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9月19日,京沪高铁受害者曾霞敏在联合国大会讲真相

2011年9月19日,京沪高铁受害者曾霞敏,也就是我本人,又一次来到纽约联合国总部进行反共产抗强拆讲真相活动。

由于正在召开第66届联大会议,纽约联合国总部周围都被封锁,只有持有特别通行证的人才能出入联合国总部。

我又一次来到我每天进行讲真相的联合国总部门口,却发现这里四周都有重兵把守。于是,我就在这里向出入的记者们和各国代表们展示揭露中共暴行的条幅,并向围观者讲述中共上海市政府非法强拆的强盗行径。
我身后的大厦就是联合国总部,66届联大正在这里召开。通常,那里的马路上车水马龙,人来人往。可今天却是空无一人,只有一些警察在那里巡逻盘查。
隐约能见到几个警察在马路上。但这并不妨碍我在这里抗议中国上海市政府的强拆暴行。
这是两位来自圭亚那的记者。他们对我敢于独自在这里示威抗议的勇气表示赞赏。
我试着从各个路口进入联大总部,结果发现只有这里最接近联合国大厦。在这里示威一段时间后,警察告知我大多数示威者都集中在47街和一大道的交界处。
我随即到纽约17分局,以反共产抗强拆联合会的名义向弗兰克警官申请了游行示威许可。我来到了警察指定的示威区域,开始了9月19日的讲真相示威活动。
我身后是声势浩荡的法轮功示威队伍。“真、善、忍”几个字,顿时让我勇气倍增,让我感到力量无穷。
法轮功的示威队伍人数最多,最壮观,最有声势。同他们相比,我们的声音是太微弱了。但我还是要高声喊出我的声音:

士可杀,不可侮!
我家良田,传自祖先,宁死不与共产!

鸟为食亡,我为宅死!
我家私宅,受之父母,宁烂不容强拆!
这里最左面的那位绅士就是弗兰克警官。这里的游行示威者都要从弗兰克那里申领通行证和指定地点。感谢他对我们的不断关照。
这几位是来自圭亚那的示威者。他们没有申请游行示威许可证,他们就同我们分享我们的示威场所。他们一定要同我们照相留念,以表示相互支持,相互信任。可我至今还不知道他们在抗议什么。或许,他们也同我一样,他们的家园被当地政府强拆强征,是他们无家可归,不得不到美国寻找民主自由,和司法公正?是让奥巴马来帮助他讨还公道?衷心祝他好运。
今天的联合国大会结束了。参加会议的人都陆陆续续从各个通道撤离了。但是那些警察们还依旧在坚守岗位,只要我们不撤,他们就要继续坚守。我也祝他们好运。


京沪高铁受害者 曾霞敏
E-mail:ask4un@gmail.com

抗强拆联合会网站:http://kqch.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