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September 28, 2015

我看华夏黎民党公布的特务预警名单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9/blog-post_67.html

华夏黎民党的网页上大多都是我的文章。由此可见,华夏黎民党在很多问题上是赞同我的观点。

看了一下华夏黎民党发布的文章,大多都是特务预警一类的文章,通常就是“根据华夏黎民党中央调查局查证,某某某是中共某部间谍特工”。下面是华夏黎民党曾经发布的一篇特务预警文章:

徐沛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二部间谍特工

经华夏黎民党中央调查局查证,流亡德国的徐沛女博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二部间谍特工。徐沛以法轮功学员身份作掩护,长期潜伏民主维权领域,为中共配合实施钓鱼行为。徐沛的网上白梅空间就是钓鱼行为,那些被她假惺惺吹捧的狱中民主人士,都曾是她的猎物。徐沛的特务同伙大都是以法轮功学员面孔出现,或者表面上极力支持法轮功。徐沛特务同伙的网上倒鲁行动,假惺惺吹捧猎物高智晟以及批判刘晓波都是有组织的特务行为。

华夏黎民党中央调查局
2014.8.23

尽管华夏黎民党有几次也将我列为共党特务,但我还是认为这个华夏黎民党是个头脑清醒,敢说敢言,敢言常人所不敢言的独立知识分子。

华夏黎民党的文章大多都很尖锐,视角独特。

华夏黎民党在过去的几年里将很多人定位为特务间谍,其中的很多质疑也是有根有据,令人信服。但在我看来,华夏黎民党的最大缺憾就是他的特务预警名单缺乏一贯性、连续性,或者说华夏黎民党在过去的两年中跳跃太大,立场变化太大。某个人今天可能被列为坚定的民主人士,明天可能就会被公布为特务。

下面是华夏黎民党在2011年列出的百名优秀知识分子名单。

当代引领华夏民族的百名优秀知识分子

http://limindang.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29.html
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顾晓军、张三一言、王炳章、郭泉、唐荆陵、杜导斌、刘晓波、秦永敏、吴义龙、刘贤斌、陈卫、陈西、陈树庆、吴仁华、刘泰、仲维光、徐沛、谢万军、王天成、刘刚、唐柏桥、徐水良、魏京生、徐文立、温云超、贺卫方、孙文广、滕 彪、吴稼祥、吴祚来、夏业良、余杰、张鸣、沙叶新、冉云飞、李承鹏、何清涟、曹长青、陈破空、盛雪、费良勇、牟传珩、江天勇、白岩松、姜文、曹天、袁伟时、吕耿松、长平、胡平、傅国涌、郭飞雄、王德邦、慕容雪村、王荔蕻、郭于华、赵晓亮、叶匡政、刘军宁、何德普、高洪明、查建国、王荣清、朱虞夫、郭国汀、穆文斌、郭宝胜、陈立群、宋书元、李铁、罗弘基、艾晓明、黄琦、王金波、黄金秋、车宏年、华春辉、王译、浦志强、唐吉田、胡石根、孙立勇、蔡楚、廖双元、黄燕明、莫建刚、陈维健、毛庆祥、徐光、祝正明、梁海怡、丁茅、郑创添、魏强、陈光诚、徐友渔、鄢烈山、余世存、石三生、陈维明

可是,在随后的几年里,至少有下述人又被华夏黎民党先后公布为中共间谍和特务:

唐荆陵、杜导斌、刘晓波、秦永敏、刘贤斌、刘泰、仲维光、徐沛、唐柏桥、徐文立、温云超、吴稼祥、吴祚来、夏业良、余杰、何清涟、曹长青、盛雪、费良勇、江天勇、胡平、傅国涌、郭飞雄、王荔蕻、王荣清、郭国汀、穆文斌、郭宝胜、陈立群、宋书元、艾晓明、黄琦、王金波、华春辉、王译、浦志强、唐吉田、胡石根、蔡楚、陈光诚、徐友渔,魏京生。

华夏黎民党的特务预警名单可能是变得越来越准确。但是,他先前经常公布的百名优秀知识分子名单,以及经常发布的坚定民主人士名单,就使得他的这正反两方面的名单都变得反复无常廖。

华夏黎民党要公布正反两方面的名单,这是华夏黎民党犯的最大错误。

如果要证明某个人是中共特务,大概很难,但至少是有可能的,在理论上来说,只要中共上级机关和上线证明某人是中共特务,那他就是特务。

但是,如果要证明某人不是特务,可以说是完全不可能的。某人今天不是特务,并不表明他昨天不是特务,更不表明他明天不是特务。有谁能证明某人不是特务呢?

华夏黎民党说某些人是特务,肯定就是根据这些人在网络上的文章和现实中的言行。有些人,比如温云超、唐吉田、江天勇等人,他们在2011年的言行同现今的言行基本上没有太大变化。我在2011年就认定这些人是特务。但华夏黎民党为何在几年前认定他们都是坚定的民主人士、反共志士,而今又认定他们是中共卧底特务呢?

有一种解释,那就是华夏黎民党在过去的两、三年里有了突飞猛进的变化,或许就是换了掌门人了。

华夏黎民党最最让我不能接受的是他将谢万军捧到神的地位,而将我捧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神。无论如何也不能用谢万军来贬损我呀,那还不如说我是特务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