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September 29, 2015

答甲鱼,这个答案一定会让甲鱼嫉妒

共舞台有位甲鱼网友,是我的铁粉。只要我上贴,保准他跟在我屁股后面纠缠。我通常是不理会他。

这次他又来纠缠,我就在百忙中回应他一次。

这是甲鱼的问题:
---------- http://gongwt.com/shows.php?BD=0&ID=196609 -------
"你徐水良现今究竟是有谁要、有谁理吗?"
作者:java 2015-09-29 11:03:31 [Reads:61] 返回共舞台首页
老徐的老婆孩子热乎者呢。这比啥都重要,外人都是浮云。

老徐要是反问你,老刘能有啥好答案啊?
---------

下面是我的回应:

我根本就不存在被人收编、被人理会的问题。我从来就不曾有这种要求和期望。过去不会,将来也不会。

我现在的问题不是有没有人理我,也不是有没有人要我的问题,而是我要不要收留他人,要不要理会他人的问题。我根本就不存在被人收编、被人理会的问题。

你应该记得我有一句名言:宁要狼一样的对手,不要猪一样的队友。

你不妨回头查查这句话的初始出处。我之所以这样讲,那是因为徐水良等人三番五次地巴结我,拼命想投靠我,还有很多人劝我收编徐水良。没有办法,我就是用这句话加以拒绝。

就因为这句话,使得我的很多粉丝对我不满,说我不会团结人,不会搞统一战线,等等。有一位TIMETIDE因此愤而离开舞台。

你再看看那位华夏黎民党刚刚发布的文章,那还不是就是想方设法让我拉杆子、举义旗,还忽悠我,说只要我登高振臂一呼,他们就蜂拥投到我的门下。没办法啊,我都没办法拒绝这些人,也就只好默不作声,闭门不出,就是怕我的这些铁粉们将我绑了去做他们的山大王,或是党主席。

我还需要队友吗?有谁配当我的队友吗?有谁能够值得被我收编收容吗?

就你Java,我永远都不会收编你。

说到老婆孩子美女,我怕说出来让你嫉妒。共匪特工接二连三地要给我进贡美女,仅仅是赵岩出面给我进贡的美女就不下一打,有光明日报女记者,有在英国的女播音,有香港记者,有华尔街高薪白领,有19岁的清华在校生,有他家族的美貌女性,有红楼梦剧组的女明星,连那位红楼梦剧组的总制片女导演都亲自登门来我家进贡。不过都是被我拒之千里之外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