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July 6, 2016

我的一篇雄文,迫使天津法院立即释放考拉赵威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7/blog-post_6.html


我刚刚发文揭露考拉是黑手党,天津法院立即释放考拉赵威。

考拉、超级低俗屠夫都是“日本731”的超级卧底特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7/731.html

看来,天津法院是惹不起中国的黑手党啊。

或者说,正是由于我的揭露,天津法院方才意识到关押考拉赵威,那就是自家人误打自家人,是乌龙球。





我说考拉赵威是日本731的超级卧底特务,有人跟我要证据。那我就出示一个证据。先请看下面的视频:



这是最近走红大陆的电视剧《余罪》,讲述731特务到警校选拔年轻学生为卧底特务。考拉赵威就是在这期间被731特务组织选中。上面视频画面中带墨镜穿水兵T-恤衫的那位卧底美眉,原型就是考拉赵威!


现实生活中的考拉,以及在电视剧《余罪》中的充当731卧底的原型考拉赵威。





考拉赵威原本是警校学生,被日本731特务组织相中,选为卧底特务,并被派到维权律师中卧底,就是为了摸清维权律师队伍中的敌对分子,并利用律师身份为731特务组织筹集特务经费。考拉赵威同超级低俗屠夫吴淦是搭档,两人合伙卖拐诈捐,就是为731特务组织筹集军费。


刘刚
2016年7月7日

1 comment:

  1. 原因在此
    禍源不斷,國已不國
    http://blog.com.tw/mother 429/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