来自哪个国家,不知道他们说何种语言。但我相信他们都能看懂我的标语,他们都能知道我是来自中国,他们都能理解我是在抗议世界上最大的法西斯独裁政权。
我在街头已经是站得太久了,我真的很累了。我来到位于华尔道夫酒店对面的W旅馆,这里正在召集一个叫作“我们有一个梦想”的集会。我终于可以坐下休息了。
来自中国的异议人士杨建利博士刚刚发表了精彩讲话。很遗憾,我错过了他的讲话。在会议休息时间,我抓紧机会向出席会议的各国来宾展示我的反共产抗强拆的标语。
我走上讲台,高举标语,大声说:中共政权是世界上最大的专制独裁者。中共是世界上大大小小的独裁者的总后台。萨达姆、卡扎菲、穆巴拉克、金正日、卡斯特罗、波尔布特、穆加贝等等,都是中共扶植的走狗帮凶。
我告诫参加会议的各国代表:中共不倒,你们各自国家里的独裁政权就会生生不息,僵而不死,死而复生。我们要团结一致,首先制止中共政权的暴行。
我又来到位于47街和一大道的指定示威地点。法轮功真善忍的队伍依旧在用最和平的方式抗议中共政权对法轮大法弟子的长期镇压。我同他们并肩抗议。
一天的奔波抗议,我已经精疲力尽。但法轮功的真善忍又使我信心百倍,力量倍增。
在我的右翼,是来自西藏的示威队伍,他们高举美国国旗和雪山狮子旗。他们高唱战歌。那歌声象喜马拉雅山一样雄壮,象雅鲁藏布江一样浩浩荡荡。我分明听到,历史车轮浩浩荡荡,一切你历史潮流而动的独裁者们必将被碾得粉身碎骨。
我对西藏同胞说:中共独裁者不仅强占了你们的家园,他们也强拆我的家园。中共不仅侵犯你们藏人的人权,他们也侵犯我们汉人的人权。暴政是我们的共同敌人。独裁者是世界和平的最大威胁。


自由尚未实现,我等仍需努力!


京沪高铁受害者 曾霞敏
2011年9月21日
E-mail:ask4un@gmail.com

抗强拆联合会网站:http://kqch.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