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February 25, 2019

再评“反共”和暴力革命

-----------

@aC796iIQwSqLSO8 : 卧槽,你的脑洞比山洞还大。

刘刚:你丫,你的心眼比针眼还小

对倔驴,要用胡萝卜加大棒。你只会挥舞大棒。小心被驴踢了。

大棒的作用只是逼迫倔驴奔跑,而胡萝卜的作用是引导倔驴前进的方向。

你将中国社会比作猴王社会,有一腚道理,但也有欠缺。

猴子社会成为猴王独霸体制,有内在的合理动机,母猴子总是需要选择最强势的基因,母猴子就希望只有一个垄断交配权的公猴子。

极权社会产生的动力并不完全是选择基因的需要,而是人的权力欲和占有欲的需要。

那么,人人都有占有欲权力欲,为何就会有一群人去帮助某个人成为人类社会的猴王呢?

这是因为大量愚民的存在。就象那些崇拜郭文贵的蚂蚁,他们放弃自己应有的权利和权力欲,去帮助某人去争当猴王。那些能够骗得大批蚂蚁支持的人,必定是流氓骗子。而那些伺机服侍某个猴王的人都已经退化成猴子,
而且是母猴子,就跟母猴子总是要树立一个猴王一样,他们是在用这种方式来选取他们后代的基因。蚂蚁中也有男性,但能够自称蚂蚁的人,其内心心态就是阴性加奴性。

郭文贵兜售郭精子,这是多么令人作呕的事情。可对那些蚂蚁来说,居然就是垂涎三尺,望眼欲穿。

郭文贵的喜马拉雅,就是花果山猴子社会。

如果每个人都坚决维护自己的基本权利,包括思想、言论、信仰权利,坚持自己独立的人格和尊严,而不是随时都会放弃自我成为他人争夺权力的帮凶,那么,就不会有极权专制。

有人说,专制会剥夺人的思想、言论、信仰权利。但是,你可以强迫我闭上眼睛,你无法强迫我入睡。

你可以不准我讲话,但你无法让我讲出我不想讲的话。
你可以让我没有信仰,但你无法强迫我去信仰一个我不信的东西。

上述几点,无非就是要求人们不做思想上精神上的奴隶,专制独裁者就无法找到帮凶,极权社会就会瓦解。

蚂蚁们簇拥郭文贵的行为,不但无法推翻中共政权,而且是在奔向一个万丈深渊。
--------------



铁蛋儿 @william16985:推特上有三個牛人,李劍芒,劉剛,郭文貴!活著的中國人沒有李劍芒不敢罵的!除去劉剛。活著的中國人沒有劉剛不敢干的!除去李劍芒。活著的中國人沒有老郭瞧上眼的!包括劉剛。李劍芒。現在李劍芒罵老郭,老郭罵劉剛,唯獨李劍芒、劉剛之間沒有鬥爭。誰能搓火讓李劍芒罵劉剛,我就佩服他是高人!🤣🤣🤣


李剑芒 @jianmang:刘刚和老李都是中国科技大学77级的老校友。我们俩1978年住在图书馆上的临时宿舍。相互认识已经四十多年了。哈哈哈哈


刘刚:我跟老李在网上发文,就如同两个学生给老师交作业一样,大多数结果都是一样的,尽管各自给出的算法可能会不一样。

有时结果可能会不一致,但我们很快就知道是谁错了。

即便结论不一样,也就跟机械制图一样,不过就是左视图右视图的区别,有啥好争的?

同郭文贵的纷争,是郭文贵缺乏当代科学和文明。

现在中文网络大V,但凡是被郭文贵吹捧为伟大的、亲爱的、战友的、美女、帅锅的,都是莫大的耻辱,基本上是属于郭文贵所说的驴C的。

但凡是被郭文贵辱骂为痔疮、骗子、骗捐、伪类、乳腺癌、欺民贼、盗国贼,都是无尚光荣。

但凡没被郭文贵辱骂过的,那就是没名。

李剑芒没被郭文贵骂过,老李尚需努力。

妮子团 ❤晓露 @luxiaowang:大师,把郭七和当代科学和文明联系在一起,忒别扭。🤭本就是流氓,和文明牵扯就像地球的南极到北极。


刘刚:我也是这样想啊。

可就有一群人,特别是群母蚂蚁,就是将郭文贵当成是他们的大救星万岁爷啊,都在拼命地争风吃醋,争当娘娘妃子。难道这群母蚂蚁真的相信一个郭精子价值五万美金?

