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9月20日,曾霞敏在联合国大会示威,巧遇奥巴马车队

今天是2011年9月20日,联合国第66次联大继续在纽约召开。

早就有人传说今天的联合国会议是人权理事会。我一早就上网查阅了今天的议程,发现今天联合国大会的议题是讨论贫穷和土地资源问题。而人权理事会是在日内瓦召开,并不在纽约进行。

不管联合国在纽约的会议是否讨论人权问题,我都要设法让联合国知道,中国政府在侵犯人权,联合国有责任有义务制止中共政权继续侵犯14亿中国人的人权。

纽约的沃道夫酒店是美国的著名大酒店,经常招待各国来访的首脑。

中国的江泽民和胡锦涛访问纽约,都要入住这个酒店。

这次联合国大会期间,这个酒店也一定有一些国家元首住在这里。

或许奥巴马也会住在这里。2011年9月20日,奥巴马要在联合国大会致词,或许在这里能碰到一些政要。

我不到中午就到沃道夫门前进行反共产抗强拆讲真相活动。
沃道夫酒店门前警车遍布,旅馆里不时有各国政要出入。我在这里向过往的人们高举我的反共产抗强拆标语。
伴随着一阵阵警笛尖叫,一群警察摩托车队开过来。
这辆警车居然尖叫着开上了人行道,让开了封锁的道路。立即有一个车队开过去。

那辆黑面包车上还跑下来许多彪形大汉,沿着马路向前飞跑,以人肉开道。我依旧向人们展示我的抗强拆标语。

这时,我听到路边有人窃窃私语,不断有人喊“奥巴马”。

看阵势,象是奥巴马的车队。

几个从车上跑下来的大汉让我让路,我让开了,也顺势将手中的标语被过向给车上的人们展示。

我不知道奥巴马是否在这些高级轿车里。但我确信这是参加联合国大会的某一国家的首脑。

但愿他们都能看到我的诉求。

但愿奥巴马能够在联合国大会上提到中国。

但愿这些国家的政要们能够看到,一个来自中国上海的京沪高铁受害者在这里向他们提出的一个小小请求:

请你们谴责中国政府,谴责中国政府侵犯人权,谴责中国政府的野蛮强拆,谴责中国政府象强盗一样地跑马圈地,掠夺我们中国百姓的财富。


这些黑车一辆接一辆地穿梭而过。我从背后向车上展示我的标语。
那些高级黑轿车不知过去了多少辆,车队还没有结束。

那个警察不让我向车队展示示威标语,我只好向路边的围观者继续展示我的标语。
车队终于过去了。这些警察们终于松了一口气。我拿着标语,迎着警察走过去。
这些警察们大概是太紧张了太累了,他们已经没有兴趣看我的标语,也无暇顾及我在示威区外展示我的标语。
下午两点,我又来到警察指定给我的在47街和一大道的示威区域。今天警察给我指定了另一个区域,离法轮功的示威队伍稍微远些。但这里更接近出口,更有机会让那些参加联合国大会的人看到我的标语。

我的邻居好像是利比亚的队伍,只听他们在高呼结束制裁。
又来了一只新队伍,他们没有申请示威许可证。又要同我分享我的地盘。我也乐于让他们参加我的示威队伍。
这伙利比亚人挑肥拣瘦,从我的右翼搬到我的左翼,说那样更容易让联合国官员听到和看到。

他们正在安装音箱设备,准备大声向联合国喊话。

后来我才知道,今天利比亚是联合国的主要议题,也难怪他们如此受照顾。
法轮功的队伍依旧最壮观,只是离我更远些。但我依旧能够感受到他们的气场,听到他们美妙的练功音乐,看到他们优美的功法,感受到他们在给我力量和支持。
有法轮功在我身后,有利比亚人的大声呼喊,有圭亚那示威者与我分享地盘,我就不会感到孤独。

我每天都会到联合国来反共产抗强拆讲真相,直到中国政府偿还我家被抢掠的15亩地,加倍赔偿我家被强拆的700平米私宅!

曾霞敏 京沪高铁受害者
E-mail:ask4un@gmail.com

抗强拆联合会网站:
http://kqch.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