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July 12, 2016

中央军委发布战争动员令,八路大军抵御美军进犯

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7/blog-post_12.html

http://www.aboluowang.com/2011/0307/197442.html

美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美帝国主义及其在中国周边的走狗对我大清国土、领海垂涎三尺,时刻准备进犯我南海诸岛。为了抗击美帝国主义及其走狗的可能进犯,中央军委成立紧急行动委员会。中央军委还发布命令:

四路国门卫队:

任命中国形象代言人宋祖英为海军司令,将刚刚被解散的总政歌舞团、战友歌舞团、海政歌舞团、前进歌舞团,等等所有歌舞团的女兵重新组建为南海前线慰安团,不日将启程前往南海人造岛礁给驻岛官兵慰安演出,并常驻人造海岛,同驻岛官兵一道守护祖国的南大门。

任命毛新宇上将为陆军司令,率领百万八旗弟子,前往钓鱼岛,永久驻守钓鱼岛,捍卫祖国的东大门。

任命上将军邓榕榕为西部战区司令,率领邓家军子弟兵守卫祖国的西大门。

任命少帅胡海峰为北部战区司令,率领团中央、少共国际、儿童团、小脚侦缉队特种军坚守祖国的北大门。

四路攻击冲锋队:

任命江绵恒上将为黑客部队司令,率领61398部队,以及百万五毛大军,彻底摧毁美国陆海空三军的指挥网。护卫并开启党国的地狱之门。

任命北风温云超为奇袭美军白宫司令部烈士旅旅长,刘路为奇袭白虎团上校团长,立即着手在白宫、五角大楼周围埋设核髒弹,一旦美军进犯我南海,立即摧毁美军司令部大本营。

任命赵岩为敌后武功游击队中将队长,李伟东任少将政委,陈光诚为上校参谋长,率领敢死队成员在白宫周围进行伏击,在白宫、五角大楼周围用中华儿女的人肉筑起钢铁长城,专门拦截美国总统座驾。让美军统帅成为瘸子、聋子、瞎子。

任命王雪臻为黄色娘子军连连长,徐水良为黄色娘子军连少校党代表,率领我党卧底美国的黄色娘子军,骨干成员李焕君,陈毅然,刘三妹,克里斯蒂娜·李,马永田,冰山雪莲王耀庆,张琦,苏雨桐,曹雅学,等等,每日到美国国会山裸奔,用你们的美貌吸引美国政要,抓住机会向美军军方将领发起猛烈性攻击,用你们练就的奇门遁甲去俘获美军司令官的苍龙。

各部立即进入一级战备状态,等待我军发起总攻信号。如果我军司令部中南海被美军先行摧毁,上述八路大军可立即按原定计划向美军发起总攻。

提高警惕,保卫祖国!

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严正警告帝国主义列强及其走狗,胆敢侵犯我疆土、领海,虽远必诛。十几亿中国人民,定将血战到底,誓死捍卫我国神圣不可侵犯的每一寸领土和每一滴海水,定叫侵略者有来无还,粉身碎骨,葬身于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



中央军委紧急行动委员会紧急通告

鉴于中国茉莉花行动已经连续达到了三次高潮;
鉴于一小撮野心家阴谋家阴谋在天安门广场发动中国茉莉花革命;
鉴于革命群众不去占领天安门广场,国内外反动势力就会去占领;
鉴于中国的茉莉花革命已经在全国各地蓬蓬勃勃轰轰烈烈地展开,我们革命群众不去领导,反动势力就会去领导;
鉴于……

中央军委紧急行动委员会特此发布紧急通告如下。

紧急行动委员会全体成员一致赞同过渡政府薄熙来总理提出的倡议,自2011年3月12日开始,号召全体革命群众举行天安门茉莉花唱红歌活动。此次全国范围的唱红歌活动的计划和方案如下:

主题歌:“好一朵茉莉花”。
活动地点:天安门广场,各地省会城市的中心广场。
活动时间:每周六和周日的上午10时到太阳落山。
有效日期:
第一战役,2011年3月12日到2011年6月4日
第一战役,2011年6月4日到2011年10月1日

今后,唱红歌的活动代号为“四个坚持”:坚持每周末必到,坚持人人必唱,坚持看到红太阳落山,坚持到茉莉花开。

2011年3月12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的唱红歌活动,将由紧急行动委员会任命的中国形象代言人、海军司令宋祖英上将领唱,由陆军司令毛新宇上将亲自主持,薄熙来总理亲自指挥,总设计师亲自导演。望各地革命群众届时前往参观伴唱。

全国各省市要立即组成唱红歌观摩代表团,及时赶赴北京天安门广场进行观摩学习,以便带动各地的唱红歌运动的全面展开。

中央军委紧急行动委员会届时将派中央警卫团及各地卫戍部队组成纠察队,前往唱红歌广场维持秩序,严防敌对分子的捣乱破坏。各地警察及联防队员不得干扰阻挠各地的唱红歌活动。任何人干扰破坏唱红歌活动,军事执法纠察队有权对其逮捕,并送交军事法庭审判。

此布
中央军委紧急行动委员会
2011年3月6日

/comment/data/uploadfile/201103/20110307171152650.jpg

据军方消息,南海仲裁结果,为军事政变推翻习近平创造了最好的内部和外部条件。不论习近平是强力主战还坚持主和,都是政变的最有力借口。

如果习近平主战,政变可以逮捕习近平,罪名是将国家引到战争边缘,逮捕习近平后,立即宣布遵守一起国际条约,从南海撤军。

如果习近平主和,那就是汉奸卖国贼,抓你没商量。

政变者的主要目的是推翻习近平,保住自己官位,进而保住自己永远可以随意贪腐。至于南海主权,不是他们的关心话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