郭文贵同当年的天王一样,即便是在自家炕头上称帝,也会有一群母蚂蚁跟着起哄争当娘娘。


@xiaocao12180760:大湿,何必在意锅撒小钱网罗些物质或精神上乞讨的小人组成的编制打口炮呢?全世界各地都有这类人,也许盛行坑蒙拐骗假偷的华人文化圈里比例更高一些。大湿应该不是心底深埋做美女环绕“太平天国”天王的梦吧。做梦可以,但现实蚂蚁编制中中老年广场舞大妈级成员是骨干,不值得大湿羡慕嫉妒恨


凤姐有话说:大湿乃孤独求败啊。自古英雄多寂寞。

别看海外异议一大群,谁都自认绝世天才,但真正把他们扔回北京,照样能混得风生水起的:有且只有3个半:何频,王军涛,刘刚,赵岩算半个。

所以,我常说:Loser永远是loser,即使穿了异议的马甲流浪海外,依然Loser.但金子就是金子,在哪都是金子。

刘刚:其实,在中国人中有思想、有能力、有知识、有独立见解的精英应该达到10%。但是,在50年代,这种精英是被枪毙活埋;60年代,他们被送进监狱;70年代,他们被下放农村接受贫下中农在教育;80年代,top 10开始上大学;90年代,大多数都出国了;在国外的华人,一旦融入美国社会,便很少再关注中国社会了。


凤姐有话说:刘刚说●海外华人,一旦融入美国社会,便很少再关注中国社会了●
姐说:这点很可怕。
然:印度人即使融入美国社会,他们也关注印度国内社会。

为什么:"华人一旦融入美国社会,便很少再关注中国社会了"

个人认为:罪在党国,如:禁止双重国籍,如:各种老乡会华侨会,成为政治工具,而不是海内外华人的桥梁

刘刚:印度人关注国内,那是因为印度是自由市场机制,印度人可以在印度投资、建厂,生产的各种产品可以内销,也可以出口。可中国政府将进出口权力和外汇兑换权力都完全垄断了,你想在国内发展,必须得接受中共政府的审批,以及掠夺式的关税和税收。谁有功夫去与虎谋皮啊。

凤姐有话说:刘刚赠言:
李剑芒没被郭文贵骂过,老李尚需努力。

姐说:文革后万物复兴,网罗一切人才为国效力。神童辈出。

而今物欲横流,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神童也老了。

现在,平民运动方兴未艾,文革老不死的,你们该谢幕啦。


刘刚:从来就不曾登上舞台,你让我如何谢幕下台?

凤姐,你能否先说说你自己:
1. 中国能达到你这种思维水平的人占总人口的比例?

2. 你的逻辑思维能力是如何修炼的?

3. 你的料是从何处得到的?

4. 你本人的就学、成长经历。

我认为,中国有40%能达到凤姐的思维能力,民主就水到渠成了。

那得100年。我看能达到你这种思维的,有20%就足够了。

你永远都不要指望一个社会能够有一半人口达到逻辑思维能力。

有20%就可能是极限了。

一个有逻辑思维能力的人,就如同是用精确制导武器武装起来的战士,而一个蚂蚁,最多就只是能够使用大刀长矛的土匪。

一个有逻辑思维能力的人的战斗力是远远超过100个蚂蚁的战斗力。

凤姐有话说:大湿推文还是很能启发人的。推特上,李剑茫大师的推文值得看。

但这两人偶尔有那么点私利卖拐。
然,该两人是利己不损人,瑕不掩瑜。

蔷薇 @Lovelov89977679:8964人,只服刘刚大师


刘刚:什么认定我就是8964人呢?

其实,我的一生对我影响最大的是华尔街的工作经历,在华尔街投行工作五年以上的人,应该都有我的这种想法和分析问题的能力,都值得你佩服。

当然,那些当律师、会计师、工程师、医生、科学家等等专业人士,也都应该具有这种能力。

回顾我本人的经历,我一生感到快乐的时段是那些能够让我自由思想的阶段。

78年上中国科技大学,那段时间完全就是知识储备,很辛苦,但乐在其中。
随后,到军工研究单位601所工作两年,那是我一生最痛苦的阶段之一,因为不得不同那一大群党棍在一起工作。我在那里的几位同事都已经高就部长。

但如果我继续在那里工作下去,我是无论如何不会走上他们的那条路的。那是需要经常地向上级领导打小报告,经常要给所长、室主任家里去运送大白菜,甚至还要委屈求全,去跟领导家的千金去谈恋爱。打死我,我也干不来这些。

