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November 28, 2017

讨曹檄文:是曹长青大爷还是操你大爷?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11/blog-post_28.html

曹长青刚刚上传了一个大骂民运、跪舔郭文贵的视频。



谁在制造“民运“乱象?郭文贵错在哪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indk3EImxA&feature=youtu.be

看了一下曹长青的这个视频,只看到十分钟。感觉就是孙敬修老爷爷给三岁小朋友讲童话啊。

这个视频后面的网友评论,大多是挺曹长青和挺郭强奸的。挺曹的人大多都是呀呀学语的儿童话,连鹦鹉都不如,最多只会说到五个字:

曹爷爷真棒!
操爷爷精屁!
操大爷就是爷!
曹爷一言九鼎!
操爷,人如其名,清澈见底。

看这些赞美曹长青的人,蠢得连话都不会说,笨得连猪都不如。可想而知这种蠢猪所崇拜的对象一定是最最顶级的蠢猪!

曹长青讲一个连三岁娃娃都能倒背如流的安徒生童话,居然就讲得唾沫星子四溅,连一句新意都没有,比我在幼儿园时的那个老大妈讲得差远了。

可他妈的曹长青就自以为得意!那些脑残们居然就听得津津有味!就同一群狗见到主人拉出一坨新屎一样,争着舔。就同一群妃子见到了皇上撒了一泡尿一样,恨不能立即抢到手并塞进子宫,梦想着也能很快生出一个象曹长青一样的傻儿子来!

猪啊!你还真以为操大嘴的大碴子声音能象黄艳的小手能让你怀孕啊?你还真以为有个能像曹长青这种猪嘴,你就能变成妃子娘娘啦?

曹长青啊,你以为在推特上被这群脑残们捧成大师、老师、未来的中国大总统,你就高智商啦?

曹长青,我还真不是说你,你的那点水平、逻辑、知识,还远远不如我上初中时的水准。不信的话,我将我在大学时发表的论文给你看一眼,你如果这一辈子能拿出一篇这种论文,我就承认你算是高中毕业了。你那黑龙江大学的中文系学历,是同工农兵大学生一道混出来的吧?或者就象习近平、薄熙来那样,是由枪手帮着混出来的吧?

在大学里,你除了背诵了唐诗三百首、几篇儿童童话、能写几首打油诗,外加学了几遍“一分为二”、“辩证法”,和毛泽东思想《老三篇》,你就没学过真正的文学、科学、历史、经济学么?你除了知道老舍、鲁迅、安徒生、小靳庄的诗歌,你就没听说过牛顿、莱布尼茨、爱因斯坦么?

你也就是一个工农兵大学生,农民老大爷!

说曹长青是工农兵大学生,农民老大爷,那是对工农兵和农民的莫大侮辱!

曹长青,你今后能不能不说你是东北人啊?因为有你和国际老盲流子这种东北人,我这个东北人出门都怕挨打啊。

同老盲流子相比,你不是老盲流,而是彻头彻尾的文化老流氓!你是没有脏字,可你的话配上你的公鸭嗓子,比三字经还脏!

牛乐吼‏ @niulehou:老刘,英雄不问出身,反共不问学历,黑龙江大学固然不济,北京大学也就美国一个社区大学的水平。

刘刚:老牛,我提北京大学了吗?曹长青在那个年代即使是上北京大学,如果学的是中文,那也就是学习一下唐诗三百首,背诵几遍老三篇矛盾论实践论,快毕业的时候才能用英文看几遍安徒生童话和莎士比亚,最多也就是学学三字经女儿经,还不如两千年前孔老二的弟子有文化呢。你说他是社区大学水准,还真抬举了他!

何山‏ @heshan51:曹长青早期从事诗歌创作、诗歌理论研究。在中国黑龙江大学求学期间曾主持文学社团“大路社”,担任该社社长[3]。1982年毕业于黑龙江大学中文系。真的是恢复高考后读的大学。估计也没学啥东西,都是学的中文。诗歌,袁光头也是学的诗歌。都不讲逻辑的。


刘刚:我也是1977年上大学。我上学时的教科书里有三分之一是黑体字,就是马恩列斯毛的最高指示。方励之给我们上课时,每当遇到这种黑体字,就会说:“这些都是放之四海而皆准,放之四海而无用的废话”,让我们一律都忽视。方励之还说啦:你们就幸运了,再高一届的工农兵大学生,数学教材是马克思的《数学手稿》,物理教科书则是恩格斯的《自然辩证法》,而《矛盾论》、《实践论》则是大多数实验课的教材。

