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November 17, 2017

刘刚西诺在美国广播协会演讲,赵岩郭宝胜大力宣传刘刚西诺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11/blog-post_17.html

我刚刚到美国广播协会演讲,就是为美国之音断播郭文贵作证,对推特、脸书、油管封杀郭文贵表示坚决支持。

看到我的演讲和证词,郭文贵的哼哈二将赵岩和郭宝胜立即连夜发布视频,大批特批我的证词。但他们俩没有拿出一个站得住的证据来驳斥我,反倒坐实了赵岩确实是因为不懂英语二错失了去BBG演讲的机会,坐实了赵岩指控BBG和美国之音收受中国的贿赂就是无中生有的造谣诽谤!


https://youtu.be/w2BDvxiI_JQ
郭宝胜发视频驳斥我和西诺在美国广播协会的作证证词。

郭宝胜说我的证词没有逻辑,造谣诽谤。我还真们看出郭宝胜如何驳斥我的,没看出郭宝胜的驳斥有什么逻辑和证据。相反,郭宝胜就是在帮助我反炒嘛。

多谢郭宝胜大牧师。


郭文贵爆料照出美国国务院外宣BBG鬼影重重。刘刚,西诺,小李子宽宽一丘之貉攻击郭文贵意在何为?美东时间11月16日21时,北京时间17日22时 https://youtu.be/dsJ81MrpiFA

colin777‏ @colin7773:先不管你们之间有什么恩怨,也不管你们政见是否相同,就拿英文来说,赵先生没有资格说三道四,他自己都说不上还有脸说其他人,真是本末倒置。不要脸天下无敌!是真不要脸,无耻至极。有本事赵先生你去BBG时也英语发言啊,自己打自己的脸。神经病重患,脑残,智障的人自己不行还能拿人家英文说事。他还在BBG发言,什么发言?用中文发言都知道。还有脸说?BBG都能听懂?一个到国外这么多年的人,连英文都学不好还发什么言?去一地方就找翻译,不丢人吗?人家外国人只是不说而已。几十年鹦鹉学舌都会了,马路英文都能开个会,简直是混吃混喝的混混。人家看懂了会告他的,还是小心吧。

刘刚:强烈推荐赵岩的这个视频。赵岩这个视频又一次将美国广播协会@BBGWatch 、美国之音@VOANews,哈德逊研究所等美国机构都定性为被中共收买的机构,被蓝金黄了,赵岩特别指控BBG的主席韦恩斯坦是哈德逊研究所的头目,是被中共收买在美国政府卧槽的中共特务!赵岩应该向FBI举报啊。

老斯‏ @MaskedKnighter:赵岩说的群组我也在啊,怎么没听说过500万的计划呢?大湿不地道,瞒着俺干大事儿。还是赵岩虾扯蛋呢?

刘刚:我也没看见500万的事情啊。如果有这方案,我保证会让部长主持啊。

赵岩讲出的这种上亿美元的计划多了去了。讲一个例子。在2010年,赵岩找到了刘安妮女士,骗刘女士说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院委托他赵岩成立中美联合的新闻学院。需要找几家中国的高校进行合作。赵岩让刘女士去联系武汉大学,

如果武汉大学合作,招生在中国,武汉大学授课,哥大只负责颁发哥大文凭。这个项目可以让刘女士和赵岩年入上亿美元。

刘女士见到有如此大的项目,立即从纽约飞到武汉大学。武汉大学的校长、系主任见到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立即按照刘女士的要求签发了各种文件,及合同书。

刘安妮女士拿着一大堆文件交给赵岩。但刘女士要求同赵岩一道去见哥大校长和新闻学院院长。赵岩就是推脱不让刘女士见。最后,刘女士找到了新闻学院办公室的一位中国女工作人员。才使得刘女士得以见到新闻学院的院长。刘女士和赵岩都不懂英语,由那位中国女士当翻译。院长明确地说哥大没有这样的项目。

刘女士就骂赵岩是骗子,骗得刘女士花了很多钱去投资武汉大学。但赵岩则说院长没说不同意,院长说的是刘女士带回来的合同文件还缺少一份“授权书”,就是没有授权哥大新闻学院颁发文凭。赵岩还说是那个女翻译没有准确地翻译这段话。这让刘安妮女士半信半疑。刘安妮女士要找那位女翻译,就是找不到了。

老斯‏ @MaskedKnighter:这么好的事儿为神马委托赵岩,他不会英语怎么沟通啊?!难道疙瘩校长为了和赵先森沟通请了翻译?还校长托梦给他?我在梦里倒是见过外国淫一口流利中文,谈笑风生。

刘刚:那一段时间里,我在赵岩家住。我告诉赵岩说哥大根本就不会同中国高校作这样有辱哥大声誉的项目。我劝赵岩不要再骗刘安妮女士了。可赵岩就是要让我去跟他一道去找那位女翻译。女翻译根本就不接赵岩电话,给赵岩留话说如果再去找她,就要报警。

赵岩那几天就是死皮赖脸地让我跟他一道去女翻译的家里。女翻译家也住在法拉盛。没办法,我就开车带赵岩去找女翻译。我告诉赵岩,在美国如果没有事先约好,不可径直闯入他人家里,尤其是单身女性的家。赵岩就是要闯。我只好将车停在百米之外,让赵岩一个人去女翻译家。

如此反反复复去女翻译家多次,都没有见到女翻译。赵岩每次都给女翻译留下一封信。请求赵岩按照赵岩的旨意去骗刘安妮女士,以便让刘安妮女士继续去骗武汉大学。

赵岩的计划是让武汉大学先给赵岩拿几百万美金首付,以便启动这个计划。

赵岩这样的骗款计划是数不胜数啊。

仧长老‏ @changzhanglao:这个事除了刘刚赵岩外,还有刘安妮女士、女翻译和武汉大学相关人员是亲历者,刘刚要是胡说,赵岩可以请那三个人来做个证嘛。

蜘蛛侠‏ @wn_wxzs:刚哥让我等瓜众又了解到一个民主骗子。

刘刚
2017年11月1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