84年到北大物理系读研究生,那是我一生最快乐的时光。

89年6月开始坐牢到95年,虽然是坐牢,人身自由受到限制,但我觉得我是享受了思想自由,我从来不委屈自己去写反思,不委屈自己去坦白交待其他人,解析经济学的大部分内容就是在那期间完成的。如果不是在监狱里,我保证不会思考那些枯燥的经济学。

后来被共产党关监狱六年。我庆幸我不曾得到张志新那样的割喉待遇,不曾象林昭那样地被枪毙。我感觉这条命就是捡回来的。

到美国后,96年到98年在哥大计算机系攻读硕士。这期间的生活基本上等同于在中国科技大学的生活。当时由于我是刚刚从监狱里出来,计算机语言就是一窍不通,很多课程都很吃力。幸好还是完成了学业。假期,我是在贝尔实验室作intern。

来美国后,虽然被特务超限战十多年,我庆幸我不曾象王炳章、彭明那样地被绑架,再被判无期徒刑!我庆幸我不曾象张宏宝那样地被车祸死!我庆幸我不曾象吴宏达那样地被沉尸巴哈马。

毕业后,到贝尔实验室工作。我们数学部的人除了我之外,全部是美国名牌大学的博士,而且大部分在美国大学里兼职教授。贝尔实验室的时光,是我一生最最值得回忆最最快乐的岁月。离开那里,就是为了拓展知识面,另外,就是嫌那里太清闲,大部分时间可以在家里工作,老板就是如同导师,从来不会批评我们。

我一生最最不快乐的时光是我有两套房子有车高工资的那段时间,就是2007到2010的那三年,同一个魔鬼郭盈华一道生活的三年。她就是想让我每时每刻都成为她的奴隶,成为一个挣钱的机器,连上网都不允许。监狱的警察也不曾如此对待我。现在回想起来,我宁死也不会再去当那种奴隶。

回首过去,我总是为我自己的经历感到是我所能经历的最佳路径。

刚上小学时,我全家下放农村。我在那里的小学同学们一般就是小学毕业就开始当农民了,他们一辈子都是半文盲,有相当多的人就是年纪轻轻就病魔缠身,甚至过世了。我总是庆幸我没有同他们一样地当一辈子农民。

上中学时,我早就准备好上山下乡当知青了,我甚至都找好一些同伴去同一个集体户。可是,在我中学毕业前,居然赶上了恢复高考,还不小心就考中了。我总是庆幸自己不曾去集体户,不曾象邢燕子侯隽那样地去跟农民结婚生孩子。

上北大时,我羡慕北大的那些为民主自由而献身的前辈们。我庆幸我不曾被开除。

@Georgegao57 Feb 23: 刘大师,多多保重,我非常佩服你,佩服你的智商和经历。我最感谢你的就是抓特务,你点名的特务都被我删除了,我上推两年来,我的推特人物基本都很干净,我在推特中很舒服。

蔷薇 @Lovelov89977679:刘大师在中国的民运史上必将载入史册

刘刚: 那将是对我的最大羞辱。

我不反共,我追求的是自我解放和自由的思想。我反对的是一切限制人们自由思想,以及将自己的意志强加于人的强权和意图,无论这种意图是来自于共产党还是来自于那些自我标榜的反共人士,或是来自于蚂蚁。

我以前有多篇文章论述过推进中国的民主应该是推进中国人的政治权力的分配,极权社会是权力过分集中于某些当权者,而民主社会是保障人的基本权利,同同时限制当权者的权力过大。

皇权社会的权力分布子数学上就是一个德尔塔函数,就是某个人的权力为无穷大,其他人的权力为零。

中国的民主应该是推进中国人的政治权力的分配,极权社会是权力过分集中于某些当权者,而民主社会是保障人的基本权利,同同时限制当权者的权力过大。

皇权社会的权力分布子数学上就是一个德尔塔函数(如图),就是某个人的权力为无穷大,其他人的权力为零。


从专制走向民主,就是要这样地将极权社会的德尔塔函数权力分布逐渐化为接近于水平线的权力分布形式。

凤姐有话说:一个人中国做了6年牢,35岁到美国,再重头学英语。
之前不知计算机为何物,96年到美国,看到稀有的计算机以为是小坦克,
然,他又一头扎进去,拿下美国名校计算机硕士。

今天,你我条件都比他好,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还有什么理由不成功。
请别说:英语难,人家6年监狱舌头都直了,一样学好英语

Jamie @zhangjamie844:幸运儿✌在美国你也很幸运吗?祝你一生幸运👍🎉

蔷薇 @Lovelov89977679:哥大的生活是吃力并自由着。同祝大师🙏
----------
凤姐有话说: 大湿,我当年数学也不赖,自认不输给你与剑茫及方舟字。你说:皇权社会的权力分布子数学上就是一个德尔塔函…

