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February 4, 2019

郭文贵看春晚,就是郭文贵和班农的下流二人转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9/02/blog-post_0.html

我刚刚看了几段郭文贵看春晚,就顺手捡几段来评论。



郭文贵今天同班农的三人爆料,我没看到什么真正的料,让我看到的最重要的料是爆出了班农同郭文贵之间的暧昧关系:班农就是郭文贵的一个玩偶、马仔,甚至就如同曹操手里的刘协。

郭文贵每次让班农讲话的时候,都是以命令的口气要求班农只能讲两分钟。这种时间限制通常是主持人对受访者的限制,而且是在事先制定的规则中提出来,如果每次都提出具体限制时间,无疑是对嘉宾的侮辱。任何人都难以忍受这种侮辱。

再后来,郭文贵干脆要求班农只能回答Yes或NO。这是典型的中国警察的点名问供的方式。表明班农在郭文贵面前就是被逮住的罪犯、小偷、人质,是被郭文贵捏住睾丸的人质,对郭文贵是言听计从,郭文贵让他咬谁,他就得去咬,让他咬几口,就必须咬几口。少咬一口就要挨鞭子,多咬一口就会断狗粮!

郭文贵点名问供班农:“你说,吴征是否让你去杨澜那里去找钥匙,你只能回答Yes或No”

班农不知所措,连连摆手,不敢说No也不愿说Yes。郭文贵允许他解释几句,班农才支支吾吾地一番解释。最后,班农就根本没提钥匙的事。

可见,郭文贵的这个点名问供中的钥匙就是子虚乌有。但班农就是不敢说不!

班农在许多场合演讲时,一般都是限定5分钟来回答问题。从来就不曾被限定只允许用Yes或No来回答问题。我敢说,任何其他人命令班农只用Yes或No来回答问题,班农一定会以”Fuck You“来回应!

设想,如果川普每次都命令班农只能讲话两分钟,班农也会抗议。如果川普让班农只能说Yes或No,班农一定会Fuck!

郭文贵今天又曝光几份中共绝密文件的A4纸,很多人都关注这些文件的真伪。这里比真伪更重要的问题是:

1. 这些文件是通过何种渠道获得的。如果是非法获得的,这就是非法证据,无论真假,都不能呈交法庭作证据,都都不能当真。

2. 郭文贵有何权利曝光这种真伪不辨的文件?FBI调查李文和间谍案时,曾经是将一个包含绝密文件磁盘塞到李文和门口的垃圾箱里,李文和捡走了,FBI就以此为证据起诉李文和是间谍,结果被法庭判定证据来源不合法。李文和反诉FBI和纽约时报等多家报社,证据就是这些报纸在发新闻时透露了李的真名实姓,结果FBI及四家新闻机构被法庭判定侵犯隐私,赔偿李文和上百万美金。

3. 即便是CIA获得这种文件,CIA也不敢擅自公开。

4. 这些文件对美国跟本就没有任何价值。美国不能根据中国的绝密文件制定政策或采取行动。这就如同中共双规其党员,美国并不感兴趣。也类似于中国的家长打孩子,美国无法过问。

中国将很多文件到写上绝密,谁泄漏谁就是犯罪。但很多绝密文件就没有任何价值。魏京生被判刑15年的主要证据就是给外国人提供了小报《参考消息》。现在很多中国人还是用中国共产党的观念来思维,共产党说绝密文件,有些人就认为是有价值,就可以高价卖给美国人。可这些东西对美国有什么意义吗?

郭文贵爆料中共绝密文件,两年爆料都是眉飞色舞地讲黄色段子,什么王岐山什么都不硬,就是手指头硬;孟建柱往女性阴道塞阴枣;杨澜子宫癌;王芳被掏肛;杨澜找钥匙,等等。这就如同清末北京的茶馆里的前清遗老遗少每天大讲特讲老太监在后宫看着娘娘手淫!也如同红卫兵争先宣传最高最新指示,以此来炫耀自己是赵家人,是比中国的十几亿百姓早一天看到了中央文件!

可是,没人羡慕你看到了老太监在中南海手淫!也没人羡慕你早一天看到了圣旨!美国人对郭文贵的这些炫耀只能是唾弃,除了无脑蚂蚁,没人对郭文贵爆出的小手、掏肛、阴枣、郭精子、子宫癌、找钥匙有一丝一毫的兴趣。

如果除掉郭文貴爆料中南海里的黄色下流谣言,郭文贵的爆料,几乎就是剽窃刘刚的博客嘛。

我早在2011年就反复揭露中共图谋行刺达赖喇嘛。

王雪臻受国安派遣美国卧槽,伺机行刺达赖喇嘛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8/blog-post_7.html

中共预演谋杀达赖喇嘛,达赖喇嘛侄子车祸丧生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2/blog-post_8570.html

中共前警察图谋行刺达赖喇嘛的图谋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_13.html

郭文贵说要爆料马航370,是准备按照我的博客来爆料。

扑朔迷离说马航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13.html

马航飞机阴谋论:中国特科玩的躲猫猫捉迷藏游戏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4/blog-post_12.html

发现马航370线索,声称劫机者要求以人质交换“方便面”周永康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zt-370.html


郭文贵还说要爆料活摘,那是因为郭文贵看了我的文章:


针对南大女生刁爱青碎尸案,习近平和江泽民殊死决战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1/blog-post_91.html

总参“731”在行动:揭秘刁爱青碎尸案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4/731.html

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见证活摘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1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