直到八十年代,中国文科大学生在学校期间所学的知识大多数就是局限于马恩列斯毛,资本论,一分为二、自然辩证法,跟党校差不多。看看曹长青讲话,就跟党校培养的党棍如出一辙。


北京市丰台区委书记汪先永书记内部讲话:就是要来硬的!要出狠招! https://youtu.be/HIP4VbllokQ

比较一下曹长青的演讲同这个中共书记汪先永的畜生训话,听这口条、口音、到内容,简直就是一个秘书写的稿子,一个训练班训练出来的畜生一样!他们俩看起来就是双胞胎,至少是一个师傅带出的徒弟,一个党校里训练出来的两个党棍!


我是一边听曹长青大放厥词,一边随手写出上面的几段评论。写到这里,曹长青的视频说再见了。我也就懒得继续评论操大爷了。

曹大爷扯着公鸭嗓嚎叫了一个小时,就他妈的没一句有用的人话。就算是畜生讲话,也不会如此难听!

现在曹长青这个视频刚刚上传四个小时,点击数就过万了。

曹大爷,你浪费了多少网友的一个小时啊。你在一天里就能浪费网友的六万小时,你这个视频在一天里就能屠杀三千天!就为了跪舔强奸犯郭文贵,你就这样图财害命么?

最后真想学冯小刚嚎叫一声,就象是在片场上是对着范冰冰、许晴嚎叫:

什么曹大爷,是操你大爷!

何山‏ @heshan51:也奇怪曹在台湾电视台也能吃得开啊。难道台湾文化也和党文化一样么?

苏因高‏ @_Onono_Imoko_:曹老师可遇到对手了。话说三国曹仁文武双全。大破马超,击退关羽。刘皇叔要亲自出马上阵,罗贯中罗老先生都没想到啊。

香巴拉卧槽党‏ @xiangbala33:卧槽,刘大湿又开始讨曹了,一天一个花样,小弟不敢吱声了😄

刘刚‏:对用三字经骂我的人,我多半不予理会。

对发文章批评我甚至是骂我的人,我都是十分欢迎、赞赏。

对某些人总想劝我不应批评某人的人,不管他是多么关心还是多么爱我,我都认为是干涉我的言论自由,是我无法忍受的。

对某些人总是要向我提合理化建议的人,我总是告诉他们最好自己去实践那个建议。

爆料大家谈‏ @truth8964:大湿怎么跟曹先生干上了,我们的目标是郭文贵啊!

刘刚:我不是说了也要斩断郭文贵的爪牙吗?

我是说过对曹长青要以挽救为主。可他给鼻子上脸,就是死心塌地地在郭文贵这个贼船上来跟我们死磕啊。

戈培尔听说希特勒自杀后,立即将自己的老婆孩子全部击毙,随后自杀成人。

这个曹长青,还真象戈培尔。看来要带着家人一条道走到黑啊。

你就看不出来我是尽我最大努力来挽救曹长青么?曹长青是个象戈培尔一样的煽动家和崇拜领袖的狂热分子,而且会说到做到,如果他见到自己的领袖郭强奸被绳之以法,老曹一定会向戈培尔一样地去给领袖殉葬。我是要劝阻曹长青给自己的家人留个活路,不要让自己的家人也步戈培尔家人的后尘!

再说了,我有跟你缔结什么条约么?

现在美国女人的口号是:我的身体是属于我自己。

我现在给男人提出的口号是:我的嘴属于我自己,绝对不给他人吹箫吹喇叭!

jiawei‏ @C789a123Jiawei:大师啊,我觉得曹讲的不错啊,他骂你了?

刘刚:难道你看到强盗奸淫妇幼的时候,你会袖手旁观么?只有当强盗将屠刀架到你头上,你才开始反击吗?

对待犯罪,如果我不去谴责,那我无异于是罪犯的帮凶!


刘刚
2017年11月28日

我有多篇讨曹檄文,见下面的链接:

谁挺郭?谁砸锅?郭文贵众叛亲离,挺郭会分崩离析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11/blog-post_14.html

从曹长青力挺柴玲控告远志明强奸,看曹长青力挺郭文贵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9/blog-post_1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