刘刚:
凤姐一张图,胜过千言万语。不愧是我徒弟。

我以前有多篇文章论述过推进中国的民主应该是推进中国人的政治权力的分配,极权社会是权力过分集中于某些当权者,而民主社会是保障人的基本权利,同同时限制当权者的权力过大。

皇权社会的权力分布子数学上就是一个德尔塔函数,就是某个人的权力为无穷大,其他人的权力为零。

皇权来源于众多人对自身权利的放弃,并甘当某些骗子的帮凶所造成的。

仅有想当皇帝的骗子,是无法形成皇权的,更需要有一大批助纣为虐的帮凶。


举例来说,郭文贵的蚂蚁群体,在郭文贵的带领下,或许有希望推翻中共政权,但推翻的结果所造就的新皇帝郭文贵一定要比旧皇帝习近平要更加残暴。另一方面,这种蚂蚁群体就是造就极权的肥沃土壤,即便原本没有皇权,这群蚂蚁聚在一起就一定会造就只有一个蚁后的皇权社会。


凤姐有话说:接上。刘刚从数学角度论证:在集权的组织带领下,或许有希望推翻中共政权,但推翻的结果所造就的新皇帝一定要比旧皇帝习近平要更加残暴。

不服大湿不行啊,姐再来美女续夫:
延伸到法律就是:毒树必结毒果。
延伸到宗教就是:以暴制暴不可取。
延伸到家庭就是:暴力教育的父母,起子女必崇尚暴力。

刘刚:凤姐的延伸是扩大化了。就我的经验来说,我幼时同样受到的是暴力教育,但我最恨父爱主义专制,我绝不崇尚暴力。

不懂道理、不讲文明的人,不论他受到暴力还是被溺爱,都会崇尚暴力。

手握一副坏牌的人,总希望重新洗牌,因为通过重新洗牌他就有望获得一副更好的牌。

处在社会最低谷的人,总希望变天

农民革命就是要用暴力方式改换皇帝,其结果就是用一大批人的鲜血去扶持一个新皇帝。这种革命对整个社会来说就是除了多死了一些人,没有什么根本的变化。

很多人是希望通过革命的方式推翻极权统治者。但这革命所造成的结果往往就是换了一个皇帝而已。

所谓的革命,就要凝聚一批想造反的人,就要有一个领袖,有一个组织,有一个山寨。

首先,想改变现状的人,大多数就是流氓无产者,是所谓穷则思变。这些人要聚集到一起才会形成力量。能够将这些人聚集到一起的人,必定要让这些人相信他有能力推翻现政权,还要给予许多承诺,诸如共产党的打土豪分田地,打进北京城,一人一个女学生。再如郭文贵提出的共享贪官资产,一定能灭掉中共,等等。这种承诺基本上就是骗人的,也只有骗子才会向人做出这种无法追究违约责任的承诺。那么,能够当上这群流氓无产者的领袖的人一定是骗子,这种领袖一旦革命成功,就一定要毁约,无法兑现他曾经承诺的均贫富承诺,

如果他坚持要兑现他曾经的许诺,诸如让他的战友们高官厚禄,共同分享被打倒的贪官的财产,那前提条件就是他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力,可以无法无天,可以随意制订任何他喜欢的法律和规则。这无疑就是比他曾经打倒的极权还要残暴的极权,毕竟他要杀更多的人,他要掠夺更多的财富,才能让他的战友满足。


