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November 26, 2017

中国发“不”会讨伐郭文贵十点纲要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11/blog-post_26.html

博讯记者西诺从2015年起多次发表有关郭文贵打击、迫害中国企业家郑介甫、谢建生的文章。西诺的文章根据对当事人的采访,揭露了郭文贵联手中国国安部官员马建、张越等人对合法商人和无辜人士进行强抢豪夺,甚至是不惜动用情报机构对受害人进行刑讯逼供、追杀、逮捕判刑,其罪恶罄竹难书,十恶不赦。

看到西诺的一系列相关报道,郭文贵不思悔改,反倒是迁怒于西诺,不择手段地对西诺进行威胁、恐吓、造谣、诽谤,甚至是派人追杀、骚扰西诺。就在最近,郭文贵甚至悬赏十万美金悬赏美女来诬陷西诺等其他八位良知人士对女士性侵,郭文贵还派遣其助手、雇佣打手威胁、骚扰西诺,扬言要让西诺昼夜睡不着觉,要将西诺在今年年底送进美国监狱,甚至让西诺死在美国监狱。

郭文贵分明是将在中国迫害良知人士的手段又推广到美国来,用这种强盗、流氓、特务手段来打击、迫害、追杀世界各地的良知人士。

是可忍,熟不可忍。如今,我们所有被郭文贵侮辱、诽谤、陷害的人们,已经是忍无可忍,我们要奋起打击郭文贵这个流氓犯罪团伙。现将我们反击郭文贵的一些初步设想向大家做一个简要通告,请大家提出建设性意见,并给予最有力的支持和赞助。

1.西诺和刘刚联手发起了在美国白宫的请愿活动,要求美国政府和相关司法机构调查郭文贵的强奸犯罪,依法对强奸犯进行处罚。

2.西诺和刘刚联合美国的反性侵团体 #metoo 发动美国白宫请愿,促请美国司法机构调查美国轰动一时的好莱坞性侵大亨哈维·韦恩斯坦,以及被国际刑警组织通缉的中国亿万富翁强奸犯郭文贵。郭文贵同韦恩斯坦是生意伙伴,美国著名的大律师大卫·波伊是这两个强奸犯的共同律师和牵线人。波伊曾经代表郭文贵和韦恩斯坦对美国许多有影响力的高官和媒体大碗进行请客送礼和捐款,包括向希拉里捐款,向纽约曼哈顿的检察长万斯(Cyrus Vance Jr) 捐款,以换取这些权势人物作为他们的保护伞,使其免予刑责。目前,检察长万斯已经被社会各界口诛笔伐,希拉里已经将波伊给予的捐款悉数吐出来。

3.包括希拉里、克林顿、奥巴马等人已经公开发表声明,严厉谴责韦恩斯坦的性侵犯罪行为。我们正在督促那些一度支持郭文贵的美国权势人物,包括八次拜会郭文贵的班农(Steve Bannen)先生,多次发文力挺郭文贵的美国政商大碗能够更多地了解郭文贵强奸女助理马蕊、于泳、屈国娇的犯罪事实,并发挥他们的影响力去制止和谴责郭文贵,防止郭文贵强奸、骚扰更多的中国美女。我们正在设法联络多次报道郭文贵的美国华盛顿邮报和灯塔报的大牌记者比尔·戈兹(Bill Gerts)先生,曼哈顿检察长万斯先生,多次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关注郭文贵的卢比奥参议员,以及同郭文贵同是马拉狗庄园俱乐部同窗成员的川普总统,希望他们为被郭文贵骚扰的女明星范冰冰、许晴、王芳、杨澜发声,为被郭文贵性侵的女助理马蕊等人做主,让这些人都能对郭文贵说不,对强奸犯大声说不。

4.西诺和刘刚多次走访美国参众两院议员,特别是那些女议员以及关心中国人权的议员们,要求他们了解郭文贵强奸、骚扰、诬陷众多中国女性的犯罪事实,敦促他们谴责强奸犯郭文贵。
5.西诺和刘刚多次向推特、脸书、油管等等新闻媒体举报郭文贵的违法违规行为,请求这些媒体封杀郭文贵的账号,删除郭文贵发布的各种泄露他人隐私、淫秽音像和文字、造谣诽谤的各种违法犯罪言论。这是保护公民免受郭文贵的恶意诽谤和伤害,不是限制郭文贵的言论自由。此后,推特、脸书、油管根据我们的举报,连续封杀郭文贵极其打手郭宝胜、推特之声、潘晴、赵岩等人的相关账号,删除相关的视频和文字。在此,我们感谢这些媒体能够为民做主,伸张正义,坚决打击郭文贵流氓犯罪团伙的一系列善举。

6. 2017年11月15日,刘刚和西诺到美国广播协会的季度理事会上作证,控诉郭文贵的一系列违法犯罪行径,坚决支持VOA断播郭文贵,支持推特、脸书、油管封杀郭文贵的性侵、骚扰、造谣诽谤言行,乃至封杀其账号,以示警告和惩罚。

7.我们正在联络世界各地的反性侵、反恐怖团体,将在今日前往郭文贵和查理·肉丝(Chalie Rose)这两个当今世界最大的性侵大亨窝藏的淫窝老巢进行 #metoo 示威游行,将在每周六和周日的下午三点进行,直到这些性侵流氓被绳之以法!

8.我们将联络各地被郭文贵性侵过的女性,以及被郭文贵非法窃听、骚扰、泄露隐私、造谣诽谤的人们,分别发起对郭文贵的法律诉讼,依法讨还公道,让郭文贵犯罪团伙受到应有的审判和制裁。

9.我们将不断地向美国移民局举报郭文贵的强奸犯罪行为,敦促移民局认真审理郭文贵的政治庇护,要求移民局行使法律指责,依法逮捕强奸犯郭文贵,并将其驱逐出境。

10. 我们将发起各种讨论会,大力宣传郭文贵的强奸犯罪行为,让郭文贵身边的所有人认清郭文贵的流氓真面目,让更多的人能够一道相互保护,严防被郭文贵性侵、强奸、非法拘禁。

让我们行动起来,让我们对性侵犯罪大声说“不”!

让我们联合起来,让我们齐声声讨强奸犯,不管他叫郭文贵,还是叫肉丝,或是叫韦恩斯坦!

让我们不再担心被性侵!

让我们不再害怕土豪的恐吓!

让我们制止财富的霸道!

让我们终止那些大碗用金钱、权力、影响力来霸占异性成为性奴!

中国发“不”会(Chinese Me Too)
发起人:刘刚,西诺
2017年11月26日


郭文贵11月26号试试直播 https://youtu.be/wvcCY_DJK-s



郭文贵11月26日报平安视频 https://youtu.be/EQZrTPqUQa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