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October 2, 2015

美国对中国实施“网络断电”,报复中国军事黑客袭击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10/blog-post.html

针对中国总参对美国频繁发起的网络袭击,美国早就拟定计划施行针锋相对的报复。只是由于习近平拟定在9月份来美国访问,这些反制措施才暂缓执行。在习近平同奥巴马的会见中,奥巴马也明确地向习近平发出了警告。

现如今,习近平的访问结束了,习近平也回到中国大陆了,但习近平奥巴马的会晤并未使得中国的网络袭击得以控制。美国于是就开始实施早就拟定的报复行动。

被五角大楼称为“国家任务部队”的网络空间安全分队由美军网络司令部司令兼美国国家安全局局长,海军上将迈克尔·罗杰斯指挥。该部队已从一年前开始监视“高价值”敌人使用的服务器,在得到最高指令后,该分队能封锁或对抗国外机构在网络空间发起的攻击。

拥有世界最强大网攻力量的美网络战司令官迈克·罗杰斯警告说,世界上只有中国和“一两个其他国家”有能力对美国发动关闭电网和其他关键系统的网络攻击。

罗杰斯在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上声称,“所有这些都使得我相信,这只是时间问题,我们将会看到令人震惊的事件发生。此前有私营公司提供的一份报告声称,美国的电网和其他关键系统被来自中国的黑客入侵,似乎预示着可能的攻击行动。美国的对手对美国进行着例行侦察,这使得他们有能力阻断涉及所有方面的工业控制系统,包括化工和水处理设施等等”。


美网络战司令官迈克·罗杰斯声称,有证据显示美国在2003年的美加大停电就是中国黑客部队对美国进行断电演习。见链接:

阴谋论:中美无间道超限战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4/blog-post_9.html

2003年美加大停电是指2003年8月14日美国东北部部分地区以及加拿大东部地区出现的大范围停电。这是北美历史上最大范围的停电,受影响的人估计在加拿大有1000万(三分之一的人口)在美国有4000万。美国8个州以及加拿大的安大略省的电力中断。

File:Map of North America, blackout 2003.svg
2003年8月14日美国东北部部分地区以及加拿大东部地区大停电遭受影响的地区。


从2015年10月1日开始,美国实施对中国的网络封锁。这种封锁目前是局限于中国访问美国的服务器层面,这主要是限制中国的一些公司访问设在美国的服务器,这种限制也并非是完全的禁止登录,而只是限制数据传递速度,以及对可以开放访问的时间段加以限制。这就如同是中国的电霸对中国的部分地区实行断电限制一样,只不过目前这个网络电霸是美国,美国这个网络电霸就对中国的某些公司的数据库实行断电,或限制“用电量”,即限制数据传送的量和速度。

美国网军司令迈克·罗杰斯一再强调美国网战的三原则:

1. 人性化:毁灭敌军武器设备,而不针对人。

2. 人道化:消灭敌军,避免伤及平民。

3. 后发制人: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此次针对中国的“网络断电”,就是立足于以上三原则。

美国目前对中国的这种网络封锁,只是对中国的公司有很大影响,对中国公司的数据库及通过网络进行的客服服务有巨大影响,但对平民却没有太大影响,普通百姓对美国实行的这种“网络断电”几乎就是毫无感觉。普通百姓的上网、通电话、发电邮等等网络服务,丝毫不受影响,但是如果登录美国的服务器,传送数据,将是非常困难。

举例来说,由于中国设立长城防火墙,西方客户很难登录中国公司的网站。为了方便西方客户登录和上传信息数据,中国的有外贸生意的公司大多都要在美国设置服务器,比如在1and1.com公司设立服务器,以方便西方客户登录上传数据。如果遇到美国的“网络断电”,西方客户可以依旧自由地上传数据,但拥有那些数据库的中国公司在中国将很难登录设在美国的服务器,而西方客户却不知道中国公司无法获取数据。这就会造成中国公司同西方客户的正常生意联络,使中国公司同西方客户之间产生误会,并减少西方客户同中国公司的生意往来。这就使得中国的公司无法获取西方客户的信息,这当然会大大影响这些中国公司的生意。

对中国实施“网络断电”,这还只是美国五角大楼及CIA给美国总统奥巴马提出的一篮子打击报复计划的第一轮的最最简单的一个。如果中国总参能够挺住这一轮的“网络停电”,美国将发起后续的深层次网络打击行动。

据可靠消息,从2015年10月1日起,美国对中国实施“网络断电”。如果尚未采取这种“网络断电”,我建议美国尽快对中国实施“网络断电”。

让我们拭目以待,静看中美两个超级黑客正在进行的一场看不见的战争,一场没有硝烟的网络军事大战。

刘刚
2015年10月1日

2 comments:

  1. 加拿大公民齐桥桥免费发放庆丰包子,地点:加拿大渥太华国会山庄。

    ReplyDelete
  2. 加拿大公民齐桥桥免费发放庆丰包子,地点:加拿大渥太华国会山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