-----------

刘刚:在皇权社会,你将任何人送到皇帝的宝座,他都会维护这种对皇帝本人有巨大利益的制度,我也不例外。

如果赌场有漏洞,某人可以利用这个漏洞大赚特赚,你指望这个人会去帮你不漏洞么?除非是傻子,不会有谁不会利用这个漏洞来谋取私利。这是人之本性。

改变制度,不能寄希望于任何高尚情操或慈悲心怀。


凤姐有话说: 人恶不如制度恶。人好不如制度好。
在皇权社会,你将任何人送到皇帝宝座,他都会维护这种对皇帝本人有巨大利益的制度。

如果赌场有漏洞,某人可以用这个漏洞大赚,你指望这个人会去帮你补漏么?除非是傻子,不会利用这个漏洞来谋私利。这是人之本性。

改变制度,不能寄希望于任何高尚情操或慈悲心怀

刘刚:我对中国走向民主是满怀信心。

极权制度的权力转让通常是长子继承或禅让,这种权力转换是一对一的转换,没有改变权力格局。现今的北朝鲜依旧是这种权力转换方式,所以,没有希望依靠自身演化走向民主。

中国的权力转换不是一对一的转换,而是裂变式的几何级数的转换。

毛泽东时代是一人独大。

第二代邓小平时代,至少是有并肩王陈云在相互制约。

到了江泽民时代,变成七常委共享权力。

到胡锦涛时代,变成九头鸟。

到了习近平时代,成了几十个新老常委的寡头割据时代。

如此裂变下去,很快会裂变到几亿人来共享权力。

南斯拉夫首先解体,及后来的苏联解体,主要原因就是这种权力的裂变

在这种意义上,我不支持郭文贵的蚂蚁帮推翻中共再取而代之,那种结果就是用一个皇帝来替代已经裂变了四个朝代的中共政权。

一个新生的独裁政权是最残暴的,它复仇要杀人,它清理阶级队伍要杀人,它重新分配权力还要杀人,它树立新政权的权威要强力镇压平民。

将登基之前的毛泽东同郭文贵相比,毛的思想要比郭文贵更加接近民主。毛泽东至少不认为他的精子是最优秀的,否则,他掌权后一定会用他的精子来造就所有的新生婴儿。

毛泽东最多是号召人们学雷锋当螺丝钉,而郭文贵尚未掌权,就要求人们都去当任他宰割的蚂蚁。

毛泽东至少还打着共产主义或新民主主义的旗号来欺骗民众,可郭文贵居然就提出什么不知所云的喜马拉雅来忽悠蚂蚁。能被这种毫无内涵的喜马拉雅忽悠的人,那该是何等的愚蠢,一旦得势,必将是比共产党要邪恶。

---------------

凤姐有话说:大湿乃孤独求败啊。自古英雄多寂寞。别看海外异议一大群,谁都自认绝世天才,但真正把他们扔回北京,照样能混得风生水起的:有且只有3个半:何频,王军涛,刘刚,赵岩算半个。所以,我常说:Loser永远是loser,即使穿了异议的马甲流浪海外,依然Loser.但金子就是金子,在哪都是金子。

刘刚:

其实,在中国人中有思想、有能力、有知识、有独立见解的精英应该达到10%。但是,在50年代,这种精英是被枪毙活埋;60年代,他们被送进监狱;70年代,他们被下放农村接受贫下中农在教育;80年代,top 10开始上大学;90年代,大多数都出国了;在国外的华人,一旦融入美国社会,便很少再关注中国社会了。

中国的精英大多都是工具型,他们都善于在现存生活环境中去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才智,为自己谋利益,这是人的本性。中国的精英自80年代以后,大多还是满足于他们的生存环境,他们是治国人才,不是促进社会变革的力量。要求改变中国现状的是社会底层的50%那部分。但这些人大多是不具有经济、政治实力。

依我看,中国走向民主很可能从金融市场自由化取得突破。

自由竞争的金融市场,是控制社会资本的投资利益最大化,在自由竞争条件下,必须进行如同导弹、卫星系统那样的精密计算,谁算得准确,谁就能在这种竞争环境下得以生存。到那是,中共政权的那些领导人想拍脑袋、写皮条的结果就是亏损乃至破产。


开放金融市场,在目前条件下还不成熟。随着中国几大家族和权贵阶层对中国的现存物质的瓜分逐渐发展,当中国社会上的Arbitrage(一本万利的赚钱机会)也会逐渐减少,政治特权转化为经济利益的机会也会逐渐减少,那时,有钱有势的家族之间的竞争结果就会引入华尔街的规则,要靠人才和技术赚更多的钱。

其实,美国的经济主要是由华尔街通过发放借贷来控制的。

大多数公司都是通过发行股票和债券来筹集资金。当一个公司发行债券或股票时,公司的财务、生产计划、管理人员等等都要受到银行的监督。就是任命的CEO可能会影响股票的价格,或是某个项目银行认为风险太大,你就筹不到钱。

中国的银行系统的向外借贷基本上还停留在领导批条阶段,我是说大项目。诸如,郭文贵一下就能借贷34亿,用的都是伪造的财务报表、项目报表、甚至是抵押都是伪造的资产。中国的银行系统如此发放贷款,必定是大幅度亏损,中国的银行之所以能够继续存在,是因为政府不断地给予输血。

中国政府能够输血,是依靠着不断地买卖中国政府控制的资源,诸如土地、石油等等。长此下去,中国政府掌握的国有资源也会被慢慢地掏空。中国政府总有一天无力补贴银行的坏账。那时,中国政府就会将银行系统作为一个负担甩掉,令其自负盈亏,那时,就必定会引入自由竞争的金融系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